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祛痘非常好使的護膚品,本人17歲,男,油性面板,一定要最好的,價錢無所謂

2022-10-12 12:15:16 字數 4970 閱讀 8700

1樓:只愛懶洋洋的我

祛痘的話,最好是用茶樹迷迭香的調理液,以及面霜,潔面的話,要用清潔力度大的泡沫潔面,還有就是平常要注意飲食,多喝水。

2樓:匿名使用者

17歲 完全不建議去痘 過了青春期再說, 用一些200rmb以上的 洗面奶試試 最好是那種 潔面卸妝合一的

17歲男生如果是油性**,保養臉的護膚品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祛痘和潔面美白的

3樓:安晴滴滴

17歲正值青春期,油脂、激素分泌旺盛而導致**出油甚至產生青春痘(醫學上成為痤瘡)

可以內服油脂膠原蛋白,減少外食、油炸、燒烤等變質的油,動物油等飽和脂肪酸,吃好油如紫蘇油或核桃油這些去平衡體內過多壞油,配合vc消炎

過度使用去油清潔產品只會破壞**水油平衡,適當清潔效果的潔面乳就可以哦

至於美白,靠護膚品美白,基本都是化學合成的物質,可能有效果,但***也會隨之而來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吧

4樓:

用這款吧,效果好,現在活動很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吧縮毛孔 hfp

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最好,價錢高低無所謂

6樓:手機使用者

資生堂的護膚品還不錯,不過任何牌子的產品也要適合自己的**才行。在購買的時候,樓主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像雅詩蘭黛、艾詩緹的都不錯,樓主可以多方比較一下,選出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

7樓:卜爰

相宜本草系列的的可以試試

8樓:

品木宣言的產品不錯~

男,17歲,油性**能用什麼護膚品?

9樓:西西

參考一下以下的回答吧:

你的**出油,除了清潔不夠徹底外,還因為**缺水,因此要記和每天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手上的油分會影響洗面奶的清潔效果哦!然後用洗面奶按摩臉部時不要少於半分鐘,這樣可以把髒東西給清理出來了,然後徹底沖洗,次數不要少於十次哦,再及時塗抹護膚品,你可以考慮一下曼秀雷墩的活炭洗面奶和高水分保溼啫喱,用護膚品不妨輕拍打一下臉部,以臉部感覺舒適的力道為宜,太大力可是會傷害**的呢!

然後記得少食油炸的食物,每天喝不少於六杯水,保持好的心情,睡眠也要好,這樣**就沒什麼多大問題啦!

除了上面的之外,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哦!

2,注意**保溼,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

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正,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善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的哦!

4,防晒也是關鍵,不要因為**出油就忽視防晒,紫外線是很強的哦

10樓:抗莉

夏季油性**的護理重點是 清潔和 補水!

為了將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建議應選擇潔淨力強的洗面乳, 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調整肌膚酸鹼值。 洗臉時,將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細清潔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兩側等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長痘的地方,則用泡沫輕輕地劃圈,然後用清水反覆沖洗!然後可以適當的擦點爽膚可以很好的清爽控油的!

爽膚水你可以試試 歐萊雅的,效果還是可以的!

水油不平衡是出油的主要原因!建議每週2次左右的補水** 我是混合型** t區有點油 兩頰有點乾燥 現在用 御泥坊 的補水**,補水效果還是可以的!同學也在用!

做完** 可以適當的拍點補水霜或者保溼霜 幫助補水保溼!這個我是用同學的碧歐泉 自我感覺效果還是可以的! 配合使用的話會更好的!

現在夏天的話儘量少吃辛辣油膩是的食物 油脂含量高的護膚品 也不要用!平時的話1可以用各種水果敷臉 冷藏一下最好 這樣可以很好的補水 清爽控油 收縮毛孔的!

才17歲就不要你們麻煩了 生活上多多注意就可以了 !

11樓:蝸牛破了殼

那就先說說洗面奶吧。推薦以下幾款洗面奶,都是清潔力度足夠又比較溫和的,**也是實惠型的,價效比很高的說。

1.露得清的深層潔淨洗面奶。

2.嬋真的銀杏洗面奶。

3.金雨芙的海藻清透平衡潔面膏。

水乳是洗面奶之後必須的,蝸牛也推薦一些作參考。

tbs的茶樹調理系列水乳還不錯,控油性比較強,適合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肌膚。

歐萊雅的男士控油保溼系列也是不錯的選擇,歐萊雅算得上比較專業的男士護膚品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肌膚因體內荷爾蒙的關係,毛孔粗大、油光滿面,這是屬於最容易患青春痘或黑頭粉刺的肌膚。這類的肌膚補水是關鍵,維持肌膚的水油平衡。

祛痘控油潔面乳

底清潔毛孔汙垢、淡化黑色素、祛除黑黃膚色。令**美白亮澤晶瑩剔透,祛痘、控油。.

