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是如何迴應使用者以及外賣小哥的意見和建議的

2022-09-28 06:05:12 字數 3636 閱讀 6043

1樓:芒果吐了葡萄皮

一、平臺應該負起責任

二、希望能夠解決問題

三、你願意多等5分鐘嗎?

對於美團的競爭對手提出來的這個,你願意多等5分鐘嗎?這個功能我是十分不贊同的,因為我認為這樣的功能是在讓消費者來退步,消費者退步的同時並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為何不是平臺出來解決這個問題,然後給外賣小哥一個足夠的時間來送外賣。不應該是選擇讓消費者來讓步,犧牲掉消費者的時間,讓他們願意多等5分鐘或者10分鐘,這樣的行為只會讓寬容的人更加的吃虧。

2樓:q扣

美團迴應表示感謝大家的意見和關心,會馬上行動。將對系統持續優化,保障騎手安全行駛的時間。將增強配送安全技術團隊,重點研究技術和演算法如何保障安全。

將從送單獎勵轉向綜合考慮合理單量區間及安全指標的獎勵,讓騎手在保障安全的同時,獲得更實際的回報。為騎手家庭及子女提供醫療、教育幫扶。將會定期召開騎手座談會,設立產品體驗官,充分聽取騎手、公眾、學者、**多方觀點和建設性意見,幫助更好優化排程、導航、申訴等策略,提升騎手配送體驗。

3樓:小

美團覺得這個可以交給使用者決定吧,這個是使用者在使用。所以說美團不想過問太多了,就是這樣的簡單。

外賣小哥三問王興,得到了怎樣的迴應?

外賣小哥三問王興,網友對此是如何評論的?

4樓:落日夕陽老師

第一、為什麼把送餐時間一降再降?從原來的50分鐘到後來的40分鐘,30分鐘,有的甚至是20多分鐘,難道商家出餐時間不算嗎?

第二、為什麼訂單超時以後不問原因就扣款,申訴也不會通過。

事實上,對於這個美團小哥三問王興一事,不同的網友有不同的理解。

有的人認為,外賣最重要的就是顧客的感受,所謂「顧客就是上帝」,只有顧客感覺很舒服、愉快,才會更加願意消費,公司才能增加收入;商家其次,外賣行業現在基本上已經穩定了,不會再有什麼改變,如果想要增加收入的話,只有加入外賣平臺;最後,才是外賣員,事實上,外賣員是最不重要的,畢竟現在中國的人口這麼多,並不缺少外賣員,尤其是在疫情下,很多人都沒有了工作,勞動力更是非常多。因此,從這裡來看,顧客感受是最重要的,外賣員的權益,也就沒有人關注了。

不過,也有的人認為,像美團這樣的大公司,福利待遇本該非常好,只有員工工作得舒心,才能踏踏實實的工作,現在國家也越來越重視人文情懷,五險一金,週末雙休,法定節假日等等福利。但是,在實際的操作中,很多底層工作者都沒有什麼保障,尤其是外賣員,每天冒著極大的風險,做著這麼辛苦的工作,但是實際上的收入卻沒有多少。

事實上,美團這個外賣平臺方便了很多人,但是也存在著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也希望美團公司和王興能夠聽取這些建議,改正存在的問題,減少外賣騎手的負擔,他們賺的畢竟都是辛苦錢,總不能為了追求速度,而不顧外賣騎手的安全。總而言之,職業不分貴賤,每一份職業都應該得到尊重。

5樓:上官廣

王興能不知道?心理都知道。可是為了錢他管你那個

6樓:木妖璐

問得很對啊,平臺應該人性化一點,不要只追求業績,也要從基層員工的實際出發,大家依靠這個平臺賺錢,但也不能沒有人情味。

7樓:我是木凡

對於這件事,網友也是分為了兩個陣營,一方面是支援快遞小哥,要求美團進行管理和迴應。另一方面表示事事都不容易,不想幹就不要幹。

8樓:關鶯

可以看出美團這個平臺上現在存在的問題。外賣小哥也是個勞動者。也需要尊重和理解。

9樓:就是困了吐了

網友都力挺外賣小哥,紛紛指責美團的做法不人道,希望王興早日給出答覆。

10樓:小撕文

有時候去店裡吃飯,也會看到外賣小哥走進來問老闆客人的單準備好了嗎,儘管很多餐廳都已經以外賣優先、店裡食客稍後一點準備為原則了,但是店裡顧客爆棚的情況也是經常,所以外賣小哥也會因為餐廳方面還在準備而等待。這是餐廳方面對外賣小哥的時間消耗。

網友中有一小部分認為外賣騎手既然從事了這一行業,就應該努力做到、嚴格遵守,做不到就別幹。但更大一部分網友是同我一樣,認為王興方的確是過分了,應該更加人性化,體諒外賣小哥的難處。

美團外賣小哥接單後再取消會怎麼樣?

