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護膚品有沒有激素,怎麼樣看護膚品有沒有激素

2022-03-12 18:15:49 字數 5537 閱讀 7346

1樓:粘安

激素是被國家明令禁止新增的化妝品成分,但是偷偷加激素的例子並不少見。通常來說,可能含激素的化妝品品牌主要是一些小品牌和一些網路品牌。

在買護膚品之前看成分表是看不出來的,因為裡面含有激素別人是不會寫進去的,正如,壞人臉上不會寫自己時壞人。

所以通常只能根據品牌來判斷,但是一般而言,非正規渠道的產品含激素可能性相對品牌產品要大,但並不排除品牌產品就不用激素類成分。

若是想測試你一直使用的產品是否含有激素,簡單的方法,你停用所有產品一週,看是否出現不良症狀,因為長期使用激素會導致依賴性,一旦停用會出現癢、紅、腫甚至爆痘現象。

如果不能做到停用,那麼你換幾個牌子使用試試,若用其他牌子的產品出現症狀,那麼就要小心你前面使用的牌子了。

總得原則就是:幸福來得太快,肯定不太正常。也有一句話,叫做「too good to be true」。就是說一個產品,無論是不是**,如果起效太快,你就一定要當心。

真正有效果的護膚品不會立竿見影,**週期是28天,需要慢慢調理才行,你的斑點、細紋也不是一天兩天長出來的!所以好品質的效果需要的是時間!

如果你用了一個產品,迅速感覺到**水潤了很多很多(跟一個普通20元以下的**產品相比),顯著地變白(糖皮質激素讓皮下毛細血管收縮造成的),臉上的炎症也很快沒有了(一天起效,迅捷無比)——你很有可能中招了。

而且大多數消費者一廂情願的覺得,買化妝品就是為了解決**問題,所以天然的以為,評測化妝品就是從自己覺得是否能解決自己遇到的問題方面來評測。又便宜效果又明顯的護膚品往往含有激素。

當你本身就帶著不切實際的幻想來期待護膚品的功效時候,覺得護膚品沒用或者覺得護膚品便宜的和貴的差不多,那得到結論當然不正確。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將這個產品拿去做檢測,用液相的方法,看是否含有激素,注意了,這個只能證明這個產品,或者同一批次的產品,並不能證明所有的。

2樓:我的外號叫小董

回答看產品成份表成份列表,一般含有「***鬆」的基本上都是激素,如雙醋二氟鬆(雙醋氟美鬆)、滷美他鬆、糠酸莫米鬆、氟美鬆等等,在一些藥膏裡面經常可以看這一類的字眼,所以在買化妝品時一定在看成份裡面是否含有激素。

3樓:我是

怎麼判斷你的護膚品加沒加激素?

怎麼樣看護膚品有沒有激素

4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首先,我們來看**科醫生經常開的激素藥:

有沒有發現,大部分激素名字都是「xx鬆」。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地塞米松」。護膚品中是明令禁止新增的。因為長期使用很容易得「激素依賴性皮炎」。

這類激素,最常出現在**,美白、祛斑、祛痘類護膚品中。因為追求速成的效果,比如美白**,人們總是希望敷一片就能看到效果,所以有些不良商家,就是利用這種心理,在**裡新增,讓你以為**有立竿見影的效果。所以,那些宣稱「21天淡斑」「7天美白」的廣告,都不可信!

5樓:我是

怎麼判斷你的護膚品加沒加激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判斷有沒有激素,需要選擇專業機構來進行激素檢測。

護膚產品在備案時的檢測報告,並不包含是否含有激素的檢測專案。即使用含有激素的化妝品做常規檢測,也是可以通過的,除非指定檢測激素項。所以商家即使能夠提供檢測報告,也並不能證實他的產品不含激素。

