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賣的祛斑類護膚品這麼多,具體該怎麼選擇

2022-01-05 17:15:26 字數 5019 閱讀 9608

1樓:死亡日紀

現在的祛斑產品有很多,需要注意產品的安全、有效、口碑一、產品的安全性

現在市道市情上祛斑產品琳琅滿目,衡量一個產品是不是真正安全,最輕便的方法,便是看一個產品在使用時,是否有所禁忌,好比是否必要忌口,是否能哺乳期使用等。

二、產品的有效性

哪些祛斑產品比較好?祛斑一定要遵循科學祛斑規律律,真正的祛斑產品必須是要切合人體的肌膚狀態,從從深層祛斑開始,令色斑層層淡化,直至消失,並且在祛斑的同時,還能達到肌膚美白、補水等效果,達到祛斑修護肌膚的雙重效果。

三、產品的口碑

在選擇購買一款祛斑產品之前先了解它的口碑信譽方面,當然除了在網上得到相關資訊以外,進入產品的官方**全面瞭解也是有很需要弄明白的,看專家和使用者的評價和用後覺得,確保產品是否合格,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2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祛斑最有效的方法

1、生薑蜂蜜茶

蜂蜜中的營養成分很厚實,長期吃蜂蜜的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會有很大的提高,可以使**白嫩光滑,面容紅潤,不僅去斑還能補血。

生薑蜂蜜茶製作:買來生薑,對於去斑的方法。切成小塊,別切得太碎。

放清水到茶壺裡煮。煮開之後放入紅茶,比如祁門紅茶,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最好溫度在45℃左右,這樣不會破壞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較溫熱能入口的時候把它倒出來加入一些蜂蜜。

2、吃陳醋泡黃豆+核桃仁

材料: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核桃搗碎,與黃豆混合浸泡在食醋當中,在服用黑木耳紅棗湯的同時,再取出適量浸泡過的黃豆與核桃仁食用。

3、喝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無核紅棗20枚。

做法:黑木耳洗淨泡開,與紅棗混合,加水適量,放入鍋中煮半個小時左右,可根據個人口味加入日常調味料,但忌辛辣。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4、常吃白蘿蔔

中醫以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是一種常見的蔬菜!生食熟食均可,其略帶辛辣味,具有促竟進消化,加強食慾,加速胃腸蠕動和止咳化痰的作用。白蘿蔔含有厚實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對去斑十分有成效。

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密,是美白祛斑的好方法。

5、茄子祛斑

茄子對付雀斑十分拿手,想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茄子可以用來祛斑,茄子皮是美容的好食材,擁有豐富的維生素。

做法:將茄子洗淨、切成片。用茄子肉輕輕輕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乾後再換一塊,直擦至患處發紅發熱。堅持每日1次。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臉上的斑點真的變淡了!

6、番茄汁

每天喝一杯番茄汁或者經常吃番茄,對防治雀斑有很好的幫助。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著「維生素c的倉庫」的美譽。維生素c可以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更加白嫩。

所以說,番茄是養顏佳品。

7、黃瓜粥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以及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對消除色斑、增白**有很好的效果。黃瓜粥是黃瓜的做法之一,取100克大米、300克鮮嫩黃瓜、生薑10克一同煮粥,用食鹽調味,一日兩次溫服即可。

8、檸檬冰糖汁

將檸檬榨汁,加入適量冰糖飲用。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所含的維生素c高達50毫克。此外,檸檬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成分,經常飲用檸檬汁不僅可以使肌膚嫩白,而且還能防止**血管老化,消化面部色素斑。

3樓:啟辰

這得看你更適合哪款產品了。一般來說,選擇那些大品牌、口碑不錯、銷售時間久的老品牌還是比較靠譜的,你可以對比一下產品成分,一般植物成分的還是比較安全的。

看產品的適合可以先看一下產品的成分,是不是安全,對自己的**是不是友好,有的**對某種成分會敏感,所以選擇要謹慎一些。

4樓:褎亢奐嚷

選作用快,選沒有化學成分的較好,比如說圓荷祛斑精華,使用這款產品就可乾淨的祛除斑點,去了後還不會再出現。

5樓:用美姿爾祛斑

平時要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保證在11點之前入睡,早睡早起。儘量不要去泡夜店,不熬夜通宵,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禁忌大起大落!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消費有一個特色,就是貴了的東西總是打怵,廉價的總是多問幾回,而對於純植物成分的美白祛班產品,成本即十分高。因此廣闊女性在挑選美白祛班產品的時候,千萬不要只垂青**,要知道**是衡量產品作用的一個重要標準。

