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防火牆

2022-11-30 12:35:10 字數 1662 閱讀 9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可上網的ip分配,你們都是共享一條網路的,如果你不想新增你的ip到路由白名單的話那麼就把你的ip掩碼設定一下,跟可上網的使用者在同一網段上.次法不一定行的通.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你就上路由新增一條協議,但是一定要比現在執行的協議優先順序高,把自動路有關了,只新增你的ip,這樣在以前的協議中你的ip就限制不了你了,而現在新協議中你是暢行無阻,這個方法比較隱蔽,不容易被發現.當然,從某角度說,你需要把新協議的路由表先跟舊協議的路由表互相先學習一下,因為新協議只有你的ip,(且為了安全要關閉自動路由,因為同時執行多個協議會讓路由工作效率下降)法為你傳遞資訊,只能通過廣播讓相鄰路由來傳遞,這樣就會造成網路變慢,容易被發現,而且傳輸失敗率也比較高,以學習路由表還是很有必要的.

2樓:精妙文通武三

把ip地址設為自動獲取吧(除非路由器中dhcp被關閉)!只要規定地址的電腦不同時上網,那還是有機會的。

再一個,為什麼你的ip被封?你還得反思一下,是不是你做了一些對區域網有害的事情?若是,你再上網,你公司的區域網會不會被拖累?

若不是,我看你還是跟網管開誠佈公地談一下,要求能否網開一面,能讓你連上這資訊高速公路,不至於被時代淘汰,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他被說動了,自然會解除對你的封鎖,日後成了好朋友,自然會對你格外關照,這才是最根本性的辦法!

3樓:亻可

進入路由器後在 安全設定---->ip地址過濾

這裡面有很多ip,你看一下哪些ip段後面的「通過」欄下為「是」的就是可以上網的ip段,為「否」的就是不允許上網的ip段。你把你的ip改成這個允許上網的ip段就可以了。另外還要注意一下 安全設定---->mac地址過濾,看看這裡面有沒有禁止對應的mac地址,如果有的話你要改成可以上網的,

4樓:

什麼牌子,型號的路由器。

如果是非可程式設計型的,那只能在有許可權的機器上設定**,然後訪問了;

如果是可程式設計型的,那就更好辦了,添一條語句就ok了。網管才不會一條一條去查的。

5樓:左撇子滴偶

用簡單的方法就是,你去買個路由器,比如說你同事的ip是可以上網的,也就是他的埠可以上網的,你就把路由器的ip設定為你同事的ip,然後兩臺電腦ip設定為自動分配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路由器密碼你可以將防火牆關掉啊.網管是不會注意到的.

你們網管也就是個半桶水,路由器密碼都能讓你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na 那你自己在裡邊新建一個帳號 把你同事的電腦做為**伺服器 通過他的電腦上網 這也是解決辦法

具體怎麼和你說也不清楚

你先下一個**伺服器在找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分配的ip一般都可以分配一個段的,建議你在分配的時候多分配一個就是了,一般也不容易發現,

至於**那麼你要通過可以上網的電腦**那樣太麻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 左撇子滴偶這個方法可行的,不過可能同時也繫結mac了 所以需要在新買的路由器上設定一下mac欺騙.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你不把自己的ip新增到路由器裡面!使自己也能上網,然後一直保持如此!

網管是不會察覺路由器是否增加了一個ip地址的!

軟體防火牆,硬體防火牆和軟體防火牆的區別?

當然有啊,要是個人使用者的防毒軟體是套裝,那是自帶防火牆的,比如瑞星安全套裝 諾頓安全套裝 卡巴斯基安全套裝,都是殺軟加防火牆的。單獨的個人防火牆多數人會用免費的,如風雲防火牆 天網防火牆等,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十大免費防火牆,個人使用者會選擇這其中的一些 1.comodo firewall como...

hub交換機路由器傳統防火牆應用防火牆各工作在

hub 的原理是cdma cd,屬於物理層裝置交換機是通過mac地址進行資料 屬於資料鏈路層裝置路由器負責路徑選擇,屬於網路層裝置 防火牆分兩種網路層防火牆和應用層防火牆 網路層防火牆可視為一種 ip 封包過濾器,運作在底層的 tcp ip 協議堆疊上。應用層防火牆是在 tcp ip 堆疊的 應用層...

arp瑞星防火牆,ARP瑞星防火牆?

瑞星防火牆整合了防止arp攻擊的功能,如需使用直接點選開啟即可。補充知識 1 瑞星防火牆 功能 網路攻擊攔截 阻止黑客攻擊系統對使用者造成的危險。出站攻擊防禦 最大程度解決 肉雞 和 網路殭屍 對網路造成的安全威脅。惡意 攔截 保護使用者在訪問網頁時,不被病毒及釣魚網頁侵害。個人防火牆是為解決網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