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比較好用的BB霜啊,推薦幾款比較好用的BB霜啊

2022-01-05 17:15:26 字數 5012 閱讀 88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的當然是dreamtimes的bb啦,這兩年一直再用,因為提亮膚色,妝容也很自然。

2樓:問題

**暗沉應該要講究護膚的5個步驟,用美白的產品來改善,但是由於你有痘痘一下子用美白的可能承受不了,會有過敏現象出現,最好你用什麼品牌,找那裡的專員給你解答

3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溼、隔離、滋養、修復等功效,選擇bb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滋潤型~~bb霜的白皙程度是根據用量的大小來決定的哦~用量大比較白皙,用量小比較自然~~~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深度決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skinfood的還不錯。寵愛之名的也很好就是不帶防晒,缺點

5樓:小豬快跑→靜

我剛剛買的 missha迷尚 是韓國的品牌各大商場有售

我是在武漢群光買的

原價198 活動價188 還送小樣

你跟我膚色差不多 用紅色21號色最好

紅色是最新出來的 防晒係數高 綜合效果好

還有金bb和銀bb 相對紅色bb就差一點,**也便宜好幾十!

可以去專櫃瞭解一下

還有我以前用的skin food是非專櫃買的!估計假的!但是那個時候bb霜剛剛盛行!就堅信的用著!後來才覺得不好!

然後又在專櫃買了愛麗的!也是很一般般!

所以missha是我調查研究出最ok得!淡淡的清香!很好!

6樓:

6款網紅氣墊bb霜測評,底妝的錢真的是不能省啊!

7樓:山田與我

bobbi brown 氣墊粉底,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粉底上臉後比較滋潤,雖然有精油,但是很好吸收,不油膩,有一定的遮瑕度,還是歐美底妝的感覺,持妝比蘭芝的時間長,算是日常上班可以hold住的長度,可以疊加。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有哪些?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8樓:坐呃嗚

最好用的十大bb霜分別是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compact、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bb、dior snow cushion、dior dream skin cushion、lancome blanc expert cushion campact、mac lightful c quick finish compact、ysl ink cushion foundation、givenchy teint cushion、3ce stylenanda童顏bb霜、heynature植物遮瑕防晒bb霜。

其中,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compact和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bb比較好用。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cushion compact,氣孔很細,粉底都在底部,沒有浸滿整個海綿。粉底絕大部分都從中間的孔裡出來,不能夠均勻地粘在粉撲上。質地比起其他氣墊感覺沒有那麼水潤,稍微稠一些。

跟mac的挺像。厚度適中,偏軟,按壓有空氣感的,上臉舒服,上粉均勻。

上臉後,稍微湊近些看就能看到一點一點的小閃粉,轉頭間隱約能看到臉上有細膩的流光,個人覺得挺美。大概過個十分鐘臉稍微出點油之後,粉底開始跟**融合,是超級無敵融合!如果不用遮瑕產品的話,正常談話距離基本看不出上了底妝(近看會有閃),但是顯得**非常光滑,**狀態巔峰時期用這個,真的就像雞蛋剝了殼,偽素顏心機妝必備!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cushion bb,這款氣墊延用了double wear粉底的慣有的特色——很持久!但是除此之外我個人覺得比dw的小方瓶粉底液要好用不少。遮瑕力比dw粉底液要弱一點,但是妝效更薄更透光,跟**的融合度很高,瑕疵毛孔一併修飾,控油力也不錯,在夏天真的是好好用。

9樓:可樂可123可樂

韓國尹思紅參蝸牛bb霜、dr. jart+第三代經典銀色bb霜、missha謎尚大紅bb霜、韓國尹思its skin晶鑽蝸牛bb霜、韓國謎尚missa魅力幻金凝彩花bb霜、韓朵hansoni孕婦bb霜、十月媽咪柔潤透亮裸妝bb霜、韓國dermabell德瑪貝爾水光修復bb霜、fau再生修復bb霜、韓束倍潤亮顏修容bb霜。

