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人群應該選擇哪些護膚品?

2023-05-09 22:55:09 字數 5358 閱讀 8296

1樓:晁立紅

油性**會分泌很多的油脂,這些油脂堆積在**表面,會堵塞毛孔,油脂和空氣中的灰塵還有**表面的死皮一結合,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清潔,就會讓**表面很油,很黃,容易長痘,長粉刺。因此對油性肌膚來說,清潔是很重要的。選擇清爽的潔面乳,早晚清潔,每週使用一次清潔**,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使用一次脫角質霜,給**做深層清潔。

油性**還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需要水油平衡,**為什麼油,是因為水分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油分不能乳化,因此**很油。所以油性肌膚需要補水,選擇清爽型的水,早晚擦水的時候,多塗幾遍,給**補充足夠的水分。選擇保溼的乳液或者面霜,加強後期的護理。

每週做一到兩次的補水**,這樣補水效果更好。

2樓:淪五趣

油性**的小夥伴們,在夏天特別困擾,簡直不敢出門或者出門不敢化妝,因為**太油。這就要注意啦,選擇護膚品時一定要適合油皮的,不然清潔沒有做好,還容易長痘。選擇能夠很好清潔肌膚油脂的潔面用品,這就需要清潔力度稍微強一點,因為除可以洗淨肌膚油脂分泌物,還可以清潔化妝品的殘留物和外界附著的有害物質。

只要潔面產品溫和、不緊繃就可以。

3樓:屠秋生

選用鎖水效果好的護膚品,這樣可以長時間持續補充肌膚水潤狀態,可能有很多小夥伴喜歡清爽性的護膚品,清爽性護膚品在鎖水能力上欠佳。**油,其實也是肌膚缺水的表現,因此讓肌膚水潤才是最好的護理方式。

4樓:知86668採忻

肌膚水油不平衡,清潔不到位長期如此毛孔堵塞,補水補不進,油脂出不來久而久之容易長痘;另外內分泌不好,休息,飲食油膩辛辣,愛吃甜品這些都會導致肌膚冒痘,根據具體因素進行調理痘痘肌膚。化妝品方面儘量使用補水縮水的產品。

5樓:星塵同行

最好用補水的,最好是深層補水的,可以用一下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可以先用水,等**吸收能力好了以後再慢慢新增乳液和麵霜,不要著急,給**一個緩衝期。我之前也是油性肌膚,不過在飲食和護膚上比較注意,近兩年改善了很多。

6樓:尊添假

油皮一定會造成毛孔粗大,因為毛孔的護理,關鍵在於好好洗臉,舒通毛孔,讓毛孔自由呼吸的同時才能大口吸收營養成分。所以在護膚過程中請不要懶惰,認真洗臉,好好塗抹護膚品。油皮痘痘肌一定要注意清潔的同時,可以利用補水控油精華來讓**達到水油平衡,只有水油平衡狀態下,**不易冒油長痘痘。

7樓:以心

重點在水油平衡,不是一味地去油,初期儘量選擇水和乳液質地的,等**偏中性了冬天可以選用厚一點質地的。補水精華一定要有,定期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精華,需要人工干預**代謝過程,選用成分比較單純的護膚品,少吃甜食和油膩的食物,容易長痘,如果長了痘要及時處理,不要等它自己熟,人工催熟,時間太久容易發炎更不好治。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懶,平時基礎護膚清潔一定要做好,然後定期深層清潔保養也不能忽視。

8樓:獨身女王

清潔**和收毛孔是年輕肌膚的最佳選擇,認真清潔**,定期清潔毛孔,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使用收縮水和收毛孔精華,因為毛孔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得鬆弛下垂,等到這個時候就不好收拾了。

油性**的人該用哪種護膚品?

