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可以讓肌膚變得光滑的護膚品品牌

2022-01-11 16:54:30 字數 3968 閱讀 7947

1樓:不想想太多

關鍵看成分了,含有珍珠粉的或者二氧化矽的護膚品能讓肌膚即刻光滑細膩。平時做好角質護理也很重要,水楊酸能溫和剝離老化的角質層,使**像剝了殼的雞蛋一樣光滑!歐萊雅家東西最喜歡這種成分,它家東西一半都會用到水楊酸。

這兒不能舉具體產品,答案會被刪除,只能說很多產品都有矽的成分,小棕瓶,大紅瓶都含有矽,碧柔奶黃瓶甚至有滑石粉的成分

2樓:盤稈蘊苯繞魄

綺雯密羅木水盈臻養套。

3樓:甜甜愛甜蜜

就看你是什麼膚質了,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自己用啥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膚質大體分三種:

油性、大幹皮、敏感肌

適用於不同膚質的護膚品成分是不同的

不明確題主膚質的情況,沒人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5樓:糖糖小小個

潔面類:

1 碧柔:因為我**比較幹,而且薄,所以一開始就關注補水保溼的洗面奶,「清新爽潔不緊繃」吸引了我,買來試試,泡沫很少,洗完了雖然滑,但總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混合以及油皮美女用了估計要呼天喊地了。而且我發覺碧柔剛上市的時候,膏體比較稠,現在是越來越稀疏了,基本上沒什麼效果,以後不會買了。

2 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洗面奶:超級的幹啊!恨不得水還沒幹,臉上就有種要暴皮的感覺,泡沫也不算很豐富,可能是我沒揉搓起來的緣故,我一個油田皮的同學用了之後臉上都起皮,可見它的超強清潔力,不過洗的還算乾淨。

3 旁氏的那個海藻洗顏泥:就是號稱能吸走毛孔髒東西的那個,感覺還可以,泡沫也有,洗完了比較舒服,不幹,而且我堅持用了一管,鼻子上的黑頭確實有些淡了,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

4 旁氏冰河泥那款:夏天用比較舒服,效果和海藻的相類似。

5 尼維亞毛孔細緻潔膚晶露:藍藍的顏色很是好看,而且味道很好聞,就是泡沫很少,經常揉著臉呢,白湯就順著胳膊流下來了,毛孔細緻的感覺也沒發現。

6 卡尼爾保溼洗面奶:用溫水的話能揉出多一點的泡泡,洗的還算乾淨,不幹,臉上覺得滑嫩嫩的但不是沒洗乾淨的感覺,還是比較清爽的,不過最好是在徹底卸完妝或者洗澡時候用,它的清潔力在臉上有粉底時候是不夠的,不過幹皮美女早晨用這個還是很舒服的。

7 imolive橄欖果保溼洗面膏:網購的,170毫升好像38吧。**上寫的是「愛茉莉」的,我當時也不知道,現在看著不像,因為在物美看到過這個牌子的其他護膚品,是韓國的,叫什麼忘記了。

不過效果確實很好,洗完了是那種嫰嫰的滋潤的滑,不膩而且很乾淨,就連晚上直接洗粉底也能一次洗掉,洗完了摸臉上真的是又嫩又滑,感覺很好,早晚都能用,我都用了很久還有很多,一次擠出一點點就能有很多泡泡,這也算是韓國洗面奶比較顯著的一個特點了。因為太大,以後估計用完了會先買別的,喜新厭舊嘛。

8 歐泊萊均衡保溼潔面膏:當初姐姐有一個,用了一次感覺很好用,自己就買了,一點點就能出很多泡沫,日系也這特點,而且洗的比較乾淨,用量省,味道很淡,聞起來很舒服,不好的一點就是,隨著膏體的減少,包裝也越來越扁,用到最後因為裡邊沒有空氣,很是不好擠出來。如果不考慮它是日貨,還真是評價不低呢。

9 韓國三星大米洗面奶:也是很大一支,泡沫多,洗的很乾淨,但是不幹,確實有一點點去角質的功能,但是不是那麼強勁,幹皮薄皮的美女最好不要每天早晚都用它,晚上用或者隔天用一次就可以了,味道像那種葡萄籽口香糖的味,老媽開始用說相當好使,我於是也弄了一個,可以說物美價廉,以後還會考慮買,確實很好用啊~~

10 the face shop系列:自己用加上親戚朋友用,都覺得很大一支很實惠,而且泡沫多多,洗的乾淨,是不錯的選擇哦~~~

11 嬋真的銀杏潔面和skin food的洗面奶我這裡都有小樣,等我用了之後再向大家彙報,其實很多美女也都知道的,^_^~~~

6樓:莽也

我覺得妮維雅的不錯。男士護膚品裡我覺得妮維雅是最好用的,包括妮維雅的保溼洗面奶,眼霜,保溼乳,防晒霜,都是能讓**更好,更有光澤。

哪種護膚品可以使**變得光滑白嫩?

