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美團 滴滴和高德打車哪個好點?

2023-05-09 22:30:11 字數 3358 閱讀 8117

1樓:高歌唱大高懷

我認為對於打車在美團,滴滴和高德軟體上打車還是應該找專門的滴滴打車軟體比較適合,所以我認為在滴滴打車上比較好一些,比較安全。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美團打車可能會好點。因為不光使得人多,而且安全系統可以保障,我們會用的更加放心。

3樓:網友

高德可以去,我坐過幾次,美團沒坐過。滴滴太垃圾不想說它。

4樓:裝

我覺得美團打車和高德打車都非常的好用,首先應該是美團打車最好用吧。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高德好一點,有具體的位置定位,有導航,更安心,更安全,更放心,也更有保障,而且也沒有醜聞傳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滴滴上打車比較好,畢竟滴滴打車是一個專門的打車軟體,雖然他前幾天經常出事,但是還是特別的好用。

7樓:子靜子的人

其實如果說是打車的話還是用嘀嘀打車吧因為畢竟這是一個專門的打車的軟體會比較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美團吧,因為美團還是一個比較靠譜的東西,如果是低低的話,他們出的事情太多了。

9樓:熙熙

我覺得還是滴滴打車比較好,因為我畢竟用了很多年覺得比較放心,很多操作介面都比較熟悉。

10樓:網友

高德地圖持續為您導航不是已經變成了一個段子了嘛?哈哈哈哈哈,高德地圖持續為您導航,請沿當前河道繼續前行……

11樓:尹朶月

滴滴打車吧,因為我比較習慣滴滴打車,比較方便,美團打車對我來說不大習慣,高德從來沒有嘗試過。

高德打車和滴滴打車那個靠譜?

12樓:宇宙最甜的我

高德打車和滴滴打車是一樣的嗎?不一樣的,兩者是不同的打車軟體。用滴滴打車方便一點,使用者比較多;高德打車的使用者少,滴滴打車可以拼車,相對划算一點。

高德打車選擇性較強,可以打到所在城市裡,所有能打到的網約車,包括出租的士。

13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滴滴打車。

高德打車和滴滴打車哪個好還得結合實際需求而論,滴滴作為專用的打車平臺,目前是網約車行業的翹楚,並且背靠騰訊和阿里兩大財團,基本佔有8成以上的市場份額。在專業性上,無論是平臺監管還是問題處理,無疑是更勝高德一籌。

介紹。高德打車並不是自己招募司機,推出打車服務,而是整合多個網約車的一站式出行服務平臺。也就是說,無論是滴滴、陽光出行、神州專車等,都可以進入高德平臺接單,對於高德而言,打車服務更多是作輔助功能。

所以兩者相比下來,滴滴使用的使用者會比高德多,服務會更有保障,並且滴滴具備拼車功能,到同樣的目的地使用者可以花更少的錢。

14樓:家居達人小方

您好,已經為您查詢到1導航上來說用的高德地圖但是有的路不準,而滴滴雖然也有不準的時候但是明顯的錯誤很少出,但是高德有一點就是每單都能看到乘客位置,而滴滴不是每單都可以看到。2單量上比較來說真的是相差太遠了,在滴滴爆單時高德大多地方沒單,滴滴排隊時,高德是有單了但是基本派來的是公里的單子去接,基本上進來乘客就取消因為太遠了3**上比較來說因為我新註冊的高德前七天每天前5單免抽傭**特別高五公里就12塊錢左右,滴滴大概在七塊多。

總結來說真的沒有可比性我不是說滴滴多好,而是我想說別的平臺要想。超過滴滴太難了各方面滴滴都太健全了,而且滴滴加花小豬就佔有八成訂單。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哦⊙∀⊙

15樓:小白說影視

高德打車。

高德打車是阿里巴巴旗下高德地圖2023年推出的聚合打車服務 。目前,高德打車已經接入了眾多出行服務平臺,在全國範圍內,提供計程車、經濟、舒適、商務、豪華等多種車型,以及即時打車、預約、接送機、代叫車等多種場景服務。

業務介紹

使用高德打車,使用者無須再**、安裝和註冊多個打車軟體,創新的聚合打車模式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一鍵多平臺多車型同時呼叫,幫助使用者更快叫到車,縮短使用者等車時間。在出行高峰打車困難之時,聚合平臺的價值得到凸顯。

通過對市場中既有運力的充分整合,可有效減少車輛空駛,帶來城市出行大約10%以上的效率提升。

16樓:freely惠慧

都是正規的軟體,沒有靠不靠譜之說,都很好用。

17樓:查海亦

之前的話肯定是滴滴打車會更好一些,但是現在還是高德會更靠譜一點,因為滴滴打車整個系統都會照比之前相差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打車很坑人,勸君打車多留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是平臺。滴滴也在裡邊。

滴滴是小平臺。

都行的哈。

20樓:永孟君

滴滴靠譜,高德騙人!

高德打車 和滴滴打車是一樣的嗎

21樓:冬熊狼哥

不一樣,滴滴打車只是一個專用的平臺只能打它這個平臺提供的車輛,而高德打車只是高德本身的一個附屬功能,而且用高德打車你可以打到你所在城市的所有網約車甚至是出租的士。

22樓:糊塗的土豆雜貨鋪

一樣的,都是打車的平臺而已。也許軟體的炒作有不一樣,但是做的是同一種生意,只是滴滴的市場份額遠大於高德而已。

23樓:渴侯逸

高德地圖打車坑人騙人不是一點,635米,不到一公里,收費12塊多錢。

24樓:aaa安全

建議計程車司機共同抵制高德,因為混叫車你永遠打不到計程車的,除非單選,要他何用,比滴滴平臺差了多少倍,導航也永遠先看到廣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同小異,都差不多。

26樓:彩虹

兩個不一樣的打車軟體。

我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怎么辦

你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這個需要要,如果私了的話,就讓司機給你看病。拿點兒。費用,如果滴滴司機不給你拿,那麼你就報警。你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肯定要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判斷到底是誰違反了交通規則或者是水承擔主要責任,承擔次要責任,這個可以請交警幫忙劃分責任。你好,美團外賣小哥被第...

美團 餓了麼可以一店多開嗎?美團外賣和餓了嗎可以同時加入嘛

可以啊,我就一個實體店,美團3個外賣店 餓了麼2,以前找大鐵鍋科技公司弄的,沒幾個錢,一個店一天出幾單就回本了。親 您詢問的問題答案來了哦 美團 餓了麼可以一店多開哦 沒有證件,沒有店面可以在餓了麼和美團開賣,但是你要用別人的先註冊,但是你賣的東西的那個地方不能離那個你註冊那個店面太遠,否則的話人家...

美團外賣應該和這樣的商家合作嗎,請問和美團網怎麼合作

米線這些都是外賣小哥到店再做的,所以爆單的情況下肯定商家忙不贏,只是商家態度不好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是商家,怎麼跟美團合作 二 進入後,在頁面下方找到 美團服務 三 進入 美團服務 頁面,選擇 我要合作 選項。四 選擇需要與美團合作的專案,有 美團商家入駐 非外賣 外賣商家入駐 騎手招募 配上加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