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更新hd7750,能的話,可以執行lol嗎

2022-05-12 17:46:26 字數 2744 閱讀 7756

1樓:玄離白

我還真是第一次見比我配置還低的,我主機板是技嘉h81m-ds2,cpu原來是g1820,記憶體是一根4g。現在散熱換了,cpu也換成i5 4570,記憶體也組成了雙通道,原來lol低特效只能最高50幀,現在中特效穩定60幀以上。電源我也是400左右,也是集顯,也是沒有固態。

2樓:

品質還可以,具體情況要分析下

不足是記憶體太小,升級一下,

主機板,顯示卡都很一般,cpu也老了

唯一升級就是加記憶體,別的不需要了

3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我認為你的電腦配置還不錯,看起來的話,首先在記憶體方面和顯示卡方面效能都非常的卓越,因此在我看來的話你這個配置可以選擇更新h d 7750然後可以正常,並且快速的執行lol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配置方面講是沒有問題的,肯定是比整合顯示卡要強不少。

但是電源方面需要更換一下,160w的太小了,再有就是早期的電源是沒有6pin供電的,這也是一個問題。

電源建議是考慮300w或者以上比較合適,你圖上那個7750m是筆記本的顯示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不了,第1,2g記憶體就不夠用了。顯示卡cpu的配置 進去也很卡

fps很低 卡頓卡頓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7750??也是效能很低的啊,換了提升不大,處理器太老了,處理器也得更。換整機

我這個電腦配置顯示卡換成hd7750還是hd6570 玩lol更好

7樓:轉角的咪咪

都行,就是低端的gt630也沒什麼問題,可以升級系統到win7/32bit了。

8樓:天才並非天生

hd7750好,6570比較低端的,看你電源是多大的了,你的配置最高也就能配7750吧,換的話,注意你的電源大小,建議額定功率250w,200w不太保險,還要看是不是帶6pin介面的,不帶的話7750的顯示卡也要買不需要6pin介面的,加個二手的同款記憶體條,換個win764位系統,妥妥的,如果不想話太多錢,推薦換個二手的gt9600,不到200元,裝個win732位就可以了,或者gtx9800,gts250(這兩個要電源300w,帶6pin介面)都可以

9樓:明仔

說實話,把買hd7750的錢:記憶體再加一條2g ddr2 800的金士頓,買張gts250。400左右就可以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hd7750 好一點 效能差不多是hd6570的一倍

11樓:匿名使用者

hd7750更好,記憶體4g.

12樓:愛國

當然是hd7750囉

這樣的配置加上一條2g記憶體和鐳風hd7750悍甲蜥 顯示卡能不能流暢地玩dnf和lol,升級後能不能轉win7 64位系統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也需要升級下。可惜你的主機板不好,是老舊am2+主機板,安裝的am3 cpu,升級cpu只能上雙核250 60元 之類的,效能提高不高。

這個配置升級,最低也需要升級獨顯,

7750悍甲蜥,200元,魯大師跑分3.2萬,顯示卡本身滿足全開lol和dnf,就是你的cpu效能弱,影響遊戲效能,

升級顯示卡+4g記憶體,可以滿足中高特效,

14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該顯示卡偏貴,你還不如花569元去天貓買迪蘭恆進hd7850 1g網咖版 ,比gtx750ti還要強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可以流暢執行,就是cpu稍弱一點,混戰估計會有輕微卡頓,那就降低一點特效,平時注意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減少系統不必要的後臺程式。你想玩的遊戲是沒問題的,升級後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夠了。另外可以安裝win7 64的系統。

請大佬看看這個主機配置能不能玩英雄聯盟

16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推薦執行需求,一般可以流暢執行。

英雄聯盟配置要求如下

以上配置處理器無法確認。

17樓:巛冥丶想彡

沒見這等型號!就算見過也是四年前時候!

平時主要玩lol高特效,顯示卡換成gt740和hd7750和hd7770那個更能發揮我電腦的效能! 70

18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hd7770>hd7750>gt740。

hd7770與gtx650ti差得不多。這幾款顯示卡**差不多,選效能高一點的。可以先在網上查一下二手**,估計一兩百元就不得了了。

換e8500的cpu是可以的。

19樓:地中海太陽

這款電腦處理器(主頻太低)是瓶頸,換顯示卡改善有限,想要提升最好連同處理器(主頻在3.0mhz)一起換...

20樓:千里追

cpu建議用志強l5430,或者5450,**50塊錢左右,顯示卡用740還不如不換,建議用gtx650,200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換740不如不換。

大佬們幫忙看看這配置能不能玩csgo

這圖你自己看看,能看清嗎?建議打字述說配置詳情 大佬們這個配置能玩csgo嗎?沒有問題,最低要求 系統 windows 7 8 10 vista xp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2雙核 e6600或amd 羿龍 x3 8750 處理器 記憶體 2 gb ram 硬碟 需要 15 gb 可用空間 顯示卡 顯示卡...

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佬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去年配也不用g4560了,用八代奔騰g5400 h310或b360主機板也方便今後升級。按全新配件算,現在g4560 h110主機板套裝約800左右 記憶體240 固態120 顯示卡250 機電200,僅主機1700左右,二手打八折。顯示卡也低了點,看具體什麼用途,如果升級的話cpu可換i5 650...

哪位看看這個配置能不能玩CF pentium(R)D CPU 2 66GHz 2 68 GHz顯示卡geforce

足夠了,大大的超過推薦配置 gf210比5700好n過,晚出n年 可以 但是畫質不能開太高 210屬於很低端的顯示卡了 那就ok了 210雖然很低端但是打打cf這樣的還是沒什麼問題的了 可以 就是有點卡。你的顯示卡引數不太對!難道是7年前的機子 應該可以 不過 會卡 不知道你記憶體有多大,是1g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