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做的烤瓷牙崩掉了,現在有好的補救方法嗎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079 閱讀 7826

1樓:fangxin91網

暫時的方式是採用補瓷樹脂在口內修補,一般可以保持半年左右,但收費不低,比較穩妥的是找原來的醫生去掉現在的烤瓷冠,重新制作。如果不影響美觀的,建議可以做拋光處理後,觀察。

2樓:愛雅仕醫生

恩。崩掉的烤瓷牙使牙齒失去了保護,最好儘快去修復,再重新做一個牙冠

急求助:半年前做的烤瓷牙(大牙),現在上面瓷蹦掉了一小塊,現怎麼處理為最好??

3樓:登特口腔專家

烤瓷牙崩瓷是可以修補的,但如果是切端外觀效果是可以,但咀嚼容易2次脫落.

前牙最好修補一下,美觀影響很大,如果是後牙的話,完全可以不用理會,不影響美觀.(無論前牙後牙都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的) 建議可以找醫生把脫落的位置稍微打磨修平崩脫的位置,可以儘可能的減小繼續脫落的可能性.

烤瓷牙崩瓷目前不取下修補的方法只有2個,1-是用專門的烤瓷牙粘固粉,修復.外觀效果好,速度快,但使用時間不好保證,容易發生再次脫落

2-,是把崩瓷的牙,所有表面的瓷體磨除,在取模型,等於在重做一個,套在上面,這樣的缺點是,基本恢復原來功能,使用時間長***,敢咬硬物.缺點就是會稍微高出一點來!

當然如果決定取下來重做的話,當然是最好的方法了.單個的好處理,多個就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取的方法一般是破除冠體.不建議強行拉起,容易對牙齒造成損傷.

4樓:部慶麗

大夫騙你的,你的牙應給要求他給你重新制作,過程就是把你的烤瓷牙取下來沒那麼複雜的。趕緊重做吧,等等質保過了還多花錢。

烤瓷牙用了三年的出現了蹦瓷現象,烤瓷牙崩瓷怎麼辦

5樓:鬆豐口腔醫院

烤瓷牙出現了瓷

的現象,主要是因為當時牙齒咬合不到位引起的.像這種現象部分的情況是因為位置有高有低,所以才會出現碰瓷的這種情況,有了這種現象的患者應該到醫院去做檢查重新做ct看看,是不是牙齒不平整,有這種現象可以要求診所重新制作.

6樓:怡和永康齒科

您好,如果不影響正常使用可以不用換掉。如果您覺得影響美觀得話,可以去正規醫院考慮重新做烤瓷牙冠。

烤瓷牙掉了還能裝上嗎,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烤瓷牙如果脫落有兩個願意,一個是粘結不良,第二個是基牙固位力差,可以重新粘結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澤克尼 高強度氧化鋯領導者 做高強度氧化鋯 首選澤克尼 可以鑲牙,就像上面說的,掉一顆需要兩邊磨牙,當橋墩,就是三顆了。不過最好種植,只要不損傷兩邊牙,就是費用貴一些要1萬左右。你這樣情況最好是到口腔科...

幾年前因車禍門牙被撞掉一半,後來做了烤瓷牙,現在幾年了,想重新做,不知道是補牙好還是繼續烤瓷呢

你的牙齒只能從新做烤瓷牙,因為你做過烤瓷牙,基牙已經被磨小了,所以補牙是不可能的了,如果做烤瓷牙,建議一步到位,換成二氧化鋯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對各種射線無阻礙,而且色澤自然,堅硬度高,耐用結實,是迄今為止,最好牙齒修復技術,做別的材質的,到了一定時候你還需要換,這種材質一勞永逸,終生受用,根據各...

我的牙齒掉了是做烤瓷牙還是做種植牙,哪個好點

上海口腔醫院 的醫生告訴我們 牙齒缺失後種牙好。所謂種牙,就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材料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牙冠。因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牙齒缺失後種牙能夠最大限度地恢復口腔功能。牙齒缺失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