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脂溢性脫髮有治嗎,慢性脂溢性脫髮的症狀常見的是哪些

2022-01-11 16:54:31 字數 2311 閱讀 8919

1樓:哆唻咪

慢性脂溢性脫髮是可以**的。

1、藥物**:這是最常見的男性慢性脂溢性脫髮**方法,但是**效果往往一般。非甾體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在頭部使用外用消炎藥物,在每天早晚各用一次藥物洗髮水洗頭。

其次是中藥也可以調理慢性脂溢性脫髮。但是中藥配方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2、手術**:可用於反**作的慢性脂溢性脫髮。通過手術阻斷慢性脂溢性脫髮皮下組織,能夠達到**的目的,但是手術**要慎用。

而且這種手術最好是在大醫院進行,比如說公立三甲醫院。如果是在整形美容醫院做的話,那麼費用相當昂貴。

3、物理**: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慢性脂溢性脫髮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鬆弛慢性脂溢性脫髮、排出頭部皮下脂肪,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脫髮症狀有一定好處。

另外,慢性脂溢性脫髮首先應注重頭髮的護理,頭髮應經常梳理,避免用鹼性強的洗髮水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髮水。

女性洗髮和燙髮不宜過勤,燙髮每半年1次為宜。洗髮最好3~5天洗一次。但對於乾性頭髮,可7~10天洗一次。

男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少喝酒,多運動,加大脂肪的排出,減少頭部皮下脂肪,就能夠很好的預防慢性脂溢性脫髮。

2樓:

慢性脂溢性脫髮怎麼**:慢性脂溢性脫髮實際上也是脂溢性脫髮的一種常見的臨床表現形式,只不過這種脂溢性脫髮展的速度並不快而已,可能形成一種慢性的經過。但是這種脫髮是一種趨勢性的脫髮,一般很難能夠逆轉。

3樓:

慢性脂溢性脫髮很難治好,因為它是慢性形成過程,一旦得上就很難逆轉,建議帶假髮或者剃光頭

4樓:雲海淘書

慢性脂溢性脫髮前期影響不大,不會造成大量脫髮。可以使用藥物**米諾地爾酊、酮康唑、非那雄胺等藥物進行**。平時需要注意改善作息、飲食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和過於油膩的食物、如煎炸、辣椒、咖啡等食物應忌食,同時還應禁菸禁酒。

5樓:

很難治好,這種脫髮是一種趨勢性的脫髮,形成一種慢性的經過,速度不快,很難逆轉aqui te amo。

6樓:粉紅小精靈

慢性脂溢性脫髮,從病名上看它是一個慢性的過程,因此除了使用有效的藥物**之外,從生活上尋找原因對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可以從飲食、睡眠、情緒三方面來尋找。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少吃含有油脂高的食物,還有甜食、甜飲料、辣的食物,這些都會促進皮脂分泌,加重脂溢性脫髮的症狀;情緒也會引起出油增多;如果睡眠不足,頭髮的營養也會減少,造成脫髮的加重

7樓:泣恨彤幻珊

你好,脂溢性脫髮的原因有:遺傳因素導致脫髮;隨著男子年齡的增長,脂脫的發病率亦逐漸增加,脂溢性禿髮常發於17-20歲的男青年,30歲左右為發病高峰;一般**建議金鎖固精丸口服,1日2次,每次1丸.維生素b6,b2等,生活中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等。

8樓:溥葳素德明

脂溢性脫髮是慢性脫髮,會逐漸的加重的,一定要及時**,你可以到康源**網看,那裡有很多脂溢性脫髮的**和護理方法的介紹,多瞭解一些對**會有幫助的。

9樓:旅希家奕奕

脂溢性脫髮應採取綜合性的防治方法,否則**比較麻煩:

①與精神因素有關者,首先要解除思想負擔,堅定**信心,保持思想開朗,勞逸結合,以有利於頭髮的生長;

②與感染病灶和內分泌功能失調有關者,應去除感染病灶和糾正內分泌功能失調;

③注意合理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生長和保持頭髮的顏色和光澤.經常食用富含b族維生素及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牛奶,瘦豬肉,牛肉,雞,鴨,花生,黃豆,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等.脂溢性脫髮者,尤應少吃糖類,動物性脂肪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④科學護髮,頭髮應經常梳理,避免用鹼性強的肥皂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的中性或弱酸性洗髮劑,對油性頭髮可用硫磺皁.洗髮和燙髮不宜過勤,燙髮每半年1次為宜.洗髮最好每週1次.

但對於乾性頭髮,可10~14天洗1次.洗髮的水溫不宜過燙,洗髮後,可適當搽些髮乳,以保持頭髮的光澤滋潤;

⑤藥物**可在醫師指導下服用.中藥以補腎,養血,活血,祛風為主要**原則.如:

活力舒,養血生髮膠囊等.外用藥"膚脂平"**目的,是刺激**充血,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以促進毛髮生長.對脫髮的預防和**可有一定幫助,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慢性脂溢性脫髮的症狀常見的是哪些

10樓:瑞麗詩小瓶子

脂溢性脫髮 ,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

開始頭頂部和前額部逐漸脫髮, 頭皮油膩而亮紅,;

結黃色油性痂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 目前臨床上已把脂溢性脫髮歸於雄激素性脫髮。

女性脂溢性脫髮,能治療嗎,女性的脂溢性脫髮怎樣治,要治療多久才好

脫髮可以根據是否可以 分為暫時性脫髮和永久性脫髮兩種,對於暫時性脫髮患者,專家建議可以採用藥物 來解決自己的脫髮困擾,常用的藥物有非那雄胺類藥物 米諾地爾類藥物等,但是藥物具有一定的 和依賴性,所以需要患者有長久抗戰的決心。對於永久性脫髮的患者,專家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植髮醫院進行植髮手術,因為永久性脫...

脂溢性脫髮的問題怎麼解決,脂溢性脫髮究竟該怎麼辦啊?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脂溢性脫髮就是因為你的頭皮油脂太多了,導致你的毛囊被油脂堵塞了,就會造成這種油多掉髮的情況。怎麼改善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要把你的毛囊裡面的油脂去除乾淨,讓...

女生脂溢性脫髮有救嗎?真的快瘋了!

脂溢性脫髮是比較麻煩的,這個脂溢性皮炎是比較反覆的。可能現在把它治好了,過段時間不注意又會 最好是要經過正規的 女生的脂溢性脫髮,我覺得最主要的一定要勤洗頭,最好是兩天清洗一次,然後呢洗頭的時候可以往把水裡放一些鹽,還要用一些藥物,我們可以到醫院去讓大夫開一些藥物。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發,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