1、韓國伊思紅參蝸牛bb霜

這款bb霜不僅可以隔離紫外線,還可使肌膚煥發亮白。其色調與亞洲膚色完美切合,可單獨使用,也在粉底之前使用。它的乳霜質感輕柔,易推開,還可以有效修復色斑、細紋、粗糙等肌膚問題。

bb霜與蝸牛霜的結合,光滑肌膚,補充水分,有效阻斷uva uvb.保護**不受紫外線的傷害5重功效,保溼美白遮瑕抗皺等等其他的功效。

2、dr.jart+ 第三代經典銀色bb霜

這款bb霜很適合混合型肌膚,乾性肌膚使用的話會感覺偏幹一些,需要做好補水工作。顏色很自然、美白,這個牌子屬於韓國藥妝裡不錯的產品,它的防晒指數有35+,夏天出門基本可以不塗抹防晒霜,直接用它就ok!冬天用它來保持美白遮瑕效果也不錯。

3、missha 謎尚大紅bb霜

謎尚王牌bb還是很不錯的,香味自然,也水潤,不會很乾,易推開,而且這個顏色很自然,不管你**是很白的還是有些暗黃,用這款都會很自然,非常適合裸妝,不過它的遮瑕效果就沒有那麼好了,只能說它是很適合**狀態好的妹子適用的,平時用它裸妝出門也可以。

4、韓國伊思its skin晶鑽 蝸牛bb霜

市場上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錯,它能完美定妝長達12小時,潤色不脫妝,打造出裸妝質感又細緻透亮的膚質,乳液清爽不油膩,上妝服帖。水潤、帖服,色澤自然,含有10500mg蝸牛粘液(濃度21%),是bb霜與蝸牛霜的完美結合,顯著的緊緻亮白,減少皺紋,**修復、促進**細胞再生,光滑肌膚、補充水分,有效阻斷uva,uvb,保護**不受紫外線的傷害5重功效。

no.5  韓國謎尚missa魅力幻金凝彩花bb霜

10樓: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有fau 再生修復bb霜、德瑪貝爾水光修復bb霜、謎尚missa魅力幻金凝彩花bb霜、韓朵孕婦bb霜、韓束亮顏修容霜bb霜、十月媽咪柔潤透亮裸妝bb霜、伊思晶鑽 蝸牛bb霜、謎尚大紅bb霜、dr.jart+ 第三代經典銀色bb霜、伊思紅參蝸牛bb霜,比較推薦的是fau 再生修復bb霜、德瑪貝爾水光修復bb霜、謎尚missa魅力幻金凝彩花bb霜。

1、fau 再生修復bb霜

fau再生修復bb霜的特點是含積雪草成分,有養膚的功效,簡直就是痘痘肌的最愛,用它不再擔心會悶痘,清爽透氣又服帖。這款bb霜是不分色號的,它會根據你的膚色自動調節,不管什麼膚色用上它都會很自然,而且它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值得入手。

2、韓國-dermabell德瑪貝爾水光修復bb霜

這款bb霜質地清爽不油膩,防水防汗,能有效隔離紫外線,不易堵塞毛孔,不會給肌膚增加負擔,溫和不刺激,能自然煥白肌膚,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乳液細膩易推開,使用後不會顯得特別白,還是比較自然的,可以打造裸妝質感。院線**科專用產品,主打由內修護,由外防護。

觸感細膩,勻亮保溼,成分源自天然,抵抗外界刺激,舒緩敏感泛紅肌,鎮定修復呵護脆弱肌。

3、韓國謎尚missa魅力幻金凝彩花bb霜

這款bb霜真的是公認的好用,它能在美白同時又起到高度防晒的作用,幫助肌膚預防色斑生成,令膚色自然勻淨、沒有瑕疵,而且乳液質地也很細膩,上妝舒適透氣,用過之後膚色都會好看不少,是很多人都會繼續回購的一款bb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謎尚氣墊bb霜、高絲雪肌精美白bb霜、3ce童顏bb霜、伊蒂之屋珍珠清透bb霜、資生堂完美意境bb霜、kose綺絲碧esprique氣墊bb霜、chanel香奈兒bb霜、kate 均潤礦物bb霜、雪肌精 bb霜。

