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做噩夢白天睡覺也會做晚上睡不著覺挺害怕膽小

2021-05-02 03:55:34 字數 969 閱讀 2810

1樓:涔淺淺

研究表明,每個人每個晚上都會做夢的。大約平均每個晚上做3個左右,卻別在與你是否能夠記住。做夢很正常,噩夢也很正常。

不要太過緊張了,休息好,睡姿正確,保持愉快的心情就行了。不要亂吃什麼藥。

2樓:

壓力別太大了,別想那麼多

本人前睡眠超級不好,現在按這個方法,很見效,簡單可行,貴在堅持!!!!!

方法/步驟 1早晨,餐後喝一杯龍台山土蜂蜜

龍台山土蜂蜜土蜂蜜是幫助睡眠的良藥,因為它是一種能作用於全身的鎮靜劑。可以在早晨取一滿勺蜂蜜,加上少許椴樹花、蜂蜜花、西番蓮、纈草(可以單取一種,也可以混合),用35攝氏度溫水衝制,就成了一杯很好的改善睡眠的蜂蜜茶。

2中午午餐後吃一個紅色蘋果,11-13點一定要休息半個小時.因為這個時候是心包經執行,保護心臟.心主神的.把我們的神收回.實在睡不著的就敲打心包經.[15分鐘]

心包經在人體12經絡之一,中裡先生稱其為「救命的心包經」。經常按摩心包經,可有效消除心臟外部的心包積液,解除心臟所受不必要的壓迫,使心臟的功能正常得到發揮,有能力將血液送到身體各個部位,將堆積的廢物帶走。

3晚飯後,散步半個小時,最好在17-19點,因為這個時候剛好是腎經執行時.看40分電視[最好愉悅點的]腎藏精納氣,使我們的精氣神得到一個調整.個部位,將堆sh積的廢物帶走。

4、23以前準時睡覺,睡覺前可以泡腳[30分鐘]實在不想泡的,就邊看電視邊按失眠點30分鐘.[ 足底跟部,足底中線與內、外踝尖連線相交處,即腳跟的中心處]

5**後,用5分鐘時間按太陽穴5分鐘.同時枕頭邊可以放個桔子皮或者大蔥也行.

解除疲勞、止痛、解除掉髮危機舒解偏正頭痛、神經血管性頭痛、三叉神經痛、眼睛疲勞等

注意只有按照以上方法,每一步做,當天就有效.

試試這幾種方法吧,對你有用的。

3樓:藍藍藍藍小海

最近七月半 恩 晚上別出去 早點睡覺 然後如果可能 吃點安眠藥吧

最近晚上睡覺老是做夢,還做噩夢,說夢話,早上起床沒精神,情緒也很低落。這幾月基本每天都會這樣,想問

感受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情感上的壓抑,比如沒有沒有完成的事 回覺得自己愧疚 答傷心 不甘心的各種心理活動,從源頭上找問題解決。如果找不到可以換種生活方式,去坐坐運動,放鬆心情,慢慢會好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睡覺吃飯抄都是天大的事情,這兩樣有一樣做不好都會出大問題。找個中醫調 理一下,吃一副湯藥...

最近老是做噩夢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是怎麼回事?

壓力大想太多再就是睡覺姿勢不注意 睡覺前聽聽輕 或是做點簡單運動 這種情況考慮神經衰弱,心腎不交,植物神經失調引起。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甜夢膠囊,安神補心丸,谷維素,維生素b1,七寶美髯丸 療效較好。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清淡飲食,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保持心情舒暢。噩夢的發生主要有兩種原因,一種是你...

晚上人睡覺為什麼總是做噩夢,而且總是困還總是睡不醒,醒

做噩夢和一個人睡沒什麼太大關係吧,你心緒不寧,覺得沒有安全感吧,可以開盞小夜燈睡覺,這樣也許好一點 看看中醫 開點中藥調理下 那可能是你身體太虛弱了,對對對我就是,做了噩夢醒來嚇一跳,然後接著睡,又繼續接著做這個夢 為什麼總愛睡覺,特別困。天天睡都睡不醒。除了一般所能想到,空氣不流通 屋內缺氧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