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3螢幕碎了換多少錢,小米3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2022-11-30 12:35:12 字數 2913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換螢幕(因為按鍵和螢幕是一體的),小米換螢幕是內外屏一起換,一般400—7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手機現在液晶顯示能夠正常使用嗎?

小米3的外屏鏡面和觸控式螢幕是做在一起的,而後在特需的環境中經過光化膠水的貼合和液晶顯示屏粘合在一起。使用專業的分離裝置是可以使兩者安全分離的,也就是說只要您手機液晶顯示能夠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進行外屏和觸控式螢幕更換的。原裝觸控式螢幕更換**大概是280左右。

因為內外屏之間就一層薄薄的膠水,必須使用專業的分離裝置把碎裂的觸控式螢幕一層層切割下來,然後使用特需的試劑清除液晶屏上面的膠水,重新打上膠水貼合一塊原裝觸控式螢幕上去。整個作業環節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這樣重新換好的螢幕才能沒有灰塵。可以說是一環扣一環,只要有一個環節發生差錯,整個液晶屏就有可能碎裂。

所以每個觸控式螢幕的更換可以說是對技術師傅的一次次考驗,沒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的裝置的話。換好之後的螢幕時間久了就會出現觸控失靈或者二次損害等情況出現。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繼續像我追問哦!

小米3的螢幕壞了,更換一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100-3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5樓:

小米3的換螢幕是手機的三分之一左右的**,

6樓:華儂皇甫溥

小米3螢幕總成的**在350元左右,樓主可以直接前往**進行購買然後聯絡附近的 手機 維修商幫助進行更換。

7樓:接爽藩弘深

小米3更換觸屏的費用在300元左右,樓主可以前往**搜尋更換對應型號的螢幕,之後聯絡附近的維修商進行更換。

8樓:屠潤貿定

看那個螢幕了,外屏幾+rmb的,售後貴點100rmb內就ok。裡螢幕貴,好幾百rmb,售後更貴,好的機器能要到800rmb多,具體價錢問售後了。

9樓:吳濤酈宕

現在小米3的螢幕總成**在600元左右,樓主可以直接前往**上購買然後聯絡附近的 手機 維修商幫助進行更換。

小米3碎屏了換屏多少錢

10樓:海角t天邊

小米3螢幕碎了,如果是去小米售後服務更換原裝螢幕,需要420元,如果是去手機維修店換個山寨的螢幕,大約200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150左右,這個東西好的和不好的差距很大的

我的魅藍3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12樓:1予一朵小紅花

200零件加40的人工維修費用,可以在魅族官網-服務-維修查詢-手機配件**中,檢視每一刻手機型號的零部件資訊。

13樓: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小米手機螢幕碎了,想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14樓:

小米的話售後要900多,我問過,我的就是碎了在售後問過,太貴了,後來在九一手機維修中心300塊錢換了一個外屏,還行,總成的話就貴了一點

15樓:蒲良驥戶昌

不同版本的小米手機外屏內屏**是不盡相同的,不過小米手機外屏的**在40元左右,而小米手機內屏的**區間為170元——400元,小米2s內屏在170元左右,而小米4手機內屏**在400元左右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你帶來些許幫助哦。

16樓:中國聯通

不同的型號,換屏**也不一樣,您可以在官網首頁服務與支援維修配件**查詢。

iphone6螢幕碎了換一個多少錢?

17樓:桃子君

原裝的109美金,約669人民幣。

據悉,這種材料它可以鑽進細微的裂痕當中,使其內部硬化,這聽上去和血液結痂以保護傷口的工作方式有些類似。

這種材料由多種不同基於碳元素的化學材料所混合而成,其內部包含數百萬個的微小球體。當裂痕產生後,這些球體也會隨之破裂,並釋放出一種液體。隨後,液體會因為化學反應而產生聚合,或者說是硬化,來對裂痕的邊緣進行粘黏,並形成堅硬、幾乎看不見的填充物。

至於修復效果。

18樓:歐覓潘安然

目前蘋果已經公佈了iphone6/6

plus換屏**,詳情如下。

4.7英寸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5.5英寸iphone6

plus換屏借個為129美元,約792元人民幣,相比iphone6換屏**略貴。

小米3螢幕摔壞了,觸屏失靈了,換個屏大概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50-200 小米3怎麼換螢幕, 步驟如下: 1.開啟後蓋後首先我們取下sim卡,然後將螺絲擰下來。

2.注意要把上邊和下面的螺絲都擰開。 3.

這時再沿著縫隙拆開天線和喇叭。 4.摘掉周邊的蓋子。

5.拆掉電池。 6.

拆掉主機板,沿著開機盤線摳。

小米手機螢幕碎了,想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要看你小米手機是哪個型號?一般換一個螢幕的話,費用大約在400元到800元不等 小米手機螢幕碎了,想換一個 的,價錢大概需要300 1000元左右。這款小米手機的螢幕,如果在普通的手機維修店更換需要兩百元左右的人民幣。你好,如果是螢幕碎的話,更換一個大概需要100塊錢左右吧!你的小米螢幕碎了的話,...

小米手機把屏摔碎了。換大概要多少錢

小米note的玻璃後蓋是康寧大猩猩的,而且採用了3d的弧線製造工藝,所以更換的成本頗高 目前小米官方售後對更換小米note玻璃後蓋的 是500元。而如果是小米note正面的玻璃面板摔碎了,外屏的售價差不多也是500元。實際上小米note如果不慎摔在地上,很有可能就是前後玻璃面板同時碎裂的下場。考慮到...

小米3換後蓋,小米3能換後蓋嗎

嗨!你可以到售後換後蓋,但是費用是很高的。換後蓋就意味著拆機,你覺得拆機後的手機效能會不受影響嗎?可以到網上買一個別的顏色的殼子,售後的不是特別清楚 可以打客服的 問下就知道了 小米3能換後蓋嗎 嗨!可以換,但是要去售後換,費用比較貴。可以換,把頂部插手機卡的卡槽拿掉,裡面有2個小螺絲,擰掉螺絲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