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 3 0記憶體2G顯示卡GEFORCE 7300 512玩WOW幀數才19什麼原因高手請賜教

2022-11-30 12:25:09 字數 1248 閱讀 72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般說的電腦的配置不僅僅指你所說的,並不是說cpu和記憶體,顯示卡越好機子效能就會越好,要看整體之間的搭配,搭配好了,能發揮出它們的效能,沒搭配好的話,有些東西就是大材小用了,再好的效能也發揮不出來。

我看你可以從下面兩個方面考慮一下

1,主機板是不是跟不上,現在主機板品牌和型號太多,你要看的是主機板上匯流排的傳輸速率是不是夠高,如果這方面達不到能和你的cpu和記憶體相匹的水平的話,那cpu和顯示卡再好也沒有用。

2,你的顯示卡驅動是不是沒裝好,如果你的主機板是新出的的話,可能作業系統就沒帶你的主機板的驅動,所以還要自已裝一下主機板驅動。

我個人認為,比較大的可能性是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或是沒裝好,因為一般裝作業系統是,作業系統都帶了幾種主要顯示晶片組的驅動,但作業系統帶的驅動肯定是比較老的,雖然可以驅動顯示卡,但是效果就不夠好,而我們在不玩遊戲時,這樣的效能卻是完全夠用的,所以不玩遊戲時我們並不會感覺顯示卡不夠用,而等到玩遊戲時,遊戲要求的高階顯示方式雖然顯示卡可以實現,但是卻因為沒有驅動起來,所以就很卡了。

舉例說我的電腦,顯示卡是兩年前出的,裝作業系統時,07年新出的盤也沒有完全的把顯示卡驅動起來。

這位朋友,你好好把你的電腦所出現的問題整一整,多問問身邊的人,這麼好的配置發揮不出來確實挺鬱悶的,希望你能早點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 很好了應該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配置,只要你玩遊戲能正常進行,不會有太大畫面停頓,就不要太在意幀數,一點意思都沒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網速問題。另外建議把效果調低試一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7300le,所謂512視訊記憶體應該是假的,其中包括了共享的系統記憶體。如果你開的特效再多一點,幀數自然很低。奔4 3.

0是垃圾中的垃圾。鑑於你現有的配置,我看只能把特效儘量調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cpu 顯示卡都是垃圾```就是數值高``學學電腦吧```電腦不是就看主頻和視訊記憶體就看得出厲不厲害的````512m視訊記憶體一樣比部分256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垃圾``記憶體2g個1g差不多``根本分別不大``cpu 3。0g應該就是奔4的吧?酷睿2 1.

8g主頻也比你的機厲害得多```

7樓:

都講了幀數了就不是網的問題了,你顯示卡是7300le 的還是7300gt的,估計是7300le的,建議你在wow裡面關掉一點特效吧,會有提升的

98顯示卡2G記憶體配什麼CPU好

那你就按am2的來嘍 k8構架的u都是可以上的嘛 6000 也不會給你的98拖後腿的 下面高手居然520的板子用e5300 配置一個翔生的應該可以 顯示卡是98?是9800gt吧,cpu配e5300 amd 羿龍ii x2 550 盒 這個不錯,700元左右,足夠了,介面是socket am2 的 ...

急急急,CPU酷睿雙核,記憶體2G,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M,位寬256bit,價格5000左右,誰知道告訴我,加分

你這樣說不行的,酷睿雙核現在市場上還在賣的從奔騰 商家說酷睿 雙核e2140 340元到酷睿2 e8600 盒 1980元的中間有好多款,相差很大的。記憶體2g的應該是ddr2 800,這個 相差無幾。顯示卡視訊記憶體512m 位寬256的就太多了,不同品牌 不同顯示核心的 相差更大,像採用視訊記憶...

我的CPU是I3 530的整合顯示卡2G記憶體為什麼玩CF FPS很不穩定呢

電腦的遊戲效能不單單是隻要一個cpu好就ok了。你的顯示卡晶片是整合的,這會直接拉低你電腦整體的效能分數。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去換塊主機板,最好能同時相容i7,i5,i3cpu的,這樣以後升級就不麻煩了。另外你也可以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游戲效能分數。應該可以玩,我的a880g整合顯示卡玩cf和用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