9樓:生旦淨末醜

油性**的人,使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好些,選擇洗面奶比較重要,具有深層潔面的效果,從而達到去油的目的。油性**的人大多數毛孔都比較的粗糙,在潔面以後必須使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避免細菌和灰塵的進入引起毛孔堵塞,避免長痘痘。暫時不要使用粉底或者防曬霜,不要使用劣質的化妝品,儘量用溫熱水洗臉。

飲食也很重要,要少吃辣椒,少吃甜的、太過油膩的食物,減少在高溫的環境下工作的時間,建議每天要儘量早點休息,不要養成熬夜的生活習慣。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芙麗芳絲潔面乳:這款潔面是典型的氨基酸類潔面,對於大油田**來說清潔力足夠ok,泡沫相對也算是比較綿密的。非常好沖洗,洗過臉之後不會有假滑的感覺,也不會讓**有緊繃感。

其實大寶sod蜜也是完全可以的。

11樓:紅巾搵淚

油性**的人該用哪種護膚品?選擇護膚品時補水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

油性**的人,選擇有一定清潔力的泡沫型洗面奶;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還可以收縮毛孔。

12樓:呵呵

油性**的人最好選用都是清爽型的護膚品,這樣不會給自己的**帶來油膩,同時也能讓自己的**更加的清爽,不會堵塞毛孔。

13樓:

油性**的人應該用不含油性的瑩潤保水的護膚品。在使用護膚品之前,應該使用皂角類的洗護用品洗去油麵部脂,然後再使用護膚品。根據一天的出油量來考慮使用次數。

14樓:可愛妮

油性**應該用清爽的護膚品,儘量避開厚重油膩的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要做好去油的的基礎工作,洗面奶清潔力要強。

16樓:拓展默寫吧

推薦你使用domecare欣蘭,她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無論是波波水還是爆水霜都很不錯。

油性**適合哪種護膚品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

油性**怎麼選擇護膚品

17樓:桃之夭夭

你們想要便宜點的免稅護膚品,而且還要**的話,就直接去沫子潮妝眾公號裡面看看,裡面很多好東西,而且**低,還有臺灣的一些化妝品也不錯,國外國內都有!

油性**適合用哪種護膚品

18樓:乾萊資訊諮詢

油性**適合補水效果好的護膚品。

油性**的人**常愛出油,由於皮脂分泌過於旺盛,臉部大量出油。出油的根本原因則是因為缺水引發的肌膚乾燥,為了保持肌膚的水分平衡,肌膚自發通過出油的方式來彌補這一缺憾。因此油性**的人應選擇補水能力強的護膚品,肌膚水分充足愛出油的現象也會相對減少。

油的沾附力強,當臉部出油的時候,**會變得粘稠,不易清洗,所以控油,強力清潔的洗面奶非常適合油性**的人。每天清潔面部早晚兩次,避免油性與肌膚接觸太長時間,以免損壞**表層組織。清潔的次數過多會損壞臉部皮脂,加重出油狀況。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有哪些?

19樓:風花雪月人兒來

油性膚質是很讓人苦惱的,在這裡安利三款護膚神器,讓顏值加分到**,從此走向人生巔峰。

1、科顏氏的全盞花水。

只有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護膚品,因為有一種美叫自然美。這款護膚品就是針對油性膚色而生的。只要去看看它,用用它,相信也會和我一樣興奮的。

涼爽」是最簡易的評價,「透徹」是最直觀的感受,「效果」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認同。除了保溼控油之外,更厲害的地方是能夠適應大部分膚色,讓**更加自然。這款比冷敷控油更有效的產品,值得擁有。

2、宣致蝸牛原液**。

就算被稱為「護膚**液」的宣致**,也離不開使用一個使用**的原則:**千萬種,百有一用是補水。**最精緻的地方就是補水,讓**更加清爽。

被很多消費者注意到的是,宣致**,清爽不油膩。更靠譜的是,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從根源上解決油性膚質。這才是一款**對消費者的交代。

3、蘭芝補水睡眠**。

抗油性**的過程中,這樣有擔心的不是水分蒸發,而是長痘。很多人在保溼之後就長痘了,來不及吐槽就開始換護膚品,很麻煩。這款**相信絕對會滿足你的期望,晚上使用,在**新陳代謝的時候,維持**的水油平衡,調節**分泌,防止長痘。

是油性膚質者的福音,更是熬夜人的救世主。

油性**重要的就是保溼。除了護膚品的作用,還要多喝白開水,補充水分。比護膚品還要厲害的方法是運動。做到內外兼修,雙管齊下,才能夠更好的控油。

20樓:雅雅夢想新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護膚品品牌有倩碧、科顏氏、蘭蔻、雅詩蘭黛、蘭芝、資生堂、雪花秀、海藍之謎、碧歐泉、sk-ii等等,這些品牌都有專門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產品。

能夠對油性肌膚有一個更好的護理。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比較多,如果不經常清潔,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肌膚上的油脂會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等問題,嚴重還會產生痘痘等肌膚問題,所以清潔肌膚對油性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提問毛孔粗大呢?

