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烤瓷牙磨牙的時候疼嗎

2023-02-14 21:00:07 字數 681 閱讀 4261

1樓:阿阿阿七

就是把本來的天然牙齒磨小,然後再用烤瓷套修復!並不是你所以為的夜磨牙,也就是磨牙症!樓上的那位,我覺得你有點侮辱口腔醫生的專業水平!

麻煩你把口腔專業學精點再來! 要做烤瓷肯定是要磨牙的,要不然沒位子套烤瓷牙,磨太少的話位子不夠也會影響美觀等!要磨到一定的位子,才能達到做烤瓷牙的目的!

針對每個人而言,疼痛的感覺是不同的,我備過的牙中,有一些剛磨沒多久就說痠痛難耐,而有些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我建議你首先讓醫生給你試著磨,如果痛的話就打麻藥,不痛則讓他繼續磨!我一般都主張病人不打麻藥的,除非他對疼痛非常敏感,畢竟麻藥打多了也是不好的!

至於你說醫生說要抽牙髓,那就要看你的牙齒狀況了,你的牙齒是否因為美觀原因要做烤瓷?一般美觀原因不外乎齙牙,牙扭轉,這樣的話因為要磨到正常的位子可能就會傷到牙髓,就需要拔除牙髓,並行一次性根管充填術,以免以後感染!其他情況下比如缺了牙齒,要鑲牙啊,只要牙齒的位置和角度是正常的,一般都不需要拔除牙髓!

反之,保留健康的牙髓對牙齒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2樓:二世事論是非

不會痛的!因為你的牙齒已經做了根管**,我想你也就做這一顆,要是不做別的,你會很輕鬆的完成整個**過程。所謂的疼痛或痠痛主要說的是活髓牙,就是有神經的那一類,你這顆已沒有了神經,不會痛!

不要聽你的朋友說,每個人的**和情況都是不一樣的。你的就不會痛!去做吧!

重新做烤瓷牙會很疼嗎,烤瓷牙拆了重新做疼嗎?

烤瓷牙拆掉重做的時候,醫生只是將原來的烤瓷牙套磨開,不會傷到裡面的牙齒和牙齦的,如果烤瓷牙裡面的牙齒是活神經的,最多在拆下烤瓷牙的時候會有點痠痛,不過這個醫生可以給麻藥的 如果裡面的牙齒已經做過 即死神經的,是沒有任何感覺的,醫生也不會傷到牙齦,這對取模是沒有任何影響的。烤瓷牙修復是不會疼的,在修復...

烤瓷牙掉了還能裝上嗎,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烤瓷牙如果脫落有兩個願意,一個是粘結不良,第二個是基牙固位力差,可以重新粘結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澤克尼 高強度氧化鋯領導者 做高強度氧化鋯 首選澤克尼 可以鑲牙,就像上面說的,掉一顆需要兩邊磨牙,當橋墩,就是三顆了。不過最好種植,只要不損傷兩邊牙,就是費用貴一些要1萬左右。你這樣情況最好是到口腔科...

今天剛帶的烤瓷牙套,吃東西的時候有點疼,怎麼回事

你好,在戴烤瓷冠 以後有咀嚼的疼痛的現象,考慮為有咬合高點導致的,可以到口腔科去先進行調頜的處理的,多數是可以得到緩解的。這位朋友您好,您這情況可能是牙齦炎的原因,可吃些甲硝唑片試試,注意口腔衛生和正確的刷牙方法。你好,你這是由於牙齦發炎引起的疼痛症狀。建議你目前可以口服甲硝唑 阿莫西林 如果炎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