蜂蜜祛斑方法:

一、蜂蜜冬瓜子仁祛斑

材料:蜂蜜、冬瓜子仁、桃仁

做法:把冬瓜子仁和佻仁全部研製成末,再把蜂蜜加入進去調製成膏狀即可。

功效:每天晚上睡前塗抹在臉部的色斑上,到第二天早起以後,用清水冼掉,連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讓色斑明顯淡化或者完全去除。

二、蜂蜜甘油祛斑

材料: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

做法: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

功效: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祛斑效果。

蜂蜜祛斑法 5個蜂蜜祛斑的小竅門

三、玫瑰蜂蜜祛斑

材料:玫瑰精油2滴、蜂蜜2勺、燕麥1勺

做法:在**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麵粉均勻調和後,滴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待用。在潔面後,將玫瑰蜂蜜**均勻的敷在臉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1次,能夠有效瓦解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效果。

四、蜂蜜檸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升。

做法:將10克蜂蜜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熱到60℃,然後再加入10毫升的檸檬汁,將兩者攪拌均勻。在潔面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五、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7樓:問問他個人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晒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儘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8樓:尷尬熱呢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9樓:

產後祛斑方法食療方

香甜香蕉餅

材料:香蕉300克,麵粉200克,玉米麵200克,雞蛋2個,香葉適量。

調料:鹽、白糖各適量。

做法:1、香蕉剝皮,搗成香蕉泥備用。

2、把香蕉泥放入盆中,加入麵粉、玉米麵、雞蛋、水、香葉、適量的鹽和白糖,和成麵糰備用。

3、把麵糰分成大小相等的面塊,取一面塊,擀成薄餅。

4、平底鍋放油燒至五成熱,放入擀好的薄餅,雙面煎至金黃色即可。

小貼士:煎香蕉餅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勤翻,以免香蕉餅被煎糊,影響口感。

醉甜香蕉羹

材料:香蕉1根,糯米甜酒50克,雞蛋1個。

調料:水澱粉、白糖各適量。

做法:1、將香蕉去皮,切成小塊,雞蛋打散。

2、將糯米酒甜酒加水入鍋,燒開後放入香蕉塊和雞蛋,再次燒開後,加入水澱粉勾薄芡,最後加入適量的白糖調味即可。

小貼士:在羹中加幾滴檸檬汁,可去除雞蛋的腥味。

香蕉芹菜汁

材料:香蕉300克,芹菜400克。

調料:蜂蜜。

做法:1、香蕉剝皮後,切成小塊,搗成香蕉泥,放在盤中,芹菜洗淨,切成段後搗爛,取芹菜汁備用。

2、把香蕉泥和芹菜汁放入玻璃盆中,加入適量的涼水攪拌開,最後依據個人口味,放入些許蜂蜜,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

小貼士:這款香蕉芹菜汁有解毒降壓、祛斑的功效,可用於輔助**動脈硬化、冠心病、視網膜出血和高血壓等症。

鐳射祛斑後用什麼護膚品效果好,做完鐳射祛斑後用什麼護膚品較好

想必不少寶媽都聽說過,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祛斑的最好選擇。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不僅如此,常攝入這兩種營養物質還能延緩衰老,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因為建議寶媽在產後多吃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產後臉上的斑怎麼去除?蘋果 祛斑 將蘋果去皮之後搗成蘋果泥,然後塗抹在面部,十五到二十分鐘之後,用溫熱...

三九藥妝新出的珍草名方祛斑護膚品好用嗎

臉上長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遺傳因素 長雀斑重要原因是常染色體的遺傳。內分泌的失調 內分泌的失調的時候經常會有不穩定的情緒,也會很容易引起色斑形成,影響到黑色素的產生。斑點出現主要受生活環境和身體內環境的影響,如果臉上的斑點越長越多,就要考慮是否生活的環境也有一部分的原因,平時面部清潔的工作要做到...

我是敏感肌膚不知道能不能用祛斑護膚品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