你可以選擇用倩碧的。

提問是套裝護膚品嗎。

提問哦,好的。

是可以收毛孔的嗎?

提問嗯,我去查檢視。

21樓:傾慕世間繁華

油性**相當令人煩惱,一不小心就容易變成大油田,整張臉油光發亮的,在這樣的**狀態下,每天做好基本護膚工作當真是非常重要的。

植物平衡水乳:這是一個比較小眾的品牌,但是對於油性肌膚人群而言真的非常友好,水乳質地非常的輕薄,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尤其是乳液,感覺就比水略微稠那麼一點兒吧,上臉很好吸收,油皮用著真的是沒有任何壓力。

2.佰花方修護凍乾粉:油皮最大煩惱應該就是長痘了,凍乾粉是祛痘的不二之選,一小瓶就可以封存住滿滿的活性成分,比很多的精華都好多了,質地非常清透,上臉一下子就吸收了;對痘痘痘印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海洋燕窩補水**:這款**可以為油性肌膚補充水分,以達到水油平衡,改善因缺水乾燥所致的**出油現象,其中含有對肌膚水分不足的保溼因子,可以讓**保持清爽水潤。

22樓:王小娛兒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品牌有資生堂、黛珂、城野醫生、寶拉珍選、科顏氏、奧爾濱、安耐曬、薇諾娜等等。油性**多是因為缺水,油脂分泌旺盛還容易引發痘痘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因此油性**比較適合一些溫和補水以及控油祛痘的護膚品品牌。下面重點推薦幾款適合油皮的護膚品。

首先推薦的是薇諾娜,這是一個**科醫生經常推薦的品牌,無酒精及各種成分新增,非常溫和,適合油皮及敏感**使用。薇諾娜的產品成分主要以植物萃取物為主,主打的是溫和安全,修復舒緩,構築肌膚屏障,防止對**的過度損傷,對於油性**來說非常適用。

另外城野醫生也是很多油性**的人必備的一個品牌,最知名的是城野醫生收斂水,富含vc,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對於油皮來說十分友好。城野醫生主打的是去除痘印跟收縮毛孔,很多油性**的人都伴隨著這兩大問題,適用城野醫生可以得到很好的環節。

最後推薦的是寶拉珍選,這是一個美國的護膚品牌,主要產品是水楊酸。寶拉珍選的水楊酸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油性**,減輕**出油,同時保護肌膚,還可以控油祛痘,改善閉口,是一個非常適合油性**使用的品牌。

請問油性**適合用哪種化妝品?

油性**適合用哪種護膚品

23樓:小慢學姐

提問。毛孔粗大,用什麼好。

臉上有痘痘,痘印用什麼好?

可以嘗試以下伊思的護膚品哦。

不過如果想收縮毛孔更建議刷酸,效果會更好。

提問。哦,好的。

都可以用到。的。好。

我的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最適合油性**護膚品排行,哪些護膚品適合油性**

護膚品選擇,護膚品選擇

你的 很年輕 我只是作為一個過來人的角度給你點建議 1.你的 應該不是你所認為是油性 最多算是個中性偏油 這是年輕肌膚的特點 找一些成分安全的產品使用吧 看你的採購名單裡面有歐萊雅 那就建議你用歐萊雅的一套 潔面無所謂 可以乾燥季節用紅色的水和紅色的霜 夏秋季節用綠色的水和那款透明的啫喱 2.少折騰...

(男)油性面板護膚品,(男)油性面板護膚品推薦

一下是我以前解答的一個很你情況一樣,但是比你嚴重的人的答案,可以看看,比較 實惠 哈哈 聽好了,我也是男的,提前說,我崇醫學護膚,周圍基本上都聽我的,變好 皮脂腺發達程度很難改變,出油多可能和他激素分泌水平有關,也可能是別的。我建議1,少玩電腦,男的都愛玩 2,吃上面注意一點,可以吃一點排毒養顏膠囊...

油性面板有什么護膚品,油性面板有什麼護膚品

呵呵 問題很多哦!lz在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櫻桃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還有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可以試試薏仁綠豆百合湯,取材簡單,但美白消斑祛痘的本領可不一般。想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