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做烤瓷牙上門牙四顆做單棵的還是連在一起的那個好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328 閱讀 5830

1樓:口腔科大夫

單顆的好寫的,那顆牙齒將來有問題比較的好處理,但是鄰接關係不好處理,很看醫生的技術水平的,看來你的醫生很厲害的!!

2樓:老張牙科大夫

單顆的最好,但如有固位力不夠的牙,還是需要連體的借一下固位力.具體情況具體對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做單顆的好!!

中山景豐牙科診所/

4顆烤瓷牙分開一顆一顆套好,還是連在一起套的好?

4樓:博愛瑞成口腔

不知道你的歲數。如果元基牙本身面積不足,或牙根不堅固,可以考慮連冠。

不過即便如此,如果歲數在40歲以下的,就算基牙體積所剩無幾,咬合關係緊密,也盡力建議做單冠(分體冠),烤瓷冠的主要維護目的是在修復牙齒外形後,保護牙周,而將牙齒用連冠形式套在一起,勢必會導致牙齒間的生理動度消失,致使牙周缺少良性刺激,同時增加牙周負擔,外觀不佳,且一旦出現某顆烤瓷出現問題,就需要全部拆除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連體式穩定的決定

分開不穩定

聽醫生的

我的烤瓷牙是四顆連在一起的,不過只有三顆牙跟。 做了也沒有半年 前段時間發現有一邊的牙齒鬆

6樓:渡頭唐宗敏

應該是一邊粘接出現了鬆動了!經常搖動,最好能夠全部脫落,重新粘接好就行,鬆動太久唾液和食物殘渣會對鬆動的基牙有損壞!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來我院解決即可,烤瓷牙是恢復牙齒缺損及達到功能和美觀要求的修復牙冠。從結構上分內冠和釉面瓷層,從質地上分為金屬內冠、和全瓷內冠烤瓷。主要用於牙齒缺損,牙齒排列不齊,牙齒異常色變,種植牙。

優點是改善牙齒形態和色澤。缺點是磨除部分牙齒組織,對牙齦組織有一定的刺激,一定年限後可能需要重新修復。

請問,我門牙這要裝四個烤瓷牙,四個一起的都是無縫的嗎?這樣不會很難受麼。?

8樓:既來之則安之

您好前牙烤瓷牙修復會涉及到美學修復,一般會有兩種修復方式:

一種就是您所說四顆連在一起,它適合的人群是:高位笑線(笑起來露齦),同時牙齦不太健康。這樣的修復方式可以掩蓋這方面的問題,避免黑三角出現。

第二種是四顆單冠修復。優點是更貼近自然牙,恢復牙齒的正常聯間隙。缺點是:對客人的牙齦要求比較高,如果牙齦恢復不好,會照成黑三角。這樣看上去很不自然。

整體的兩種修復方式只要能適應了,都不會很難受的。

黑三角:兩顆鄰牙之間牙齦萎縮,導致牙齒的牙頸部之間的間隙過大,形態看似三角行,稱之為黑三角。

上門牙要安裝四顆烤瓷牙。可以只打上排牙的牙模嗎?因為有一

其實沒有能看懂你的意思,不過你說的上門齒做烤瓷冠,只用在戴牙時,先不要粘固,試戴的形態沒有問題,邊緣沒有問題再粘就可以了 至於做上面,決不能不採下頜模型,牙齒就像手,一個巴掌拍不響,只有知道下頜什麼形態,才可以有參照的做上頜牙 所以說任何事情,其實關係最重要,上下頜的關係是技工和醫生首選要考慮的。肯...

門牙裝了四顆整體固定的烤瓷牙還能不能矯正牙齒嗎

你要是帶著固定義齒的話,一般情況下絕對矯正不了了。重新制作一下把。建議去牙醫看看。可以是可以的,不過你之前做的烤瓷牙的材料應該要好一點的,如果是材料不好的話,在我們做烤瓷牙過程中會引起繃瓷的,有烤瓷牙之後要做矯正難度是有的,最好是找好在矯正方面經驗豐富的醫生給做,在哪個環節出問題時,還能及時做到臨危...

我在老婆拿拿了一千元(裝了四顆烤瓷牙)第二天就必我還錢。因為我的工資是年底一次性結得,說我平時也

你也別理她!女人是很奇怪的生物,你越當回事情,她越不把你當回事!老婆還是要的 頂多找朋友借一下給他嘍 你什麼工作呀 那你先找哥們借一下 你老婆這麼不信任你 你拿錢的時候沒有和你老婆說一下啊 女人麼總怕老公拿錢在外面幹嘛的 很多疑的 這點你也要諒解一下的 你好好和她溝通一下吧 你可以先在你單位借點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