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不著,每天睡不著怎麼辦?

2022-05-14 05:07:04 字數 7114 閱讀 7344

1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去跑個半程馬拉松,回來洗個澡再睡。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早睡,最好11點之前就進入夢鄉;

睡前用熱水泡腳,敲背、揉腳心,閉目全身放鬆睡下;

晚飯在5點到7點完成,晚飯儘量清淡,最好喝粥,可吃些甜點;

如果有便祕的毛病,要多吃蘑菇、木耳、菠菜、紅薯、玉米、蕎麥、豆類及其製品;

早晨空腹喝水。

4樓:地理我最愛

足底按摩**

人的足底的穴位對映人體大腦部位,也就是說失眠可以通過摁壓相應的穴位來**和改善失眠的狀況。

對映失眠的穴位在足底有三個點:

第一失眠點:如果把人腳跟看成圓,這個圓最靠近前面5個腳趾的那一 點就是失眠點。睡覺前洗完腳,用手指用力摁壓這個部位1分鐘左右。

第二失眠點:人在站立情況下,5個腳趾的最前端。用手指依次從大腳拇趾的相應部位摁壓到小腳拇趾,再從小腳拇趾摁壓回來,這樣反覆做10 次。

第三失眠點:整個大腳拇趾的足底部分,用手指摁壓1分鐘即可。

5樓:玩命快遞全集

額呵呵 怎麼啦 老兄,睡不著,你是閒的吧,哇哈哈 ,開玩笑的

恩 多鍛鍊身體,累了之後就不會感覺不困了,是吧,不肯是因為你是精力充沛,恩 早點休息吧

6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

為什麼我每天睡不著?

7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8樓:或許可以這樣的

影響睡眠的因素有很多,心理因素,生理因素。如果一直持續下去,可以考慮去醫院看看

9樓:夷翱波瓃

有可能是你白天睡眠時間過長,或者做太過激烈的體力勞動,壓力過大,想太多煩惱的事情也是會睡不著的,有時候晚上喝茶也會導晚上失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想的多了,可以儘量早點睡,睡前半小時喝杯熱牛奶,會有助於睡眠。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問題跟精神力直接掛鉤。可試試睡前熱水泡腳,喝點松露酒等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的法子。

12樓:惜緣

有可能是你的壓力太大了,想的太多了。請問你是白天睡覺還是晚上睡覺?你沒有說清楚你的問題。

13樓:後青春的奇幻漂流

失眠買安神補腦液喝三個月,每天晚上吃完飯過半小時後喝酸奶,醋也催眠,加水喝

14樓:來自鷹窠頂山好心的君影草

這和你的生活習慣有關,人的生物鐘亂了,如果錯過了最佳的睡眠時間,就很容易肇成失眠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身體出現了亞建康。需要調理一下,有一個小藥方不防試一下,酸棗仁,麥冬,遠志,這三樣取適量放一煮水喝,效果不錯的。

這個方子用之前可以問一下中醫,希望能幫到你。

15樓:來自古崖居伶俐的雪松湘江流水

首先到醫院看醫生,有沒有氣質性的病變。如果沒有,那就睡前喝杯牛奶,放鬆心情,平穩呼吸,什麼也別想,試試吧!

16樓:

造成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緊張,興奮,抑鬱,恐懼,焦慮,煩悶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工作和學習壓力過重,環境改變,噪音,光和空氣汙染等社會環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過飽,睡前飲茶和咖啡這些不良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失眠。

17樓:委翔

深呼吸放下手機深呼吸,過一會兒就睡著了,如果還是睡不著,那就是你太閒了,你可以嘗試著多跑跑運動運動。

18樓:

睡覺前熱水燙燙腳,喝懷熱牛奶,不要想任何事情

19樓:

現在的年青人壓力山大,面對壓力的同時更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健康是基石,沒了健康的身體,生活將不在有意義。

20樓:誠心

保持心情平靜,如果嚴重失眠應該去看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太大,你堅持每天早晚去鍛練一下,也許累了也能睡著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覺也就是失眠,因素很多。可能有如下因素:一.

生理上,生物種紊亂,作息時間沒有規律。二是血氣不足,氣血兩虛的人經常會失眠。三是心理上煩燥,焦慮,越睡不著覺越想入睡,越想入睡,又越不著,如此下去惡性迴圈。

四是工作生活心理壓力大,心事重重也會造成失眠。建議1適當吃些補氣血的藥物如黃芪。2是生活起居要有規律。

3是放鬆心態,舒緩神經,必要時找心理醫生諮詢。4。減輕生活工作和心理壓力!

