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怎么辦

2023-01-27 13:35:12 字數 2167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這個需要要,如果私了的話,就讓司機給你看病。拿點兒。費用,如果滴滴司機不給你拿,那麼你就報警。

2樓:被偏愛的人

你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肯定要根據當時的情況來判斷到底是誰違反了交通規則或者是水承擔主要責任,承擔次要責任,這個可以請交警幫忙劃分責任。

3樓:配電櫃體

你好,美團外賣小哥被第一次記賬上以後,當然是選擇報警。報警以後,維護自己的權益。保護自己。

4樓:休半楣

交警介入處理看事發地是否有監控攝像頭,雙方誰有違法交通規則,尤交警進行判定雙方責任進行賠償。

5樓:俊哥

只要你沒有闖紅燈那就是司機全責,如果你闖紅燈就是你的全責。

6樓:幸安荷

如果你是被美團外賣的小哥,被滴滴司機撞上了,應該及時的報警的,這樣會有人為你解決事情的。

7樓:出群

你是美團外賣小哥,在送外賣當中被滴滴司機撞傷了,這個應該是交通隊來進行解決處理的。

8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首先你要看是誰的責任,看一下路邊是否有監控監控裡面檢視的比較清楚,然後再來定責

9樓:席海融

我是美團外賣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怎麼辦?

10樓:99626久

被撞傷了,維權啊,讓他給你出醫藥費呀。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是美團外賣的小哥,被滴滴司機撞傷了,這個需要司機來負責賠償你的。

我是美團外賣騎手被滴滴司機撞傷肩膀骨頭斷了要怎麼處理?

12樓:誰能接我一賤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問題是你是美團外賣,騎手被滴滴司機撞傷肩膀骨頭斷了,要怎麼處理你這是兩個問題,第1個問題就是交通事故責任的問題,這個你可以撥打交警**,由交警過來確定交通事故的責任。

第2個問題,你是在工作時間受傷的,屬於工傷。

如果對方全責,那麼對方自然要支付你所有的損失。

如果雙方按比例承擔責任,那麼你因為是工傷,所以自然由美團負責你承擔的相應比例。

如果因此致殘,那麼不僅對方司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美團還要負責你的其他相關費用,因為你屬於工傷。

外賣,滴滴美團,最後誰能幹死誰?

13樓:瑪卡巴卡早安

現在都是**戰就看誰撐得下去了,市場競爭是必須存在的!想前幾年滴滴和優步,我還是打到很多便宜的車!我們消費者受益

怎麼美團外賣不能像嘀嘀打車一樣,先欠著費用,然後下次要點外賣的時候在給錢 20

14樓:l唯檬

那沒辦法人家規定就是這樣,可能怕賴賬吧,畢竟點外賣的人多,外賣小哥要賺錢的,先坐再付錢也是滴滴的一個策略而已

聽說跑滴滴,跑美團外賣,滴滴租車送車員,每月工資都很高是真的嗎? 50

15樓:

我曾經在北京跑過外賣,那不是一般的累,每天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三點休息一下,從五點多再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過了十點後每單外賣加兩元補助,一天下來能收入兩百到三百。

16樓:風景

不要聽別人怎麼說工資高,你跑就知道了。鄭州滴滴外賣,剛開始還可以,現在在不行了,一單子也就6---7塊,單子現在少的可憐。一天跑14個小時左右,可以跑200多。

滴滴站點每天都在招聘新手。你想還會好跑嗎?

17樓:q君他大爺

平均5——6千的工資 高的上萬也有太少了

跑美團外賣好還是開滴滴打車好?

18樓:

滴滴輕鬆自在些,但是錢賺的少些,外賣辛苦點錢賺的多的,不過冬日冷夏日熱沒,不好過啊

在廣州做美團送餐和和滴滴司機那個比較好 50

19樓:期待明天的菇娘

美團吧。滴滴的要求越來越嚴,然後滴滴出了幾次事故,流失了一部分人,再者廣州的道路複雜,剛到廣州開滴滴容易違規。

美團是如何迴應使用者以及外賣小哥的意見和建議的

一 平臺應該負起責任 二 希望能夠解決問題 三 你願意多等5分鐘嗎?對於美團的競爭對手提出來的這個,你願意多等5分鐘嗎?這個功能我是十分不贊同的,因為我認為這樣的功能是在讓消費者來退步,消費者退步的同時並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為何不是平臺出來解決這個問題,然後給外賣小哥一個足夠的時間來送外賣。不應該是...

美團外賣的運費是直接給送餐員嗎,美團外賣的「快遞員」,「配送員」「送餐員」有什麼區別,工資是怎麼算的?

不是。bai 首先 網上外賣一般是du 通過網上支付直接付zhi 賬的。第二 dao針對這一個行回為,可以對美答團外賣 進行一些反饋以瞭解正確的資訊,以免上當受騙。第三 可能是路程較遠,送餐員需要收取小費等不太恰當的個人行為。不是。首先 網上外賣一般是通過網上支付直接付賬的。第二 針對這一個行為,可...

如何申請與美團外賣合作,我想和美團外賣合作怎麼申請

我是做美容的,想和美團合作 客服 400 850 7777申請合作。美團外賣申請步驟 網上登入美團,首頁上方在 我是商家 我想合作 中提交資訊後符合上線標準的情況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資質稽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 溝通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如果在本地想合作的話只需要在當地找到他們的地推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