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句話

2023-02-14 21:05:09 字數 502 閱讀 7574

1樓:藍霖雨

he is a thief.on last week,he stole $20000(如果是寫的話 可以加「$」 如果說的話 就是 20000dollers).i hope that you can help us to find him.

if you give us some clues,you will get $200.(如果是寫的話 可以加「$」 如果說的話 就 是20000dollers)

都是我自己翻譯的哦!除了線索一詞我不會查了。我英語比較好哈!

2樓:匿名使用者

he's a cutpurse.he stole a people twenty thousand yuan .i'm expecting you can help us to find him .

who offer the clues will get two huanred yuan as encouragement (from us) .

翻譯一句話,高手來 來翻譯一句話,翻譯高手來

當kidlink 由貢獻者使用創造性的工作,將被相信由列出貢獻者的名字 nickname,年齡 性別和國家,以工作,作為mouseover 或用其它明顯的方式,根據型別藝術品。當kidlink使用投稿人的創作作品時,將通過在 中列出投稿人的姓 暱稱 性別和國家的方式給予投稿人一定信用度。投稿人的作品...

準確翻譯一句話,一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有些人認為大學應當提供和未來職業相關的知識技能,但是另一些人認為大學的真正功能是純粹的提供知識。一般來說for its own sake就是指某某東西的本身,為知識本身提供一個可接觸的途徑。其實就是純粹的提供知識 我覺得您說的那個翻譯有不恰當的地方哦,文中沒有任何體現出 感興趣的 的字眼,這個有點瞎...

一句話英語翻譯,英語翻譯一句話

adin advise instructions1.請指示我是否應該接受此項提議。please advise suggest to me whether i should accept the offer.2.請指示我們用何法將約櫃送回原處。make known to us how we sh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