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門牙有一顆是烤瓷牙可以做正畸嗎

2021-04-09 10:42:31 字數 1286 閱讀 4538

1樓:嘉儀齒科

需要檢查後看情況,一般情況下有烤瓷牙是不能粘託槽,但是有時候有烤瓷牙是不影響做矯正的。

我大門牙有一顆烤瓷牙,還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2樓:愛力汣mary老師

拔牙肯定是不要的,但要把牙齒磨小到時再套個牙套就好了。正常5天左右就好了,很簡單的

大夫,我的一顆門牙做的烤瓷牙冠,還能不能做牙齒矯正

3樓:宋大石博士

這個建議不要做,要是你先矯正再弄烤瓷牙就是沒有,因為矯正的託槽是要粘在牙齒表面的,烤瓷牙是承受不了的,但是,現在也是可以到**牙套的,

牙齒做烤瓷牙還能矯正嗎?謝謝能夠給我解答,感激不盡!

4樓:北京牙醫老餘

首先對你的遭遇非常同情,國內目前的口腔市場非常混亂,庸醫實在害人不淺!

其次按你所說的情況,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牙齒還是有救的,做好烤瓷牙後完全可以再矯正!但是有兩個前提:

第一:你的烤瓷牙是分單顆製作的而不是連在一起,第二:為你做矯正的醫院有可以粘在烤瓷牙上的矯正用託槽粘結劑及配套材料,滿足這個條件估計得省會城市省級口腔醫院的口腔正畸專科才具備

你牙齒的狀況現在已經是很嚴重了,牙齒的保護層牙釉質已被抹去一年而沒有其他保護措施,很容易患齲病的。建議抓緊時間,去正規醫療機構及時就診,換取一口整齊,白淨的牙齒還是完全可能的!

5樓:佳潔美口腔

像您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矯正調整牙齒的位置的:但是最終還是要靠烤瓷牙來修復的!具體的**計劃還是要您到門診通過專業的醫生給檢查完以後在給您答覆的!

門牙邊兩顆牙齒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矯正嗎

6樓:春以東

網路上是不能針對定的給您提供建議的,裝了烤瓷牙做矯正的情況目前也是比較多的,不過具體的還是得根據您個人的牙齒情況來看,詳細的可以與醫生面診檢查後得知。

做了烤瓷牙還能做矯正嗎有四顆烤瓷牙,想

7樓:永華口腔門診部

做過烤瓷牙的牙齒是能正畸的,只是正畸的難度會相對大一點,這與做完烤瓷牙表面過於光滑有關。之所以有人會說烤瓷牙不利於正畸,指的是牙齒正畸過程中烤瓷牙不易粘接出現的託槽脫落現象。不過,只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重現粘連即可,所以做過烤瓷牙後仍是能正畸的。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

8樓:長春大進子

可以做矯正,不過做烤瓷了一般都不需要矯正了!

我一顆牙掉了,做烤瓷牙要多少錢,裝一顆烤瓷牙需要多少錢?

裝一顆烤瓷牙多少錢?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表示不瞭解。由於烤瓷牙獨特優越性,受到了人們的追捧。因此,裝一顆烤瓷牙多少錢是牙齒缺失者永恆關注的話題,不同的烤瓷牙,廣告漫天飛舞,究竟怎樣在烤瓷牙市場中正確的認識烤瓷牙的 知道裝一.裝一顆烤瓷牙需要多少錢?常用的義齒修復材料有鎳鎘合金,鈷鉻合金和氧化高鎳鉻合金...

門牙烤瓷牙多少錢,做一顆全瓷牙要多少錢

烤瓷冠主要就是用於門齒的,但目前國內界定烤瓷冠的費用主要看選擇什麼材質 主要可以選擇價效比不錯的鈷鉻烤瓷冠,其適用範圍廣,低廉,一般在每顆800 1000元之間。如果本身牙齒較為整齊,無缺損或缺失的一般建議選擇做氧化鋁全瓷,其透光性強,質感只最為優良的。其 一般在2000左右 氧化鋯烤瓷冠是目前可以...

補一顆烤瓷牙多少錢,一顆烤瓷牙的價格是多少? 烤瓷牙多少錢?

你好,烤瓷牙的 影響因素比較多,主要是材料和地區的 差異,建議你到當地正規醫院諮詢一下。補一顆烤瓷牙的費用與烤瓷牙種類和材料的選擇有著極大的關係,而烤瓷牙種類的選擇主要依據患者牙齒缺失的數量 部位及牙齒的缺損程度而定。但價位通常在一千到幾萬元不等。普通的烤瓷牙一般 比較便宜,非 類的烤瓷牙 會比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