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我的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玩csgo,和英雄聯盟

2021-03-04 07:13:06 字數 447 閱讀 6941

1樓:典暄郜邵美

cpu吧還湊合,雖然是七八年前的東西了,顯示卡是太次了,你別管啥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得2g,這個210屬於太古年代產物,你想玩的快樂一些,網購一塊三四百的gtx750ti或者七八百的rx580都行,記憶體最好也是上到8g。

當然咯這些我都是針對lol,至於cs

go這種,你要是不好點配置基本就告別狙擊槍和排位賽了。

2樓:弘之枝欣德

有錢的話就換臺好一點的電腦吧!!lol要求也不是很高,該換電腦了!!沒錢的話就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要玩lol的時候其他時候不推薦):

1把可以關的程式都關了,例如防毒軟體,**,360等;2進入遊戲裡可以吧裡面的配置調到最低(首先按esc鍵然後---),雖然畫面比較差,但應該可以流暢進行遊戲!!如果有點小錢的話可以適當得提升一下電腦的硬體(詳情可以看樓下)!!謝謝!

純手打希望採納!!

這個電腦配置能不能用,我這電腦配置 現在還能用麼? ? ? ? ?

你這配置有點不太合理,一個普通的i5 4590 gtx960功耗並不大,發熱也不大,你卻配了一個水冷散熱器和500瓦電源。而且配了個16g的記憶體,實際這配置普通的幾十塊的風冷散熱已經能保證散熱了,8g記憶體已經足夠了,電源額定400瓦的靠譜電源都能帶。另外你配的主機板是800左右的b85,實際配塊...

大佬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更新hd7750,能的話,可以執行lol嗎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比我配置還低的,我主機板是技嘉h81m ds2,cpu原來是g1820,記憶體是一根4g。現在散熱換了,cpu也換成i5 4570,記憶體也組成了雙通道,原來lol低特效只能最高50幀,現在中特效穩定60幀以上。電源我也是400左右,也是集顯,也是沒有固態。品質還可以,具體情況要分析...

各位大神能不能幫我配臺電腦,各位大神 能不能幫我配臺電腦

cpu 英特爾 i5 4590 lga1150 3.3ghz 6m 散片 1100 散熱器 九州風神 玄冰300 80 主機板 華碩 b85 pro 主機板 intel b85 lga 1150 620 顯示卡 華碩strix gtx960 dc2oc 2gd5 鷹騎士靜音低熱專業遊戲顯示卡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