11樓:財迷金牛來

如果是自動派送的話,有4次不扣錢的機會;

如果是自己手動接單後取消,1分鐘內扣5塊,二分鐘內扣8塊,超過兩分鐘扣10塊

美團和餓了嗎與飯店商家與外賣小哥他們之間是怎麼賺取利潤的?他們之間是怎麼個關係結構

12樓:星銳長大

說的好偉大呀,餓了嗎和美團就是一個平臺中介,他掙的是那個商家的抽成的錢,那個餓了麼能抽的少一點,一單抽20%多一點,美團最近漲價的,最高有的都抽到27%了,各個省市城市都不一樣的,平臺再把抽過來的錢,那個給騎手提層,開始嘛,這兩個平臺自己還拿出一部分錢給騎手做補貼,所以剛開始騎手的工資很高,現在呢,平臺自己不出錢,就剩賣家出的那點錢給騎手,所以,騎手的工資就低了

美團外賣收貨時間?

13樓:與眾不同的口味

你好,仔細看了你的敘述,被你的善良所深深的打動,現實社會像你這樣的人,這樣的客戶恐怕是不多的,我也曾經送過外賣,所以深知外賣的情況,為你的行為點贊。

外賣超時扣款一般情況下是扣外賣小哥的,如果是因為商家出餐慢的原因,或者是某些不可抗拒的原因,導致超時送達,送餐員是可以申訴的,如果申訴成功,那麼超時賠付的錢不會扣外賣小哥的,申訴失敗,那麼就得由快遞小哥賠償,並且還會有相應的其它處罰,所以說送餐員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14樓:x鑫x鑫x鑫

一半都是30分鐘左右

15樓:酒館的貓

半個小時左右 主要還是看距離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美團外賣新推出的「準時保」延遲保險:

騎手可以看到使用者的購買狀態,騎手會因超時配送受到懲罰,這種情況下,騎手有動機優先滿足保險使用者的配送需求,長此以往,非保險使用者拿到外賣的時間就會普遍增加,為了更好的外賣體驗,更多的非保險使用者開始考慮購買保險,極限情況,全員保險。

在支付頁面會出現「準時保」服務選項,勾選後並支付這一訂單總價2-3%的服務費後,一旦外賣送達時間超出預計時間10-15分鐘以上,最低就可獲得訂單實付金額20%的賠償。

例如點一單30塊錢的外賣,最低可獲6元錢的賠償金;當外賣延誤超過30分鐘,最高可獲得訂單實付金額的100%的賠付,相當於為使用者免單。所有賠付款將線上返現到使用者的美團賬戶餘額中。

美團上給外賣小哥好評他能知道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知道有好評,但不知道是誰給的,你可以寫一些有暗示性的語言。

我想送美團外賣應該**什麼軟體?

18樓:萌豆萌翻天

送美團外賣需要什麼條件?朋友想去送外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我建議你用用快跑者這個軟體來自己組建配送團隊做配送。這樣比給平臺打工強的多。

使用快跑者這個軟體後你可以不用侷限於送外賣,還可以送送其它的物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外賣小哥貌似是招聘的。

如何成為美團外賣的派送員,如何成為美團外賣送餐員,有沒有什麼條件要求?

可以自己組建一個配送團隊的 現在的外賣很多沒有解決好配送的這個環節,現在這一塊是熱點,我有很多可以分享給你!那怎樣才能成為美團配送員?如何成為美團外賣送餐員,有沒有什麼條件要求?2 部分地區可能會有簡單培訓 3 瞭解餐館附街道,最好準備好地圖,以防迷路 4 自己準備好交通工具,一般是電動車 5 注意...

如何申請與美團外賣合作,我想和美團外賣合作怎麼申請

我是做美容的,想和美團合作 客服 400 850 7777申請合作。美團外賣申請步驟 網上登入美團,首頁上方在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中提交資訊後符合上線標準的情況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資質稽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 溝通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如果在本地想合作的話只需要在當地找到他們的地推人員,...

美團外賣的運費是直接給送餐員嗎,美團外賣的「快遞員」,「配送員」「送餐員」有什麼區別,工資是怎麼算的?

不是。bai 首先 網上外賣一般是du 通過網上支付直接付zhi 賬的。第二 dao針對這一個行回為,可以對美答團外賣 進行一些反饋以瞭解正確的資訊,以免上當受騙。第三 可能是路程較遠,送餐員需要收取小費等不太恰當的個人行為。不是。首先 網上外賣一般是通過網上支付直接付賬的。第二 針對這一個行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