7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並不一定要用化妝品。可以用下面的方法讓自己的**光滑百能:

一、嚼口香糖

經美國洛杉磯面部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臨床試驗證實,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鐘的人,幾個星期後面部皺紋開始減少,面色也變得更加紅潤。在日常生活中,咀嚼甘蔗、麵筋等,也會起到同樣的作用。

二、混用護膚品

有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一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所需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三、正確洗臉

根據調查,7成多女人都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而且洗臉方法也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區。及時調整洗臉方式,否則錯誤護理會日日侵害肌膚,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效。

四、學會睡覺

忽視深夜保養,很容易就會讓肌膚年齡=實際年齡x1.2。這也是為什麼美妝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時保養、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有效的睡眠每天比別人多保養整整8小時。

五、調節內分泌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乾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美麗的,這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六、飯後不要喝茶

鐵質是讓臉色白裡透紅的重要元素,作為食補搭配,飯後飲料也有學問,維生素c能促進鐵質吸收,像柳橙、葡萄柚汁這種柑橘類最棒,而容易氧化的咖啡或茶,則會讓養份攝取功虧一潰。所以,飯後不喝茶,臉色才會紅潤動人。

七、控油

油乎乎的臉看起來就很髒,無論膚色如何,都是一臉邋遢樣。其實神祕的「油脂腺」通俗說來就像一根水管。大家要像對自家不斷冒水的龍頭一樣,進行一次有效的管道維護。

8樓:安豫

恩,我的**也是這些問題~~

我正在用skin food水蜜桃清酒系列,感覺控油效果,收毛孔效果都不錯,白天用

晚上就用美白產品

如果你經濟許可的話可以選擇chanel的美白產品口碑品質都是一流,質地滋潤但不油,味道很好聞堅持使用的話美白效果一定能看得出來

便宜點的品牌我推薦滋生堂

也是我個人試過有效的產品

至於具體哪個系列就要自己到專櫃聽介紹和試用平時可以一週做一次清潔**,2次補水**

隨身準備補水噴霧(礦泉水,依雲,vichy,理膚泉,絲瓜水都行)時不時給**補充水分

9樓:海麗詩之家

每天堅持用牛奶配上它洗臉,簡單快捷,讓肌膚白淨嫩滑

10樓:公憶南

蜂蜜+珍珠粉做**,每天做,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效果的。

男士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可以使臉部**變得光滑細嫩?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小草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晒;

求男士護膚品,求男士護膚品推薦

你說的這一款洗面奶我也在用.對於去油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事後應該還補上一點潤膚的乳液.就配套買 歐萊雅的男士勁能醒膚露就不錯.100塊錢.相對於妮維雅 uno的 是貴一點 但是效果非常好.另外說.這一款洗面奶我覺得還是不適合天天使用.天天使用的應該換一下歐萊雅男士勁能清新潔面啫喱.這一款有清涼的感覺...

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啊,敏感肌膚用什麼護膚品?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您有可能是敏感肌膚。不適的反應,而敏感肌膚由於防禦功能的缺失,對 於這些外界環境正常存在的刺激都會出現過激的反應,紅腫 刺痛 發紅發熱等不舒服現象。敏感肌膚選擇護膚品需要儘量選擇無香料 無酒精 無色素,酸鹼度適中的產品,普通產品中的成分很多,容易刺激 引起過敏反應。雅...

油性肌膚人群應該選擇哪些護膚品?

油性 會分泌很多的油脂,這些油脂堆積在 表面,會堵塞毛孔,油脂和空氣中的灰塵還有 表面的死皮一結合,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清潔,就會讓 表面很油,很黃,容易長痘,長粉刺。因此對油性肌膚來說,清潔是很重要的。選擇清爽的潔面乳,早晚清潔,每週使用一次清潔 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使用一次脫角質霜,給 做深層清潔。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