7樓:初美優選

1、首先來說,護膚品中新增激素是明令禁止的,所以從成分上你看不出是否新增了激素,

2、當然,你要是有錢的話,可以找專門權威機構提供檢測報告,寧波就有一家。

3、如果使用之後**快速美白、祛痘,甚至本來過敏現在臉好了,那麼裡面肯定含有激素了。

8樓:無所適從郭

基本都有的,只是多少的問題

9樓:eason說護膚

你的護膚品中有激素,怎麼辨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備案資訊,地位原料說明書,有一般誇大護膚效果說有短期怎麼樣都會有含有激素

無論是不是**,如果起效太快,你就一定要當心。

糖皮質激素為什麼會被無良商家新增到產品之中去的。

糖皮質激素,英文叫做glucocorticoid,是我們體內的腎上腺(就是一個組織了,名字不要記)分泌出來管理我們身體的一類物質(我們的身體中的很多事情,都是靠血液中流淌著的激素來控制的)。

大抵能夠被叫做「激素」的東西,就是在身體裡面能夠「專摺奏事」的傢伙,可以通過細胞中的一些叫做「受體」的物質直接和細胞最高層——dna發生對話。而糖皮質激素就是這種狠角色,而且是幾乎可以和脊椎動物(人就是一種脊椎動物)的所有細胞——我們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直接對話。

怎樣能識別化妝品裡有沒有含有激素?

11樓:

一般情況下,可以採用暫停觀察法,即如果在停用化妝品後數天(通常為3~15天)**出現紅斑、丘疹、發癢、滲出、毛細血管擴張及色素沉著等現象,就是激素依賴性皮炎的臨床表現。

這時候,建議你及時到醫院就診。一旦確診了激素依賴性皮炎,要停用一切可疑的化妝品,選用醫生推薦給您的經過臨床證實的安全化妝品,並配合藥物**。

12樓:阮阮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怎樣能識別化妝品裡面有沒有激素:1.採用暫停觀察法辨別,暫停化妝品的使用,在3~15天裡面觀察其會不會出現**發癢、紅疹、毛細血管擴張等過敏現象即可。

2.專業機構對化妝品進行是否有激素檢測即可。

3.採用實驗室化驗方法,用實驗試劑去檢測化妝品內是否存在激素,主要看實驗對照組的變化即可。

4.用專業試紙對化妝品進行檢測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您

更多3條

1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

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

油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如果是膏狀的,放一點在一個普通的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水會冒黑煙,這樣的千萬別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的話需要專業的檢測才能知道的! 一般使用前要先看看它的成分,然後在耳後找一塊地方試用 ! 無過敏反應才可使用!

下面的方法教你辨別化妝品是否含有違規成分

1、乳液:

先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乳液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有一種叫油石酯的物質。這種物質會傷害**,阻止**呼吸,造成**乾燥缺水,堵塞毛孔,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越來越大,因此現在的化妝品裡一般都是不推薦用的。那如果乳液倒在水裡,會下沉到底部,就證明不含油石酯,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然後你把這杯水晃一晃,水如果變成了乳白色,就證明裡邊含有乳化劑。乳化劑我們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種表面活性劑,過多地使用在化妝品裡,它會破壞**組織結構,導致**敏感,並有較強的致癌性,因此這樣的化妝品也是不好的。

2、面霜:

我們再來看乳霜,怎麼檢驗呢?你可以放一點在一個普通的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黑色殘渣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會冒黑煙,奉勸您這樣的護膚品還是別用了! 其實化妝品的好壞並不在於它是不是名牌,價錢是不是很昂貴,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3、抗氧化性的化妝品的檢驗:

現在好多化妝品都說有抗氧化的作用,阻止細胞衰老,但是到底有沒有像商家說得那樣呢,我們現在有辦法來檢驗了~!

就是用碘酒,取一杯清水,加入一滴碘酒,將化妝品滴一滴在水杯裡,攪拌,如果水杯內的碘酒溶液經攪拌後可以變回原來的清澈,即為合格,說明具有抗氧化作用,反之,水杯內的碘酒溶液變得混濁,則為不合格品,不具有抗氧化性~!

15樓:巢源犁馥

要專業檢測才能檢測出來,無法肉眼識別。但是如果是用著感覺效果好明顯的,基本可以斷定含有激素,正常護膚品不可能那麼神奇的。

16樓:落下幸福的淚

化妝品都是含有不同程度的激素!

