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浮鷗什麼目什麼科,昆蟲有什麼目,什麼科,什麼種,什麼屬

2023-02-14 21:00:09 字數 1873 閱讀 8737

1樓:光明槊

你好,須浮鷗是鴴(héng)形目,鷗科

鴴(héng)形目(學名:charadriiformes)在生物分類學上是鳥綱中的一個目。包括比較繁雜的類群,包括鴴鷸類、鷗類海雀類三個大類群,分別是涉禽類,擅長游泳和飛翔的海洋鳥類和適應潛水生活的海洋鳥類,這三個類群有時也被分成三個獨立的目。

鷗科(學名:laridae),在動物分類學上是鳥綱 鷗形目中的一個科。在新的鳥類dna分類系統中,整個鷗形目被合併到一個巨大的鴴形目之下,鷗科則成為鴴形目的一個科。

包括鷗亞科(larinae)的鷗及燕鷗亞科(sterninae)的燕鷗。

祝好 望採納哦

昆蟲有什麼目,什麼科,什麼種,什麼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親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太大了。這個**不錯

這種鳥什麼目什麼科,叫什麼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綠啄木鳥是所有啄木鳥中最常見、最普通的一種。啄木鳥科,鴷形目。雄鳥前頭有紅斑,雌鳥沒有。

春天來到,樹林裡響起一片尖銳而生硬的叫聲:「提亞卡幹,提亞卡幹,人們很遠地就能聽到,它們特別是在一衝一歇、一起一落地飛行著的時候這樣叫著。主要在南方生殖繁衍。

中文學名 綠啄木鳥

界 動物界

亞 門 脊椎動物亞門

亞 綱 今鳥亞綱

科 啄木鳥科

別 稱 森林醫生

門 脊索動物門

綱 鳥綱

目 鴷形目

種 啄木鳥

蕨類是什麼目、什麼屬、什麼科

5樓:匿名使用者

蕨類植物和其它植物有所不同,它們的每個科都不是大科,包含的種類不多,有些科只包含一種蕨。因而蕨類植物分屬很多科。 甚至在綱這個分類層次上蕨類植物也分屬多個不同的綱。

什麼昆蟲?哪個目哪個科呢?

6樓:潑墨斜竹瘦

奇蝽,其實我在昆蟲吧看到了你的帖子,233

這個昆蟲是什麼目什麼科什麼種? 100

7樓:雨天不瞎說

兄弟,你的標本很多呀

8樓:

你去問一問教植物的老師,或者到網上查詢一下吧!

9樓:百變小木耳

你串這麼多,是準備燒烤嗎?

藤壺是屬於什麼門什麼綱什麼目什麼科什麼屬的?

10樓:**娃娃

甲殼綱,藤壺科 蔓腳目動物

魚屬於什麼目,什麼科

11樓:

你這個問題問的有問題。呵呵

分類學上一般是這樣的,從上而下依次為界、門、綱、目、科、屬、種。

魚類屬於-----

界:動物界

門: 脊索動物門

亞門: 脊椎動物亞門

綱:包括圓口綱、軟骨魚綱和硬骨魚綱。

目:這可就多了,更何況是科了。

所以你要問具體哪種魚的分類地位。

什麼目什麼身的成語,目什麼目什麼的成語

瞑目蹲身 拼音 m ng m d n sh n釋義 閉上眼晴,蹲下身體。出處 西遊記 第一回 石猴卻又瞑目蹲身,往裡一跳,叫道 都隨我進來!進來!造句 他不得不瞑目蹲身,聽從教官的號令。閉目塞聽 閉上眼睛不看,堵住耳朵不聽。形容對外界事物不聞不問。側目而視 側 斜著。斜著眼睛看人。形容憎恨或又怕又憤...

什麼人什麼目,成語什麼人什麼目

避人耳目 避人眼目 豁人耳目 令人矚目 令人注目 迷人眼目 掩人耳目 引人注目 在人耳目 遮人耳目 遮人眼目 屬人耳目 成語什麼人什麼目 答案參考項挺多的 慢慢選 太片面了吧?是哪方面的意思?什麼人什麼目,成語 迷人眼目 掩人耳目 引人注目 注目 注視。吸引人們注意。在人耳目 表示為人們所聽到看到,...

什麼目圓什麼詞語,什麼目圓什麼四字詞語

目不轉睛 目不暇接 目瞪口呆 觸目傷心 嗔目切齒 觸目驚心 頭眩目昏 心開目明 耳聞目睹 一葉障目 遮掩耳目 避人耳目 鹿目圓香,目圓 的四字成語 怒目圓睜 n m yu n zh ng 基本釋義 形容很憤怒 例 句我看見了他怒目圓睜的臉 什麼目圓什麼四字成語 怒目圓睜,拼為n m yu n z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