去角質產品不要經常使用,大概一週1次。選擇凝膠狀面霜,可以平衡油脂分泌。

我今年17歲,男,臉上痘痘比較多,想問問有什麼效果比較好的祛痘產品。我是油性**。

13樓:乘震軒

--長痘: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是本身肌膚就有痘的潛伏期,當塗抹護膚品加速它代謝的時候,痘就會往外長,其實這是個好現象。當痘成熟以後,排出膿點後,就會好了;還有就是自我可以吸收這兩種方式。所以說長痘也不用擔心。

還有一種方式是他本身就長痘的。像是這種**不適宜使用高營養的護膚品,這時正確的處理方法是:一定注意清潔,用泡沫型洗面奶或者硫磺香皂,有清潔、消炎作用,那種**很油、長痘、長座瘡的**都適用。

14樓:濮水戎

這是青春痘,買點去痘痘的外敷藥就行了,不要太在意,過兩年就沒了

15樓:熱情的龍族控

少吃油膩油炸食品,少吃垃圾食品,少吃辛辣食物,和多鹽食物,這樣剩下的就交給你自己的身體就好了

16樓:五角小姐

歐萊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潔面膏

17樓:甕秋梵璧

少吃零食,少吃辣,多喝水

18樓:zh蘭馨兒

痘根盡,**有賣,我自己就用的這個感覺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蘆薈膠92%,又便宜又好用

20樓:鰻魚_小姐

用白醋侻水洗臉,可以殺菌去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針對你**問題的護膚品

22樓:夢想家小春

用臭肥皂洗洗,效果比洗面奶還要好

23樓:

** 裡銷量第一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產品都沒用,結婚就好了。

男 17歲 油性** 臉上痘痘,痘印很多,求推薦祛痘產品 10

25樓:enjoy斬破蒼穹

薑片去痘痕的方法:

準備好新鮮的薑片,將薑片切成片狀,然後用薑片輕輕地擦拭有痘印的地方。每天用薑片擦拭面部1至2次,堅持下去面部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因為薑片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

26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27樓:頌寶麻麻

推薦純天然潔面慕絲試試

28樓:開心聚集營

這是生理正常表現,只要注意飲食就會慢慢恢復

十七歲小男人! 油性**,毛孔大,用什麼好?

29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做好控油和補水,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同時針對毛孔粗大你可以採用冰敷即可祛除的,祝你美麗健康1

30樓:漾

曼秀雷敦 男士冰爽活碳潔面乳+男士水分潤膚液 這2個配合用

**合理又好用,洗完臉後要補水才不容易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一位大師說的對,不過我在提一點小小的建議:就是弄一些綠豆,用電飯鍋煮個八成熟,用東西把他蔫成粉末狀,加一個蛋清,每天做一次**,那樣會使你的**顯的沒有那麼油,同時也會把你臉上痘痘給幹掉

我是男生,17歲、油性**、經常長痘痘,還有痘印,毛孔、坑坑窪窪的、求助有用的化妝品、見效快的,價... 30

32樓:我很不解

用純的初咋特級橄欖油加鹽抹在臉上輕輕按摩一下用溫和的洗面奶洗掉油

第二天你就會感覺到效果額 不要每天用 我就是這樣用好好多 。不癢也不疼 臉上很清新多了

33樓:昆吾書蘭

你這個情況是青春期都有的情況,應該是內分泌失調。早晚洗臉 保持臉部乾淨都行了 洗面奶用些男士專用的都行。但是洗面奶不要買那些液體透明的 洗面奶,那樣的毀** 。

有個丹姿他能量的 我用了一次還不錯。正準備用完現在的洗面奶買那個的。

34樓:黑白麻花

應該是 青春痘吧 注意清潔哦 原理菸酒,合理的飲食作息 才是根本。 不過 我以前用過馥佩的祛痘精華液,也不貴 40多一瓶,加上珍珠粉消炎,還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知道 苗竹囊中藥 為什麼那麼貴嗎?因為它祛痘真的太猛了

36樓:娃娃

我現在20哦,也是長痘痘,然後在**看到一種產品叫花釀,用了大概一週吧,紅色的痘痘就消下去了,現在還在一直用他們家的雪菊無印修復精華哦

求男性祛痘美白護膚品及保養方法,男士如何祛痘,護膚和美白

通過鐳射對有痘的區域進行照射,光能會對患區產生針對性的 殺滅引起青春痘的各種細菌,快速達到去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 由於 過程中只有鐳射對 產生了作用,所以不會對 造成額外的損傷。鐳射祛痘以後不是什麼都不用做的,我們護理與注意一些問題還是得良好的進行的。鐳射祛痘的時候必須依照醫生的方案,精心 同...

青少年護膚品能專門祛痘的哪種好,青少年護膚品十大名牌?

注意少食辛辣 油膩及高糖 高澱粉類的食物,以免加重痘痘,甚至引起痘痘感染。長痘很是萬分沮喪 難過,由於女朋友的家人不准我們接觸。不久以前看女盆友父母時,她媽媽就問為何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又表明很反對他們繼續來往,一種討厭的表情,我還是還記得。好在後來用這款套裝,從前都是成片的,目前越來越小了,印兒也...

尋找去痘印效果最好的產品,什麼護膚品祛痘印最好

你好,臉上的豆豆若是很多很顯眼,比較科學的對策還是看看那些有精驗的過來人是怎麼做的。關於這個方面的文張,我知道有篇非常優秀,你嗖下 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 這則文張,保準會有共鳴。下面的這款 金銀花拌花瓜 我吃過一段時間,有點幅助用途。具體做法 食材包括 金銀共10條 黃瓜300g 蔥5g 大蒜5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