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PSP上的運書按什麼鍵使用

2022-01-29 07:23:16 字數 1603 閱讀 9763

1樓:諸神之詩

那東西叫「傳書」是用來發動角色特殊技的。

l+r一起按,就能發動特殊技啦

有的角色成長有個「開書」的技能,就是戰鬥一開始就自動帶一本出戰的,十分方便。

補充一下,羅莉姬同學提到了效果,其實並不是說軍師類的傳書技能就比武力型的好,因為傳書技能是預設的,沒辦法修改,主要是看傳書的效果。

傳說有5種:

神速:移動處於衝刺狀態,可是使用衝刺狀態下的強力攻擊。騎乘中也可以進入騎乘衝刺狀態。

強襲:一定時間內連舞等級強制上升到∞,受到敵攻擊不會硬直。如果在體力槽紅色時發動,效果更強。

齊射:向周圍釋放箭雨一齊攻擊,對敵弓兵一擊擊破。(箭的型別因人而異,有雷有冰,相對的冰的比較實用。)

火計:向周圍釋放火計攻擊。在據點內發動效果最好,可以讓據點全部著火,據點內敵人體力槽大幅度下降。

落石:向周圍釋放落石攻擊。在山坡上發動效果最好。

要說最強傳書技能,當然是諸葛亮,因為他的成長裡有一個「業火 極」,這個是全武將裡為一個,所以他擁有全部武將裡最高的輔助傷害。

2樓:羅莉姬

準確點因該叫覺醒傳書 這是沿用了三國無雙4裡的 覺醒印系統 但效果做了很多改變不在像4代那樣單純加攻擊加防禦 而已隨武將技能不同發出的效果就不同一般感覺軍師型別的武將 如諸葛亮 發動後比武力型武將華麗許多

發的方法 r+l鍵同時按下去 就是psp上面那兩個透明鍵

真三國無雙5按鍵出招攻略(psp)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鍵(下):吹口哨(呼喚騎乘的軍馬)

十字鍵(左/右):開/關或切換地圖顯示模式搖桿:移動

start:選單

select:顯示或不顯示體力

□:輕攻擊

△:重攻擊

○:無雙(無雙槽滿時)

x:跳躍/上馬/下馬/加快游泳/爬梯子

l1:防禦

r1:迴避/馬跳躍

方是普通攻擊,角蓄力攻擊,圓是無雙,×跳,l防禦,r滾。遊戲中普通攻擊能無限連也可配合高攻擊的蓄力攻擊,且在連招時,蓄力攻擊無硬直(無攻擊間歇),祝你玩兒的愉快

沒有特殊要求,能夠一直連按方,也能夠方方角,只要第一招是方後面的自身隨便連就能夠了,但留心角是一套連招的結尾一個動作,按完角這一套連招也就結束了建議:方方方角r

4樓:淚

很容易,趙雲的話,等到∞級別連打出來後,在人群中死按□或△就行喇…

psp真三國無雙5特別版趙雲全出招表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攻擊就按普通攻擊鍵,一直按,到最後可以無限連蓄力攻擊就按蓄力攻擊鍵,一直按,可以破防

蓄力強攻擊就長按蓄力攻擊鍵,威力隨練舞段數提升而提升,可以破防。

按跳躍再普通攻擊是跳躍攻擊,基本無試

按跳躍在蓄力是大力砸地攻擊。

防禦加普通攻擊是殺陣

防禦加蓄力攻擊是強力殺陣,用來蓄練舞不錯。

還有無雙一直按著或者看情況早點鬆。

還有覺醒技,趙雲是神速。

其實基本上每個人都一樣的。

6樓:隨中校友

這還要出招表麼,355沒有加c技系統。

《真三國無雙4》和《真三國無雙4特別版》本有什么區別

真三國無雙4 最先發售版,即為普通版 真三國無雙4猛將傳 在真三國無雙4 幾個月發售,加入了外專模式,幕舍,立志模式,修羅模式 外專模式 每個武將專有新增戰役 圍繞武將的故事 立志模式 讓玩家控制小兵成為一帶大將,開始小兵只能4連擊還不會無雙,這都要玩家一一去學,並且加入了計謀這個要素,相當有趣 修...

真三國無雙5詳細教程詳細的,真三國無雙5詳細攻略

可以的 進遊戲以後 選擇設定 裡面有個解析度選項 可以調全屏 教程全武將入手方法 通一次關追加達人難度。四個勢力分別通關一次追加修羅難度。人物的2p服裝在25級時入手,只是換了個顏色,沒換造型。本作的馬最好乘自己的,不要搶別人的馬。本作的馬會認主,只要你下來,它會自動跑回主人身邊,要是主人死了,它更...

真三國無雙5趙雲長普通板橋攻略,《真三國無雙5》無雙模式趙雲傳全攻略

首先,一匹好馬是必需的,速度最好快點,帶連舞維持最好。選精靈因 冰 雷,人物級低的話帶一閃最好 一出來去找張姐姐,擊破,然後挨個收拾擋避難民的敵將,清場後去右下角 反正關二爺另一邊 去 夏侯敦,殺了之後,制壓旁邊的寨,保持劉備逃跑路線上沒有敵兵,然後去關二爺上面的寨裡面去等曹操,殺了之後直接等完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