具體的含量不同而已!

買化妝品的時候拿一個一角硬幣蹭一下化妝品,顏色越深含鉛量越高!

怎麼知道護膚品或者化妝品裡到底有沒有激素?

17樓:我是

怎麼判斷你的護膚品加沒加激素?

18樓:lyj老尹家海蔘

如果是膏狀的,放一點在一個普通的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水會冒黑煙,這樣的千萬別用了!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如果倒在水裡,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可以用的。

油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因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19樓:惠

親我們的產品不含激素的,孕婦寶媽都在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見效快就是激素。**快就是激素。易過敏就是激素。

21樓:

燃燒法,純天然的燒完是清澈的,沒有雜質,我做過愛美肌的實驗

22樓:天空愛上許諾

怎麼判斷化妝品是否含激素

23樓:eason說護膚

你的護膚品中有激素,怎麼辨別?

如何檢測化妝品裡有沒有激素

24樓:柱子小柱子

方法如下:

色譜打譜:

以濾紙條為固定相,在紙條上點上待分離的混合溶液的樣點,將紙條下端浸入流動相溶劑中懸掛,溶劑因為毛細作用沿濾紙條上升,樣點中的溶質從而被分離。

2.停用所有產品一週,看是否出現不良症狀,因為長期使用激素會導致依賴性,一旦停用會出現癢、紅、腫甚至爆痘現象,若果不能做到停用,那麼你換幾個牌子使用試試,若用其他牌子的產品出現症狀,那麼就要小心你前面使用的牌子了。

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裡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裡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裡邊含乳化劑,這樣的化妝品是不好的。

如果是膏狀的,放一點在一個普通的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水會冒黑煙,這樣的千萬別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ph試紙檢測化妝品中的洗面奶。將適量的洗面奶放在ph試紙上,等幾分鐘過後,如果ph試紙變為綠色,則有激素。

2、火燒膏狀化妝品。檢測乳液和麵霜時,放少量的乳液在一個耐熱的勺子,用火進行燒。如果燃燒時有噴濺,冒濃煙,味道嗆鼻,燒盡後勺底殘留有黑灰,說明有激素。

3、脣膏、口紅用銀檢測。購買脣膏或口紅時,把脣膏或口紅塗在手背上,用銀質的首飾摩擦。如果變黑了,就說明裡面含有激素。

更多1條

希芸護膚品怎麼樣含激素嗎,希芸護膚品含激素嗎

我可以肯定告訴大家一點激素不會有的。希芸都是藥監局認證的。比那些進口大牌還要安全的國貨。我們沒有理由不支援。價效比也是超高。對於說希芸產品含有激素的朋友,我也不知道是你自己的 問題還是什麼。當然不排除希芸給您帶來的作用。但是可以保證的是希芸的產品是一健康為主的一款保養型的產品。原料都是進口的。跟雅詩...

植物醫生護膚品怎麼樣啊。有沒有激素阿,是純植物的嗎

20年來始終秉持自然美膚理念,精研高山植物純淨美肌能量,在研究中發現,高山植物因海拔高 光照長 晝夜溫差大 遠離都市汙染源等自然特點,使其具備了更純淨的天然活性養分。由此dr plant植物醫生與中國科學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聯合成立 植物醫生研發中心 啟動高標準科研力量,力求為中國女性打造更安全 有效的...

怎麼知道護膚品裡面有沒有含激素,自己在家怎麼鑑別化妝品有沒有激素

內容來自使用者 配方師劉建峰 激素是一種藥物,國家命令禁止在化妝品新增,即使是微量新增也是違法的,激素也叫糖皮質激素,像我們常用的皮炎平,膚輕鬆等 瘙癢的藥物都含有激素,只是激素的品種不同,常見的叫地塞米松,長期使用激素會帶來依賴性,即使是 科醫生在給病人開藥時,也會給病人強調,皮炎平這樣的藥膏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