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愛他,他不愛我

2023-02-14 21:00:09 字數 985 閱讀 8458

1樓:

日本電視劇「啊,結婚!」你看過嗎?男主角說過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女孩子都是公主,60歲了也是公主。」

你明白嗎?就是說身為女孩,如果不能找到待你如公主的男孩,那你的一生勢必艱苦。

我說的不是不幸也不是貧窮,是艱苦!意思是說,你必須像個女僕那樣對你的王子邀寵,如果你不能永遠做個精力旺盛鬥志昂揚的女人,就遲早會心力憔悴,進而力不從心,進而抱怨連天,進而心灰意冷。等你的王子感到你不再是以前那個把他奉為上帝的女人,他很可能也會抱怨連天,然後就另尋安慰去了。

你覺得這樣的未來美妙嗎?

所謂的「女追男,隔層紗」並非廣普適用的真理,它的前提是那「男」對「女」還是有意的只是不善表達或拿不準女方態度罷了,此時女方擺明態度當然就萬事大吉了。但你的「他」不愛你!那你真的準備做個英勇無畏的女超人嗎?

我的建議是放棄他吧,「莫愁前路無知己」,總會有待你如公主的男孩子在那裡等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習慣錯,最好還是能看開一點,愛最後不是一個人的,一個人的愛得到的只有苦水,如果你的相愛那最好,如果只是你愛他,我想會很痛吧11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了,愛是相互的!要是你用你的愛打動了他,那又怎樣?你希望你的愛人是因 你愛他 才會愛你嗎?那樣很辛苦的!我現在就是這樣!

4樓:紅0帆0船

人的一生中要遇到三種人,你愛的人,愛你的人,和你結婚的人.

人生的旅途剛剛開始,不管怎樣,自己都不要把痛苦無限放大,他不愛你也不是他的錯.以後你會更好的愛別人.也會遇到更愛你的人.

5樓:

放棄是最好的選擇。長痛不如短痛哈

6樓:雷貝爾小熊

要麼鉚勁直追。要麼乾脆點放棄。如果那個人是你認為錯過他那麼這輩子就再也不會遇到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情況,那你們即使在一起也只能是相互傷害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他,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我愛的人沒錢,可我愛他,他不愛我。愛我的人有車有房,可我不愛他,我應該怎麼去選擇

樓主,人都要向錢看啦 愛是沒條件的,喜歡而不去追 單相思 怎麼知道他不愛你,而你又一再貶低自己而感自卑,又怎麼讓人愛上你呢。做人要自信 有勇氣,為了目標就要去追,不怕失敗 嫁給愛你的,和你愛的做情人 選擇愛你的 比你愛的好 選你愛的你會受傷 自己選擇吧!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後者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愛是什麼 她心裡沒你 你就是給她一座金山也沒用 她要是心裡有你 你出去 被她知道 她還是一樣愛你 自古就有痴情人,男女都不例外。男女之情,原本是兩廂情願之事。人生之路很寬闊,為愛,把自己的一生都賭進去,實在不值。既然愛了,又抓不住,就放愛一條生路,這才是明智之舉。有的時候,愛一個人並不要求對方也要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