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機問題

2022-11-30 12:35:09 字數 1129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雅馬哈rmax系列的遙控無人***

可以攜帶4.5kg負載的重型遙控模型***:

最大型的最高飛行高度300米,最大載荷30公斤,遙控距離達不到1公里,只有400米左右,但可以通過地面跟蹤遙控操作

影象是通過微波實時傳輸的,其他型號還可以程控自主飛行,距離達到幾十公里

相信99%的初學者在剛要想飛遙控***時,都會覺得遙控***很難控制。

原因是大多數的人,看到遙控***在廣闊的天空中自在穿梭飛行的模樣時,自己也想開始試著做做看,但實際上卻無從下手。另外,看到其他的初學者操控者在地面上下彈跳的遙控***,從他們的表情可以讓人察覺到很拼命,但卻很無奈。這個時候,就可能會出現一個念頭:

自己大概不行吧...?但實際上,玩遙控***是不分男女老少,人人都可以玩的。

那我們大概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遙控***從練習到懸停呢?現在,我可以清楚的告訴大家:「如果你已經試飛了8個小時後,還學不會的話,那麼,請放棄***飛行吧!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勤能補拙!

找一位好老師真的在一開始的時候很重要,因為他能教你如何避免錯誤,學到飛行的竅門。所以,想要學遙控***的人,快去請教遙控***專賣店;或者是參加飛行會,俱樂部。如果不幸,您是在不教導如何飛行的店買的遙控***,那麼請到比較多人在玩的飛行場地,並帶著汽水飲料,鼓起勇氣去跟那些玩家說:

請教教我吧!這樣也應該可能順利找到老師的。如果運氣真的不佳,竟然找不到一家有教***飛行的店或是飛行的會的話,請一定要看看咱們**教程,讓幹勁十足的各位,最起碼能學習到與玩家級差不多的技術。

如果你很幸運,找到很厲害的老師,或許能在這裡分享成功試飛的經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真全面,佩服!敬禮!

3樓:公主小

把相機裝在遙控飛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相機自身能遙控飛行的相機,一般都要藉助外力,如氫氣球、飛行器等。只要能藉助外力,帶有無限遙控功能的普通相機都能進行高空拍攝,關鍵要配個能進行超遠控制相機的遙控器!http:

物理問題光學照相機

答案選a 因為銀幕是漫反射的經典例子。投影儀投出的是實像,由銀幕漫反射後,禮堂裡的任何人都能看見銀幕漫反射後的虛像。有眼睛把虛像折射成實像再投到人的視網膜上,相機也是同樣的原理 但由於開啟閃光燈後,閃光將原來投影儀投上的光線覆蓋了,所以漫反射回來的大多是銀白色的閃光,因為汙漬也是漫反射所以汙漬也很清...

關於數碼照相機的問題

其實你給的選擇很有限 其他牌子的亦可以的!1最具價效比的卡片機 松下fx520 基本引數 1000萬畫素 5倍光學變焦 3英寸23萬畫素lcd 靚機亮點 支援手動 25mm廣角 參考 1680元 奧林巴斯 tough6000 基本引數 1000萬畫素 3.6倍光學變焦 2.7英寸23萬畫素lcd 靚...

瞭解照相機,照相機的成像原理 30

甜沁檸檬 購買相機主要要認準 六要素 依次是 用途 價位 畫素 經濟性 外觀及功能 品牌。一 用途 根據不同產品的效能特點,數碼相機可分為家用 準專業 專業相機,對於大眾使用者來說,沒有學習過專業的攝影知識,也並非資深的攝影愛好者,相機通常都是用來進行一些日常拍攝,所以並不需要選擇所謂的高階產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