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PATAPON的哪個圖啊

2022-11-30 12:15:11 字數 972 閱讀 3341

1樓:西門壞壞

這應該是綠洲城堡爭奪戰(大概是這個名字) 我一般都是在這個地圖打**的 因為在所有攻城戰中這是最好打**的 尤其是打後面的機械 但是注意自己的血 一定要帶盾英雄 機械的攻擊還是很高的

樓下的樓下說的不對吧

風車那關掉的那幾種東西是固定的 與cnc值沒有關係cnc值指的是造成的衰弱率 也就是打boss時讓boss衰弱掉材料所以才選大樹刷boss 而打攻城時cnc並沒有什麼用(個人感覺)因為帶著一隊10級大樹打假面森林(第一個攻城)也不能掉太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裡你有個小小的誤區...

是這樣的,想必,你所關心的是[這裡幾乎可以用"無數"來形容的**]。而這裡之所以會打出這麼多的**,並非僅僅是因為地圖的原因,而更加主要的是因為兵種。

我想大概你還不知道,有的兵種特別有利於刷**材料吧?那就是【大樹】兵種,也就是進化樹裡面的那個【樹苗】的兵種。它對於刷**材料有著非常巨大的積極作用。

一開始的【樹苗】已對刷材料有積極作用,而通過升級,進而演化為【小樹】、【大樹】的話,那麼它對於刷材料的多少與好壞,將起到更為積極的作用。

舉個例子來說,如果用滿隊【普通】兵種來打20級大鳥,運氣好的話,你會得到一行材料;而我現在用滿隊5級【小樹】、加之配合佩戴了速霸霸薩的弓箭英雄,就可以刷到三行半的材料。

而這張圖裡之所以會有如此之多的好兵器,我想也是因為這個的原因吧。

請注意看,裡面的兵種全部為【樹苗】。

將會收集到的材料的數量以及優質程度,可以體現在裝備頁面中的部隊屬性裡。

cnc即代表此。其百分比值越大,代表你將可以刷到的材料(或**)的數量以及優質程度的上限越高。

如果你想要刷到更好的**、材料的話,就去升級【大樹】兵種吧~~

不過路途艱辛,祝你好運嘍~

3樓:

這沒什麼的,後面的boss裡個個打的出,只要你有10級大樹兵+一隊馬,fever到死,就ok了

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啊,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啊

為什麼靈夢的氣場那麼奇怪?不是這樣的啦!pixiv畫師 雨神id 483999 這張圖的畫師是誰?20 下面那個微博名字,你問一下他就行了吧 所給圖被p過,顏色完全不對了。原圖預覽 原圖出自 畫師 羅馬音 mogumo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誰知道這個圖的畫師是誰嗎 pixiv id 76335...

這個圖是哪個畫手畫的,這個圖是哪個畫手畫的?

這個是真不知道啊,最漫畫沒有感覺,也沒有興趣,如果你對漫畫有感覺有興趣的情況下,是不是應該能查到,這個圖是誰畫的?是哪個大手畫的?應該能查到吧,你應該自己查查試試。我想知道這個圖的畫手是誰?這只是一張動漫的 而已,可能是列印出來的,到處都能找到很多這樣的 的。畫師叫 你可以上網去搜尋一下 當然是這張...

各位大佬,這個圖是哪個動漫的,各位大佬,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1 角色是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裡的角色,根據畫面分析是出自tv動畫裡的,本作的原作是漫畫,動畫是2018年的漫改動畫片。2 動畫片的幕後製作裡,監督交由佐藤光擔任並由古賀誠負責動畫的角色設計工作,動畫公司nomad負責本作改編制作。這是動漫名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裡面的邪神醬和美杜莎求採納 邪神與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