23樓:玖九

心事太多了會影響睡眠質量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了 年紀輕輕就睡不著肯定是因什麼事情吧 或者跟飲食有關 還有就是愛情了

每天睡不著怎麼辦?

25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26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27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8樓: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29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

30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我每天晚上都沒有睏意,總睡不著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睡不著,睡前勾腳15下,很快有睏意,一覺睡到天亮

32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為什麼我每天中午都睡不著?

33樓:函輝業

要不就是你晚上bai睡得已經足夠了du,要不就zhi是心裡有事睡不著,要dao不就是外界版因素吧!權

還有可能有失眠的情況,不過失眠一般針對晚上,白天睡不著不用太在意,稍微小憩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就可以,到了晚上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眠夢香,能夠減輕焦慮,幫助舒緩神經,幫助快速入睡,減少夜晚覺醒時間。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午本來不是拿來睡覺的呀.是拿來玩的,晚上才是睡覺的時候,所以中午你睡不著.但是有人睡得著是因為他們真的太累了

35樓:一輩子吠纖

其實不一定就需要午睡,只要晚上睡眠***即可,平時午睡也不要超過一小時,不然也是會影響睡眠的,當然,如果想要快速入睡,可以溫水沖服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減輕焦慮,幫助快速入睡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沒有合適的裝備

辦公室午睡確實是個大問題,趴著睡壓臉**鬆弛,肚子也壓迫不舒服。

摺疊床又不夠地方。某寶上面有免趴午睡神器,效果還不錯,我也是前陣子朋友推薦的

希望對你有用

每天都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37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38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

39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保證充足的睡眠。

避免太大的思想壓力,注意勞逸結合,保持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

適當增加一下運動,泡個熱水澡,有助於睡眠。

另外,最好睡前喝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改善睡眠質量,提高身體免疫,從而快速入睡。

40樓:老張一片藍天

失眠症很頑固,可以通過適當運動,調整好心態,結果藥物**

41樓:雙木同排坐

自我調整心態,早晚散步或慢跑,有空聽聽**會好一點,其實我也一樣。你是男的女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白天儘量做做運動,晚上睡前泡泡腳。

43樓:李黑娃

精神壓力大,去做一下按摩

44樓:百小度

多念念佛經,淨化心靈,

45樓:低調地冒泡

多放鬆心態,適當訓練

46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1天一夜都別睡。第2夜就好的

47樓:元子琳

想事情想多了吧,每個人都有這麼一個過渡期

48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老一下抓點藥吃就好了,你可能是思率過度所致…

為什麼每天早上很早就醒了睡不著

49樓:堵禹白飛翼

最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會讓你煩心或者是讓你擔心的呢?人一旦心裡有事情,就會表現出睡眠或者食慾不振,其實,只要心情放開一些,很多事情都會解決的,睡覺前半小時喝點牛奶有助於睡眠。

50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睡不著和早醒一般見於焦慮狀態,也是焦慮導致的失眠。

如果是入睡困難,則考慮抑鬱狀態導致的失眠,不管是焦慮狀態和抑鬱狀態導致的失眠,都需要抗焦慮和抑鬱**,方能改善睡眠狀態。

如果是焦慮狀態導致的失眠,還會伴有情緒低落、興趣下降、學習能力減低等等症狀,這個時候建議口服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幫助舒適睡眠,減輕焦慮鬱悶,從而輕鬆入睡。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是什麼原因?

51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52樓:季嬪彤微

睡覺是大腦進行休眠,如果你在想事情,心頭裝著東西,放不下什麼,那你的大腦就不會停止思考,繼續工作,那你怎麼會睡得著呢。

53樓:上海谷度寶

晚上睡不著,可能是自己精力太充沛了,或者自己想的太多,讓自己沒辦法睡覺都是有可能的。還是調整好心態,或者調休一下,讓自己出去走走,看看風景,靜下心來。

54樓:我是帥鍋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每天晚上睡不著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焦慮情緒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在生活中內心有著較強的焦慮情緒,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化解,就容易影響到你的正常睡眠,使你容易體驗到晚上睡不著的感覺或症狀。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重構睡眠方面新的信念,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負面情緒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抵抗焦慮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恢復正常的睡眠狀態。

55樓:可愛的果

每天晚上睡不著考慮是以下這幾種原因引起的:

第一種,可能就是晚上沒睡好,建議睡前口服眠夢香,能夠改善失眠,幫助快速入睡;

第二種,貧血導致的,建議平時多吃一些補血益氣的食物,例如紅棗、紅糖;

第三種,患有心臟病引起的,患有心臟病會導致人體供氧障礙,從而會出現睡不醒的症狀;

第四種,考慮是患有腦部疾病導致的腦部供血不足引起的缺氧,可以去醫院做腦部ct檢測,在進行**。

56樓:齊安志

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跟長期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有關的,應該儘早調節。

平時要多吃堅果類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有助睡眠的食物。

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避免勞累,不要經常熬夜。

晚上睡前泡腳,有助緩解神經,有助睡眠。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的是,口服眠夢香,天然助眠食品,堅持服用,能夠輕鬆入睡,改善睡眠。

57樓:

我前幾年因為出血太多

58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節奏加快和競爭加劇的今天,失眠是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失眠症可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判斷力和日常工作能力下降,嚴重者合併焦慮、強迫和抑鬱等症。此外失眠還是冠心病和症狀性糖尿病的獨立危險因素。

因此正確診斷與**失眠對人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

**失眠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心理調節**:主要**以情緒因素為主導作用的疾病,如神經衰弱、癔病、抑鬱症等。這些疾病可以導致此病,治好了這些病,也就治好了本病。

鍼灸**:鍼灸**用針刺、艾灸的方法在人體經絡及經外腧穴施以一定的手法進行**。

按摩**:用拇指按摩神門穴,每次30次左右,揉到酸脹感為宜。或者用雙手揉捻耳垂,也是酸脹感為宜。

催眠**:催眠**需要在催眠師語言的誘導下,達到全身乃至心靈深處的放鬆。

藥物**:此外也可口服藥物,可以口服福熙舒御康膏,溫水沖服即可,是臨床各科應用範圍最廣泛有效的方法。

以上**失眠的方法可以選擇其一或者搭配**,並且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徹底擺脫失眠的困擾。在社會節奏加快和競爭加劇的今天,失眠是一種十分普遍的現象。失眠症可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判斷力和日常工作能力下降,嚴重者合併焦慮、強迫和抑鬱等症。

此外失眠還是冠心病和症狀性糖尿病的獨立危險因素。因此正確診斷與**失眠對人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

**失眠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心理調節**:主要**以情緒因素為主導作用的疾病,如神經衰弱、癔病、抑鬱症等。這些疾病可以導致此病,治好了這些病,也就治好了本病。

鍼灸**:鍼灸**用針刺、艾灸的方法在人體經絡及經外腧穴施以一定的手法進行**。

按摩**:用拇指按摩神門穴,每次30次左右,揉到酸脹感為宜。或者用雙手揉捻耳垂,也是酸脹感為宜。

催眠**:催眠**需要在催眠師語言的誘導下,達到全身乃至心靈深處的放鬆。

藥物**:此外也可口服藥物,可以口服福熙舒御康膏,溫水沖服即可,是臨床各科應用範圍最廣泛有效的方法。

以上**失眠的方法可以選擇其一或者搭配**,並且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徹底擺脫失眠的困擾。

睡不著怎麼辦有沒有人聊天,每天都睡不著,心煩,總想找人說說話,怎麼辦?

出去跑跑,跑累了就能睡著了 我也睡不著.回國就失眠了.越是聊天越是興奮,建議還是不要了。可以找我的,我一般都是比較晚睡的,我們可以談談人生的理想,呵呵 寢室晚上有人說話我睡不著.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覺得只能認命了,我試過了什麼辦法也沒用,每次都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她們就會突然說話,然後我就會更清...

睡不著,什麼辦?睡不著,怎麼辦??

起來運動一番再睡。睡不著要麼是因為心理有事,要麼是身體不適,不管哪種身體疲乏了就都可以睡著了。睡不著,怎麼辦?這幾天經常睡不著覺,忽然間想起自己的爸爸媽媽來,隨著年齡的越來越大,突然間感覺親情可貴 前兩天我夜裡坐大巴車去一個工作的地方。車程有兩個小時。在車上我突然想起了一次暑假裡跟爸媽開車出去的情景...

睡不著怎麼半,睡不著怎麼辦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最好睡前喝點牛奶,保持身體放鬆,或者做個暖身操,讓自己覺得有點疲憊感對睡前睡眠有幫助的。數數字123456789.睡前聽點讓人心靜的 慢慢的就好了。可能壓力太大了 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