1、美寶蓮氣墊bb霜

有效遮瑕,滋潤水彈,細看近看都不怕。採用調色礦物微粉和水活保溼成分注入空氣輕墊。拍一拍,肌膚如陶瓷般水潤,不怕你靠近。

2、謎尚氣墊bb霜

隨手就上妝,保溼、遮瑕、水潤,有助於協調改善暗沉肌膚,恢復活力膚色。

3、高絲雪肌精美白bb霜

質地比較水潤,清爽,不會油膩,延展性非常棒,容易上妝,不會造成上妝不勻稱的問題,遮瑕力度也很好,毛孔或膚色不勻都不是問題,防水性也比較不錯。特別強調這款不會堵塞毛孔,不會悶痘,也很容易卸乾淨。

4、3ce童顏bb霜

這款很耐用,每次只要黃豆大小足矣,小小的一支就能夠用幾個月呢!這款很保溼,上臉不會覺得幹,也很容易推開。持久度也很不錯,一天下來不用怎麼補妝。

整個出來的妝容很自然,**看起來很健康很有活力!

5、伊蒂之屋珍珠清透bb霜

適合混合肌或大油田,學生黨必入的一款!質地也挺水潤的,上臉很容易推開,完全不幹,感覺比較輕薄。這款的防水效果特別好,炎炎夏日再也不怕脫妝。

6、資生堂完美意境bb霜

各方面都比較出色的一款bb霜。具有保溼成分,上臉覺得很滋潤,但不會覺得油膩,同時也很好推開,最好的一點就是帶有防晒值。這款的防水效果也很不錯,很適合容易出汗的妹紙。

12樓:御高澹

最好用的十大屁屁上有哪些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可以的,有好幾款特別特別的好,你都用啊。

13樓:山田與我

nars有色面霜,雖然說是有色面霜但是跟bb霜無異,修復、遮瑕、打底、防晒、隔離它都可以,基本是一支「懶人霜」啦。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水水潤潤對幹皮超級友好,有一定的遮瑕力,上妝時霧面啞光效果,基本沒啥妝感。

14樓:皮皮皮皮皮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有by terry、蘭蔻、阿瑪尼、迪奧、bobbi brown、suqqu、雅詩蘭黛、魅可、倩碧、蒂佳婷。推薦蒂佳婷銀管黑管bb霜、倩碧勻淨卓研bb霜。

15樓:我不丶挑食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我認為有資生堂、歐萊雅、珀萊雅、韓束等等,這些牌子的bb霜是真的很好用。

16樓:拼搏的小龍人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有蘭蔻、嬌蘭、韓束等等,比較推薦自然堂、雅詩蘭黛和嬌蘭。

17樓:yeux額

最好用的十大bb霜我覺得有:amy,歐萊雅,珀萊雅,雅詩蘭黛,雪花秀。

幾款便宜又好用的bb霜,推薦幾款便宜又好用的BB霜

bb霜說實話比較悶 所以我不是很建議你用 曾經有段時間bb霜很流行,我就做了很久的功課買了幾個小樣回來試試效果的 1.迷尚的我買了最經典的銀管和金管的,銀管的比較好用,妝效不錯,但是沒有防晒指數,所以我覺得不好 金管的比銀管的厚重,不過有防晒指數,但是妝效沒有銀管的好,也沒有銀管的持久,而且遮蓋力不...

哪款韓國BB霜好用,韓國bb霜哪款比較好啊?求真心推薦?

heynature超敏感都可以用的,雙重機能認證,提亮膚色很好,用了膚色會均勻很多,而且比較持久,建議你去韓國肌膚網購買,敏感可以退 敏感肌膚要慎重選擇哦,因為所有人的過敏原都有可能不同的。可以用敏感肌專門用的bb霜。missha的銀色,dr.jart skinfood的蘆薈比較適合。我空間裡面有個...

幾款防晒霜,推薦幾款防晒霜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防晒霜 laneige蘭芝多效賦活防晒霜隔離霜乳spf35pa 70ml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防晒霜spf50 30ml功 效 保溼 美白 隔離 防晒 國內專櫃 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 50ml功 效 舒緩 隔離 防晒 均勻膚色 彼得羅夫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