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17歲。前天去醫院矯正牙齒時候醫生說我上下都少了一顆

2021-04-09 10:42:31 字數 1293 閱讀 2270

1樓:力量蓄積

不能了,託槽的黏貼角度已經基本擬定了方案,中線醫生會盡量幫你對正的,但確實有中線將來偏斜的可能。

我是17歲的學生,上排的有一個牙齒長歪了,我想矯正過來,不知道應該選哪一種矯正法,大概要多少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貴吧

最多500

17歲估計就是要一年了

戴一年的鋼絲可不爽了,牙不齊怎麼了,還有個性呢幹什麼非要矯正啊

你在好好想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把牙鐒起來,好的要3000多,便宜的也要1000,1年再拆就能矯正了

我今年17歲矯正牙齒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4樓:鉑拜口腔診所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需要矯牙,矯牙是需要兩到三年的時間。 矯牙的最佳時期是12歲左右,這個年齡段矯牙時間需需要延長,大概兩到三年。矯牙期間會有不適感,需要加強口腔衛生,飯後刷牙,並注意正確的刷牙方式。

5樓:邦正牙齒矯正

牙齒矯正好的時間短的3~4個月,長的1~2年。

因人而異,情況不同時間長短不同。總之,牙齒矯正就是移動牙齒的位置,需要移動的距離越長,時間就越長。

比如:牙齒稀疏,牙齒不整齊,亂牙,牙源性反頜這幾種時間比較短,一般都在一年以內。時間最長的一般是需要拔牙的齙牙,尤其時輕微骨性齙牙,一般都在一年半到兩年。

當然,中度骨性齙牙建議做正頜手術,不適合牙箍矯正。搜:貴陽南寧桂林牙齒矯正5千元包乾價 供參考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您好,那就需要您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您屬於哪種了,因為難度不同矯正手段不同,價錢不同,不過一般也要一兩年吧!剛開始矯正的時候確實會有點疼,慢慢就好了,矯正過程中要準時複診,最好不要吃太硬的東西,而且一定要好好刷牙,保護口腔衛生,防止齲齒和牙周病的發生。

我17歲,原來門牙有一顆被另一個門牙擠歪了,沒拔牙矯正,矯正牙之後上排牙齒往外突,但牙床沒突太多隻

7樓:常州博仕研

我也是下門牙左邊有一顆被擠歪了,越來越歪,去看口腔醫院矯正,才發現長了三顆智齒。歪了肯定是不好恢復了,也許慢慢的鬆了可能會好一點,回去一點。然而,矯正科的醫生說不早點拔掉,會被擠的更歪,有可能廢掉。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做過牙齒矯正 有顆門牙拔掉兩顆 有顆門牙齙牙 矯正後 拿下保持器 沒幾個月 就又再往外突 睡覺的時候又把保持器帶上 只能這樣了 坑

本人17歲可以矯正牙齒嗎

我親身經歷的,18週歲做的,效果很好啊。我牙列不齊而且有縫隙,用鋼絲矯正了一年好了,然後帶個保持器戴了一年多,現在效果很好啊。年紀大的話只是慢一些,因為你的骨骼比小孩硬,而且特別是下掉鋼絲上保持器的那段時間一定要堅持戴保持器就行。至於費用,一來我和你不是一個地方的,各地不同,我只能給你參考,我在安徽...

25歲才去矯正牙齒,會不會以後更容易鬆動

在進行牙齒矯正時,牙齒受力發生移動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輕微的移動,但版是矯治完成後經權過一段時間的保持,牙齒周圍的牙槽骨經過改善,牙齒會重新變得和以前一樣穩固。其實不進行牙齒矯正,牙齒自己本身也會隨著年齡的增加,有一些輕微的移動。比如有些中年朋友的牙齒,或許在年輕時非常整齊,但由於智齒的萌出,或者牙周疾...

男34歲牙齒矯正好不好,30歲,男性。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可以的,現在的技術發展的很快,牙齒矯正沒有年齡的限制了,只要是健康的牙齒都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矯正不會對牙齒產生任何的危害。不過有嚴重的牙周病,例如牙槽骨吸收 牙齦嚴重萎縮的人群就不可以。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更放心。30歲,男性。還能做牙齒矯正嗎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