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掉了還能裝上嗎,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2021-03-04 07:44:47 字數 1165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烤瓷牙如果脫落有兩個願意,一個是粘結不良,第二個是基牙固位力差,可以重新粘結試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澤克尼-高強度氧化鋯領導者 做高強度氧化鋯 首選澤克尼

2樓:柯秀榮張申

可以鑲牙,就像上面說的,掉一顆需要兩邊磨牙,當橋墩,就是三顆了。不過最好種植,只要不損傷兩邊牙,就是費用貴一些要1萬左右。

3樓:別濟湯策

你這樣情況最好是到口腔科去一下,把烤瓷牙裡面及你自己的牙齒清理乾淨重新粘結起來,如果只是安裝回去,假牙與自己的牙齒之間會有細小的縫隙,會有食物殘渣留在裡面,會有發臭,時間長了裡面的牙齒會發生齲齒。

我做烤瓷牙7年了,現在脫落了,怎麼辦,能重新裝上去嗎 5

4樓:力量蓄積

一般烤瓷冠壽命是十年左右,如果是7年脫落的,說明基牙受損,或烤瓷冠變形,儘量不要再用以前的烤瓷冠重新粘固了,否則脫落速率會很快,對基牙也不利,還是考慮重新做吧。

5樓:青木瓜

可以給牙科醫生看情況是否能粘上去。我的也是掉了,粘上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花10元錢重新粘上就可以了

烤瓷牙只能拆掉換新的不能修改滿意後再裝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了

1。如果只是有接觸高點,或者可以輕度修改的外形,可以直接在口內調磨的。

2.如果是已經戴過好多年的烤瓷牙因為牙根或者其他情況要拆下來的話,那就只能換新的了。因為拆解的過程比較暴力,會破壞原來的烤瓷牙,不能用了。

8樓:華康醫院口腔科

你好。這個得看具體情況了。有些牙齒,可以通過修復,再戴上去。但有些不良修復體,只能是重做了。建議你還是先讓醫生檢查一下,根據具體情況再做決定。

9樓:郭郭婷

不能,取不下的,只能磨破,即使自己掉了不磨破,也不能重新修改

烤瓷牙拿下來還能再裝上去嗎

10樓:猴詼永

病情分析: 您好,對於這種烤瓷牙,是屬於假牙的一種,是需要進行清洗的,這個一般安裝的時候會做特殊處理,是可以取下來或者再裝上去的。

烤瓷牙的危害?烤瓷牙能用多久?烤瓷牙一般可以用多久

烤瓷冠 牙 是口腔修復,美容過程中,結合古典和現代技術的必須手段。但因為其一直是口腔行業基礎 中的最大利潤點。其最大的危害就是很多醫生擴大了他的適應症。或者說是違背了禁忌證。造成很多幼年人髓腔過大也做了烤瓷冠。鬆動牙齒也被做了烤瓷冠。烤瓷冠修復牙齒主要基點在於繼續維護牙周健康。如果破壞了或加重了牙周...

烤瓷牙還能取下來重新弄嗎,烤瓷牙還能取下來重新弄一個嗎?

可以取,可是我覺得如果是可以取下來的話,應該會有點痛的,畢竟烤瓷牙弄的那麼穩,用牙科手術器材用力撬出來,多少都會影響到牙齦。畢竟你原來有三顆好的真牙都去做了烤瓷,真牙被磨小了再也長不出來了,還是真牙好,那些騙錢的診所太黑心了。我介意你如果不是太嚴重的話,就不要重新弄,或者去正規的大醫院叫醫生用牙鑽把...

牙床腫帶不住烤瓷牙要重做烤瓷牙嗎

牙床腫,說明牙周有問題,有炎症,建議最好先消除炎症,而後再考慮戴烤瓷牙。盲目的戴烤瓷牙,可能會導致牙床更加腫,甚至會導致烤瓷牙的失敗,引發其他的牙齒問題。換新的烤瓷牙的時候能磨舊的烤瓷牙嗎 一般情況下,更換烤瓷牙的時候,會把舊的去掉,安裝上新的,但是具體看你的烤瓷牙的具體情況狂,所以磨損的不嚴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