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順義到大興印刷學院的最佳路線?多謝

2023-02-14 21:10:09 字數 1560 閱讀 1278

1樓:義明智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順義南彩汽車站-東直門外)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64.9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順義南彩汽車站-東直門外)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換乘 957快2(馬甸橋西-海子角)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康莊路東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康莊路東口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64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東直門外-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東風小學 站下車; 換乘 970(密雲汽車站-東直門外) 在 東風小學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68.7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東直門外-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東風小學 站下車; 換乘 923(吳雄寺-東直門外) 在 東風小學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68.9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東直門外-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東風小學 站下車; 換乘 934(焦莊戶-東直門外) 在 東風小學 站上車, 在 麗都飯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68.8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15(東直門外-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 順義二中 站上車, 在 便民街東口 站下車; 換乘 915支2(馬坡花園-東直門外) 在 便民街 站上車, 在 三元橋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54(馬甸橋西-黃村火車站北) 在 三元橋 站上車, 在 清源西里 站下車; 全程約75.4公里。

2樓:楠楓

同學,你是印刷的?我在那裡上學

有三條路線,都是我經過一年探索出來的

1,做915或970到三元橋之後,走一段路三元橋的另一個方向(我忘記是東還是西了)做957快支或957快,看清楚,因為957有好多支線,若你是要到本校,那這兩輛車均到清源西里下車,到車站你就看到學校了。若你是到康莊,957快到紅村,957快支到華堂,然後做小2,到駿城。此條路線比較貴,現在我都不這樣做了。

2,到東直門之後,做44,到復興門下車,改成456,若到康莊校區到金星路口下車,本校到清源西里下,這條路和便宜,但就是有些繞。我在康莊上學。

3,這條路線我字做過一次,到三元橋後到300快,之後做到玉泉營橋西,到631快到洪村,然後做法和1一樣。

不知道說清楚沒有,你有什麼事加我505814329,呵呵……

3樓:

亂!!!!

坐915路公共汽車到三元橋下車,坐300路到木犀園,坐957直接能到!!!!!!!

從順義到世界公園最短路線

線路1 從順義火車站出發,乘坐順義5路 順義西門 安利隆 在順義西門換乘915路快 東直門外 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三元橋換乘967路下行 北崗子 鴻益駕校 抵達世界公園.約74.7公里線路2 從順義火車站出發,乘坐順義5路 順義西門 安利隆 在順義西門換乘915路 東直門外 順義南彩汽車站 在三元橋換...

開車從緇博到綿陽最佳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08.8公里 起點 淄博市 1.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西路行駛720米,左轉進入金晶大道 2 沿金晶大道行駛5.2公里,朝g20 濟南 青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3.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75.1公里,朝濟南...

從哈爾濱到威海最佳路線,從哈爾濱到威海 有幾種走法

方案一 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票價1391 1394哈爾濱 煙臺16 19 21 5929小時40分硬座 213 硬臥下 409 從煙臺坐汽車到威海 1.5小時 票價28 方案二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票價2624哈爾濱 大連09 16 21 3812小時22分硬座 110 硬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