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一共可以考幾次政法幹警?

2023-05-09 22:40:09 字數 5133 閱讀 6659

1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按照規定只能考一次。有的省份是兩次。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只能報一次。

招錄物件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

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的職位,報考者應為當年畢業並於7月31日前取得學歷(學位)證書。其中,公安系統限18週歲以上、28週歲以下人員報考;法院系統、檢察院系統、司法系統非人民警察職位,限18週歲以上、33週歲以下人員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政法幹警考試。

預計8月底開始啟動,9月底考試。

2014政法幹警考試備考資料彙總:

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週歲以下(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週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必須是應屆畢業生嗎?不是三個模式嗎?都要求應屆生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不是的,非應屆畢業生也是可以報考!

一)專科教育。

專科教育採取高中(含同等學力)及中專學歷和專科學歷為起點的培養模式,學制兩年,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對符合畢業條件的學生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二)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採取具有專科學歷者報考專科升本科、本科學歷且有學士學位的報考第二學士學位教育的培養模式,學制兩年,其中到基層政法機關實習不少於半年,完成規定學業的學生,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本科畢業證書和授予學士學位。

三)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採取法學本科為起點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的培養模式,學制兩年,在完成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方案要求的基礎上,重點加強知識。

應用和職業技能的訓練。在校期間安排一年的理論教學,一年的實踐教學,其中,半年時間到實務部門實習。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課程考試合格且**答辯通過者,頒發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並授予法律碩士專業學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畢業生可以考2023年的政法幹警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有招聘就可以考。本科考行測、申論和民法;專科考行測、申論和文綜。具體的你可以去當地中公看看,他們那裡這種資訊比較齊全。

2023年畢業可以報考2023年的政法幹警考試?

6樓:中公教育

1、根據歷年政法幹警考試公告考情來看,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招錄的物件應該是: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專以上學歷應屆生。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報考17年的政法幹警考試。

年政法幹警考試公告還未釋出,根據歷年考情,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會在8月中下旬釋出,考試時間在9月中下旬。

報考政法幹警必須是應屆生嗎?

7樓:硬幣小耗

報考政法幹警不一定是應屆生。

報名條件: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法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報考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本科學歷;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雙語試點班的,還應具備運用相應民族語言的能力。除上述條件外,報考人員還應符合職位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補充:政法幹警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本科層次考民法學;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政法幹警是指由教育部,司法部,公安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等發起的,一次集公務員,高考(或考研考試)為一體的入學考試,參加由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 每年九月份的政法幹警招錄考試,錄取後到大學深造兩年,國家統一發放被褥和服裝,一級按照每個月500-700的生活補助,免交學費,畢業即獲得公務員編制和到報考崗位工作,崗位有法院、檢察院幹部和法警,公安民警,司法所幹部及獄警。

8樓:匿名使用者

政法幹警的招生物件有「應屆畢業生」、「退伍軍人」、「一村一大(村官)」,你六月份畢業完全可以參加今年政法幹警的招錄考試,如果沒有畢業證可以憑就業推薦表報名!

9樓:中公教育

應屆生可以報考,也可以是退役軍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或者是退役軍人~

政法幹警,往屆畢業生可以考嗎?

11樓:中公教育

去年畢業的可以考政法幹警。

根據《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招考公告》: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可以報考政法幹警:

1.寧夏戶籍或寧夏兵源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退役士兵和「大學生退役士兵」。

2.寧夏戶籍或寧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

3.區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應屆畢業生。

年及以後在寧夏服務期滿兩年並考核合格的 「三專案」人員。

大學應屆畢業生是不是隻有一次機會考政法幹警,政法幹警同其他公務員警察考試的區別是什麼?難度高還是低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考試每年只招聘一次,大學應屆畢業生,有三次機會可以考試,包括應屆畢業的一年,以及在兩年擇業期內未就業的畢業生,都可以參加一次政法幹警考試。

政法幹警同其他公務員警察考試的最大區別是,在考上政法幹警之後還需要到規定的學校進行兩年的學習,在取得相應地學歷之後才能到報考的單位進行工作。

政法幹警招錄試點班招錄公告中的具體內容。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那類人可以參加政法幹警考試,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嗎?

13樓:中公教育

(一)招錄物件。

符合職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大學生退役士兵和「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專案人員。

二)資格條件。

報考人員應當具備的資格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18週歲以上、30週歲以下(2023年8月25日至2023年8月25日期間出生);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8)非津生源應屆畢業生需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以上學歷、學士及以上學位;

9)具備公安機關招錄人民警察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現役軍人、在讀的非應屆畢業生以及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詳情請點選:?

14樓:百苫

政法幹警招錄物件: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專隊)25週歲以下(大專以上學。

屬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週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往屆畢業生必須是退役士兵且年齡不超過27週歲才可以報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招錄物件:中國來。

人民解放自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bai部隊du(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週歲。

zhi以下(大專。

dao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週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各地應拿出招錄計劃的10%,專門用於招錄「四專案」(即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社群》任職工作、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列入專門計劃的「四專案」人員,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一般是應屆生和退伍士兵,往屆的好像不可以考。

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政法幹警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湖南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公告暫未公佈,您可以參考2023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從以下的資訊版分析,應屆畢業生權可以報考政法幹警,2023年的招錄培養物件。

1、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退役士兵,年齡25週歲以下(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週歲(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週歲以下(2023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具體請等公告出來,祝你考試成功。

1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bai為您du

服務。政法幹警考試zhi招錄物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dao校2023年應屆普通本回科及以答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的畢業生。

本次招錄所要求的報考人員學歷(學位)證須在報名開始日前取得。

政法幹警考試報考條件。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具體報考條件如下: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三)年齡為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六)具備報考職位所需資格條件(詳見附件1)。

報考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2)受過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人員;(3)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員;(4)2023年以來在各級公務員招錄和國家教育考試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錄用紀律行為的人員;(5)曾被辭退的人員;(6)現役軍人;(7)試用期內的公務員;(8)近三年內曾受記大過及以上處分的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蒯憶文首昭

您這歲數忒大了。不能報的。就算能報,你畢業都31了。還有5年以上的服務期,等你熬出來,你都快40了。

請問,已就業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江蘇政法幹警考試嗎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政法幹警招考政策中,對於應屆生的定義標準未明確限定,對於未就業的往屆生能否以應屆生身份報考,建議屆時直接諮詢招考政策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不是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政法幹警嗎?1 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報考人...

應屆畢業生想考公務員如何備考,應屆畢業生考公務員,應該如何準備?

購買兩本 中公 或 華圖 出版的考試用書,自己學習和研究。參加一個 中公 或 華圖 的考試輔導班,請老師指導。明確自我認知,堅定公考之路 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同,個性特徵不同,擅長與短板不同,進體制從政也自然有適合與不匹配之別。因此,在決定考取公職之前,大家要詳細梳理自身情況,結合自身現實需求與理想需...

應屆畢業生當儲乾的困惑,一個應屆畢業生當儲乾的困惑

進入社會了沒人會理你的,不害你就要燒高香了。社會沒有 和課本上說的哪麼美好,好人沒 那麼多,壞人也 不少,一切要 靠自己。至於學東西,你要 自己多 留心觀察,不再有人 像老師那樣教你了,我是一個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畢業生,有很多的迷茫和困惑 我的工作是電氣設計,請大家告訴我其工作技能是?會auto製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