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這個圖是哪個動漫的,各位大佬,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170 閱讀 5902

1樓:匿名使用者

1/角色是《邪神與廚二病少女》裡的角色,根據畫面分析是出自tv動畫裡的,本作的原作是漫畫,動畫是2023年的漫改動畫片。

2/動畫片的幕後製作裡,監督交由佐藤光擔任並由古賀誠負責動畫的角色設計工作,動畫公司nomad負責本作改編制作。

2樓:玲髏丿

這是動漫名: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裡面的邪神醬和美杜莎求採納

3樓:藍龍雙

《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劇情簡介

一位少女與惡魔「邪神醬」的略危險

的同居生活喜劇!

魔界的惡魔,通稱「邪神醬」某天突然被召喚到了人間界。召喚她的人是住在神保町破舊公寓的略有些腹黑的女大學生「花園百合鈴」。雖然召喚了邪神醬,卻不知道讓她?

回到魔界的方法。邪神醬和百合鈴迫不得已開始一起生活,但根據邪神醬所說,「如果召喚者死掉我就能回到魔界了」。於是邪神醬所採取的行動是……!?

4樓:桂木神馬大人

動漫:邪神與廚二病少女

5樓:清晨露酒

你還叫他親爹,真是完犢子了

各位大佬,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6樓:興趣使然的

刀劍神域 桐人 畫師作品

7樓:乀心束負乚

刀劍神域,桐人老爺的同人圖?

各位大佬,請問這個圖出自哪個動漫? 5

8樓:ceshi猜猜

動漫:《沒能做成勇者的我無可奈何的決定去工作》第1集

人物:艾麗·奧爾提奈特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各位大佬,請問這兩張圖分別是哪個動漫的??

9樓:90後小冷漠

左邊是瑪修右邊不清楚

10樓:倚劍誅仙

左邊是手遊《fate grand order》的瑪修·基列萊特,右邊是《love live!》的小泉花陽。

11樓:555555稻草人

圖1出自《fate/grand order》馬修

圖2出自《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保登心愛

各位這個是真的黑曜石嗎,各位大佬,看下這個黑曜石是真是假!急,線上等!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瞭解,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但是黑曜石不一種,它有很多種材質,你所發的 屬於冰種彩虹眼黑曜石,有點透通的感覺,表面在強光下會有顏色的反光,是真的,安心佩戴!各位懂黑曜石的朋友幫我看看,我這是不是真黑曜石。還有有個角的裡面有個像石子一樣黃色物體分析下是什麼 20 這 效果很難...

求各位大佬!!這個怎麼畫的

數學中bai有個一筆畫問題,能一du筆畫的圖形奇數交zhi點個數只dao 能是0個或2個,就是說數圖內 像上的交點數容,然後看每個交點有幾條線以這個點為頂點。第一張圖有6個交點,奇數交點有2個 左下和右下2個交點,都是3 能夠一筆畫,起筆和收筆分別在2個奇數交點上 第二張圖4個交點都是奇數交點,不能...

請問各位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

看 上的語言,像是俄語 說俄語的除了俄羅斯,還有白俄羅斯 但是從1964 1979的年代判斷,那個時期的 叫蘇聯,也就是說 很可能是蘇聯的紀念幣 各位大神,這個硬幣是哪個國家的?值錢不?5 這是巴基斯坦的流通硬幣 發行時間1981年。硬幣正面是面額,背面是巴基斯坦國內旗中的星月徽。容 按目前匯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