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加入美團,可以賣蔬菜,我是水果蔬菜怎麼加入美團?

2021-06-13 22:25:34 字數 1197 閱讀 5156

1樓:成都草根財稅

需要辦理營業執照跟食品經營許可證

2樓:來自太鶴山辛勤的白玉棠

我想美團賣菜手續怎麼辦,到**辦。

3樓:查思菱

我想加入美團賣蔬菜,需要哪些手續呢?

4樓:逃寶如何迫搜車主心情

蔬菜水果如何在美團上賣,路子挺多的,以前比較隨變點,現在可能各方面管理比較嚴格,我從事這個**幾個專案了。目前主要做美團蔬菜板塊的加盟服務。但許可權只是在哈爾濱。

如果你在我這邊的話 可以幫你一把。其的地方,,呵呵 只能報謙了。

我是水果蔬菜怎麼加入美團?

5樓:叫上我的人

從幾個維度來說明:1、選擇合適的地段(小區旁還是回家必經之路)。2、看有多少受眾數量(不同品質的小區受眾群不同,儘量選擇中低層的地方,高檔小區都是超市場及其它渠道採購的)3、看你面對的購買人群是什麼型別(老人,上班一族,家庭主婦、精英人士等)4、根據以上幾點你要選擇相應的合適的品種,也可經常變換,別人喜歡才行。

5、水果蔬菜一定要保持新鮮,壞的寧願不要也不能擺上去,千萬別學一些水果店把一些爛一半的水果放在門口便宜銷售,這樣會掉檔次的。6、要記得經常光顧你這買水果買菜的顧客,平時見面哪怕不買也要多打招呼。7、另外要做的便是辦好你的相關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等。

事在人為,用心賣好的菜,做好的人,用心做事,真誠做生意,會越做越好的。

如何在百度或美團開店賣水果蔬菜

6樓:乘心宜於初

從幾個維度來說明:

1、選擇合適的地段(小區旁還是回家必經之路)。

2、看有多少受眾數量(不同品質的小區受眾群不同,儘量選擇中低層的地方,高檔小區都是超市場及其它渠道採購的)

3、看你面對的購買人群是什麼型別(老人,上班一族,家庭主婦、精英人士等)

4、根據以上幾點你要選擇相應的合適的品種,也可經常變換,別人喜歡才行。

5、水果蔬菜一定要保持新鮮,壞的寧願不要也不能擺上去,千萬別學一些水果店把一些爛一半的水果放在門口便宜銷售,這樣會掉檔次的。

6、要記得經常光顧你這買水果買菜的顧客,平時見面哪怕不買也要多打招呼。

7、另外要做的便是辦好你的相關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等。

事在人為,用心賣好的菜,做好的人,用心做事,真誠做生意,會越做越好的。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嗎,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可以的,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你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參考北京暴雨期間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拓展資料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臺,於2013年...

美團加盟條件,加入美團的條件及收費多少

藍藍藍 美團加盟的條件如下 1 有實體門店 入駐美團外賣平臺前,需有線下實體店鋪。2 有經營資質 申請開店過程中需要店家提供符合國家法律規定的經營許可證照,包括但不限於營業執照 各類許可證 特許證件等。3 品類範圍 美團外賣支援的經營專案有餐飲美食 甜品飲品 鮮花綠植 生活超市 生鮮果蔬。商戶在美團...

如何加入美團賣東西,想在美團上賣東西,需要怎麼申請?

2 在美團的我要合作頁面,選擇你要合作 開店的型別。如果符合上線標準,美團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與美團外賣合作的收費標準 不同配送方案 不同地方的收費標準均不同,提交入駐申請後會有業務員與您詳細溝通。配送 美團外賣提供專業的騎手配送,滿足商家各種配送需求 有配送能力的商家可選擇自己配送 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