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睡不著,睡不著,失落的

2022-07-16 05:20:22 字數 2733 閱讀 3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學生,學習不用功,遇到難寫的字和不會寫的字就畫圈。這一天,他的舅舅生病住了院,這個學生就給他舅舅寫了一封信,他本來的意思是說:「親愛的老舅,聽說你有了病,你要好好養病,千萬不要隨便下床。

」意思挺好的,可是由於有幾個字不會寫,就畫了圓圈表示,鬧出了一個大笑話。他的信是這樣寫的:「親愛的老○,聽說你有了○,你要好好養○,千萬不要隨便下○。

」這封信送到了病房裡,他的舅舅行動不便,就讓他的舅媽讀給自己聽,舅媽一看信上有幾個圓圈,就問:「碰到圓圈怎麼念?」他舅舅說:

「碰到圓圈你就念成『蛋』吧。」於是舅媽就開始念:「親愛的老蛋,聽說你有了蛋,你要好好養蛋,千萬不要隨便下蛋。

」信一念完,他舅舅差點被氣死。望採納。

2樓:漫漫飛雪遮

你不好好在學校幹嘛回家複習?你是給老師請過假的也是老師允許的,我認為不管什麼原因不讓學生考試就是學校的錯,老師可以責罵沒有權利讓學生不考試,學生不成年人事情上考慮不周到老師就這麼較真嗎,

3樓:老船戶

沒事,孩子,你整個高中最重要的就是高考,你問問剛才說你活該的那位她高中第一次其中考試考了多少他都說不出來,除非他現在也是高一

4樓:吳雅欣摩羯

沒事的,難過也沒用了,再學習吶,以後還有機會,加油就是吶

5樓:痴狂

學校不應該請假就不能考試,可找找班主任,這是校規還是什麼,學校無權剝奪學生的考試權

6樓:剩下默唸回憶

活該,把學校當自由市場

睡不著,失落的 30

好難過,難過的睡不著,

7樓:

無聊的時候要會轉移注意力,多運動,多看書,多出去走走,多做點能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8樓:

那就放鬆心情起來,用熱水泡泡腳,喝杯熱牛奶,慢慢就睡著了

9樓:從熱帶到溫帶

同情你,遇事想開點,今天叫事,明年叫往事,若干年後叫故事,經過也是閱歷的增長,遇事也有兩面性,鍛鍊你成長

10樓:和美一家人

不要太難過,不要多愁善感,遇事想開,把心放大。

11樓:夢想v夢裡想

上次失戀我也是心堵著一晚睡不著。兄弟。 你不會也是吧

12樓:

感情的事讓你睡不著嗎?這個是需要幾天的時間你自己就會沈澱就不會這麼難過了,找個人聊天或大哭都會讓心情平靜許多,上帝關了一扇門定會開叧一扇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休息啊,別想太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4樓: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再難過也必須學會睡覺,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

15樓:專治老王

難過什麼嘛 是手機不好耍了 抖音不好刷了 還是王者打不下水晶了 ……

16樓:

不要想那麼多,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17樓:阿倫嘮百態

什麼原因,因為思念嗎?還是因為想念了太多

18樓:王小錘

聽會舒緩的**,放鬆放鬆,一會就睡著了。

19樓:

看看喜劇電影,玩玩遊戲心情會好一點,然後找個安靜的地方使勁吃飽。

20樓:王建彬天枰

不要難過想開一點隨遇而安

21樓:在濮塘記筆記的白蘿蔔

怎麼了,為什麼難過,凡事想開點,人生苦短,沒什麼大不了

22樓:泥開濟

那就找個知心朋友聊聊天,寬寬自己的心,忘掉不開心的事。

23樓:

你就想一些快樂的事就好了,就不會難過了。

24樓:海島瑟吉歐

起來跑跑步,要不看會書

25樓:澄秋梵靜

能有什麼事使得你那麼傷心

26樓:接單做**剪輯

消滅難過的情緒你就能睡著了。

心裡難過的睡不著覺怎麼辦

27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還是在上學,她媽媽這樣做,你會很難過,但是,這對於你們二個人來說,是件好事。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學業放在第一位。可能我這樣說,你會不認可,如果,在過幾年,你就會想沒有了學業,可能會不好意思見到心中的她。

只有當自己拿出了實力,得到別人的認可,才會換來自己想得到的東西。不要難過,開心對待生活。相信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有一天自己去掙取得到。

難過的等待,不如實際的去行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就盡力去追,默默傷心不是爺們兒!不能就祝她幸福,等過一段時間平息心情後換一個彼此都愛的吧!這才能一輩子在一起啊!

聽點歌,找個朋友聊聊天都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到她家找她去呀!努力爭取!成則成,不成也無悔…

31樓:分叉的平行線

愛她,就把她追回來。

晚上睡不著,晚上睡不著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晚上為什麼睡不著覺?50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首先你要想開點,心情一定要放鬆,給你一些建議...

睡覺睡不著,睡覺睡不著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睡不著覺,睡前不要拿手機,睡覺前半個小時就把手機放下,眯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一會就會睡著的,我失眠就是這樣做的,朋友祝你好夢 睡不著覺,玩手機呢,很正常,手機裡有好多讓人上癮的東西,新聞,遊戲,電視劇...

睡不著,咋辦呢,睡不著,咋辦呢?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困!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你好,經常睡不著覺主要是因為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