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收到德邦物流的錄用通知,工作地點在湖北,職位是物流操作員。不知道值不值得去

2022-01-05 17:15:28 字數 2292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樓上,你說的半年升職是以前吧?也分部門的,現在新開網點太少了,如果你在有些部門即使再優秀也未必上去!搬貨一小時?

開什麼玩笑?好多部門搬貨很久的,但是基本不需要女孩子搬貨。在營業部女孩子做出納,收錢存錢,開單,接打**,想熬上經理更難了,因為難得機會都少了別說女的了。

當然也許你是能力超群的,一年當總監也未必。

女孩子去職能部門發展機會就更小了,即使你在經營部門發展機會也未必多多少。德邦男領導多,但是現在難

如果你想去學習,在德邦還可以,不過起初基本上不在財務部門,所以呢學不到財務知識等你能學到知識的時候不一定什麼時候,也許一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一年,或許更久(要看有沒有空缺的)。如果你想學習物流知識,實習一下還可以考慮,因為在物流行業裡面工資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謀求發展呢,,,特別財務女,那麼慎重考慮

2樓:

您好:德邦是一家發展特別迅速的物流公司,每年保持60%的速率拓展業務,女生剛入職德邦一般從事收銀員或者統計員的崗位,在公司的晉升空間還是挺大的。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哪位你帶的是哪個營業部?男生搬貨至多一個小時?那是沒有到達貨吧,我們這邊寧波有個營業部一天到晚搬貨都搬不贏,現在當經理一般情況要1年半,女孩子要做營業部經理就更有挑戰性了,因為部門缺人的時候就算你是女的也要去搬貨的,因為你是經理。

女孩子在德邦其實還可以的,不用搬貨,主要是開開單,接接**,收一下錢,就是相對於你們財務裡面的出納,如果儲備上了的話可以往職能部門發展。

去德邦物流做物流操作員好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幹了抄,你如果幹的是物流的規劃方面bai還行,如du果只是個操作員,那就zhi

跟個工人一樣了(還dao不是技術工種),人家叫你拿什麼你就拿什麼,那就沒啥意思了,沒有技術含量,而且跳槽的時候也沒什麼優勢,與其在那幹,還不如找個穩定的地方活比較少的,自己學點東西,技術工種還是有前途的,如果你口才很棒的話,那工作是很好找的!!!

5樓:

您好:剛入職的員工一般都會從操作員做起,女生不會搬貨,一般都是做出納的工作,在德邦的晉升空間較大。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德邦的,女孩子進來不需要搬貨的,德邦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特別對於剛出校的大學生,很重視!我就是剛畢業的大學生,女孩子一般做文職工作,還不錯的,建議來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做操作員差不到就是搬貨的 ,特別是女生更沒前途,也幹不常,幹別的吧

8樓:幸吹剛梓瑤

你要是能吃苦,有能力,你可以試試,不能吃苦的,就不要去了,工資剛開始比較低,但在物流行業算是比較高的了,這個活累,你可以先看看去

9樓:首森貴樂悅

最近有賣個人資訊弊端,已經被查

本人是2012屆本科畢業生,面試通過了德邦物流的物流操作員和京東**的站長助理職位,一直不知如何取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孰優孰劣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識,隨便選擇一個安心去做就可以了。

11樓:神氣

您好:德邦物流的操作員就是營業

員,一般做開發客戶、接待客戶、開單、貨物跟版蹤等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京東站長助理,德邦這個崗位是很坑人的

13樓:瘋狂的小

我覺得還是京東**的助理靠譜一些,大的企業學到的東西多,而且保障各方面要完善正規一些~

14樓:尛馨不哭

京東站長助理 學的東西多

我就要去德邦了,物流操作員,你現在還在德邦嗎,感覺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分配得怎麼樣,還有你和管理者的性格匹配怎麼樣,工作就這樣,完成了,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不好,就難受了,和其他公司差不多

16樓:

您好:物流操作員屬於一線的工作,比較鍛鍊人。並且德邦的晉升機制是從內部人員選拔,因而基層的員工機會較大。進入職能後,實行管理通道和專業通道雙向發展的機制。希望可以幫到您!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17樓:

我早離開了,晉升還算快,但是,很累很繁瑣,其實挺簡單的工作,重點本科以上的,不大建議去

德邦物流怎麼樣,在德邦物流工作怎樣

德邦物流非常不錯,服務很好,運輸快捷,就是 相對高一點,但也物有所值 樓上的 是假冒的,千萬別去,貨物安全不保障 德邦物流收費很高,管理不善,轉運點多,貨運時間比普通物流長1 2天。選物流不要選德邦。您好 德邦是國家 aaaaa 級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運輸業務。截止2013年10月末,公司已開設直...

鄭州德邦物流怎麼樣,鄭州德邦物流呢裡工作怎麼樣

您好 德邦物流是零擔物流當中的老大哥。發貨速度和服務質量都很好。您可以網上下單然後又接貨員取提貨,您也可以去自己上門去發貨。從整體上來說德邦物流很不錯,口碑很好,要不也不會有現在這個規模,公司人數4w多人。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德邦物流是中國快速發展得一個物流企業,裡面的管理方式...

德邦物流的收費標準是怎樣的,德邦物流收費標準2019請問下你們是怎樣收費的?

1 快遞 標準快遞 特准快件 大件快遞3.60 託寄物的計費重量取體積重量與實際重量兩者之間的較大值,體積重量的計算方法為 體積重量 長 cm 寬 cm 高 cm 6000。2 零擔 精準卡航 精準城運,精準汽運等 體積計費和重量計費兩者取大。3 快遞產品計費重量小數點進位處理方式 續重以1kg為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