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泉護膚品怎麼樣,有誰用過理膚泉的護膚品?效果怎麼樣?

2022-11-30 12:45:07 字數 2079 閱讀 3619

1樓:呼延寅駿

哦 藥妝品牌 產品溫和 針對問題** 就這個品牌不錯,不過我說沒有你要自己試用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用樸芝蘭了,溫和,我很難看的痘痘就是用這個好的

有誰用過理膚泉的護膚品?效果怎麼樣?

3樓:

理膚泉是屬於藥妝比較適合**敏感的使用,過敏的時候用了舒緩噴霧還是可以的其他的對我沒什麼效果

4樓:村安大妮子

這個是有名的藥妝品牌,補水保溼還是不錯的。

活泉的護膚品怎麼樣

5樓:七雲學姐

活泉的護膚品是專門針對**補水保溼的產品,適合缺水的**使用。

潔面乳。溫和清潔,弱酸性配方,淺綠色乳霜質地遇水幻化成豐富的泡沫,能夠徹底清潔汙垢,淨化肌膚。洗後清爽不緊繃。

補水保溼,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在第一步緩解肌膚乾渴狀態。

保溼霜。冬季或乾性肌膚的必備品,保溼及鎖水精華相結合,防止肌膚細胞中的水份流失;滋潤肌膚,全方位補水保溼,**水盈剔透、細膩光滑。任何膚質適用,尤其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

保溼霜。冬季或乾性肌膚的必備品,保溼及鎖水精華相結合,防止肌膚細胞中的水份流失;滋潤肌膚,全方位補水保溼,**水盈剔透、細膩光滑。任何膚質適用,尤其適合乾燥缺水的肌膚。

保溼乳。礦泉能量水、萃取礦物精華,甜菜鹼、尿囊素。獨特的保水脂質,瞬間為細胞源源提供加速新生的精華成份,賦予肌膚自然透明感。

擴充套件資料

活泉的產品線:

有臻白美顏系列、活泉青春2次源系列、溫泉水亮系列、溫泉抗敏系列、溫泉晴彩明眸系列、水漾保溼系列、水養潤白系列、水感舒敏系列、水緣控油系列。

深度鎖水系列、水動力透白系列、活泉四季智慧防晒系列、男士系列、彩妝系列、活泉水份緣系列、精純深徹亮白系列、礦物營養嫩滑系列、活泉臻透盈潤系列、冰泉清爽平衡系列。

6樓:葉鵬慶

水,生命之源泉,萬物之本!

活泉,集多種天然水源成分,以天然礦泉為起點。十餘年來,致力於探索不同珍惜水源的奇特美膚功效。活泉"美膚水源使者"走遍全球,採集到各具奇效的天然美膚水源,結合現代尖端技術,經潛心研究,終於成為天然水美膚的集大成者。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用過,還是挺好滴

不過大部分護膚品成分差不多

3天見效的一般新增了鉛汞鎘,請慎重使用

關鍵要注意平時的自我按摩、飲食、運動、休息、保養和防晒

8樓:匿名使用者

答:每個人膚質不同,效果也就不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活泉,集多種天然水源成分,以天然礦泉為起點。十餘年來,致力於探索不同珍惜水源的奇特美膚功效。活泉"美膚水源使者"走遍全球,採集到各具奇效的天然美膚水源,結合現代尖端技術,經潛心研究,終於成為天然水美膚的集大成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歲是**最活力的時期!可能會出現痘痘之類的問題,但最好不要用過好的護膚品!因為你現在用的過好,等你過了歲**還是走下坡路了,一般的化妝品已經滿足不了你**的需要!

那麼你的**就需要用大量的b來護理了!歲只要做好清潔補水就.

理膚泉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咱倆膚質差不多,我是有黑頭,痘歐以前長現在沒了。黑頭也少了,在改善中。

11樓:

用過,但效果就不說了,就用了幾天,豆豆卻更多了,然後,就不敢用了,後來同事給你說了個小壞痞精油,才好的!

理膚泉的護膚品好不好

12樓:愛聽

理膚泉的屬於藥妝,建議還是自己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以及膚質,這樣才能更好的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TST護膚品怎麼樣,tst的護膚品怎麼樣

要看你是什麼 適合用不。看一看,分為哪幾種?分為 健康 乾性 脫水性 油性 敏感性 痤瘡 老化 現在我們就來看一看它們有什麼特徵吧!健康 的彈性較好,有豐富的皮下脂肪 沒有粗大毛孔,表面光滑,血液迴圈正常,色澤良好。乾性 乾性 分為缺油性和缺水性 缺油性乾性 乾燥 缺乏光澤 無彈性 皺紋明顯 有粉狀...

赫拉的護膚品,怎麼樣,用過的人多嗎

我覺得這個護膚品沒有日本品牌的化妝品 好,或者你可以去洋桃派看看,那上面的商品質量比較可以的,一些介紹也可以作為參考。不錯的我在做赫拉氣墊限量款 還行吧,我就用過一款氣墊,效果還不錯。我一直用的是蘭芝,蘭芝屬於中檔的了,我現在也就能用得起這個。不過最近聽說赫拉出了一款男士套盒,我想給我弟買,他可愛臭...

羽西護膚品怎麼樣

本人36歲,正在使用羽西凝無痕系列,覺得蠻好。以前總用大牌 雅詩蘭黛 蘭蔻 雅頓 蘭嘉絲汀 現覺得羽西還真的是能與它們媲美的,感興趣的朋友可到櫃檯要小樣試試啊!不過,el家的精華我是不會放棄的,確實好東西。另外,羽西產品現已定位為歐萊雅集團的高檔化妝品 歐萊雅官網可查 想必質量管理很嚴謹,這也是我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