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加盟條件,加入美團的條件及收費多少

2021-09-04 15:08:04 字數 4345 閱讀 6714

1樓:藍藍藍

美團加盟的條件如下:

1、有實體門店:入駐美團外賣平臺前,需有線下實體店鋪。

2、有經營資質:申請開店過程中需要店家提供符合國家法律規定的經營許可證照,包括但不限於營業執照、各類許可證、特許證件等。

3、品類範圍:美團外賣支援的經營專案有餐飲美食、甜品飲品、鮮花綠植、生活超市、生鮮果蔬。

商戶在美團外賣開店不收取開店相關費用,當產生外賣訂單時會按照最終簽約的費率收取費用。新入駐商家均可享受免費排名特權,助力商家開門大吉,早日成單。

2樓:蝸牛p科技

申通快遞加盟流程:首先確認縣裡沒有申通的點,沒有的話,向市級裡的申通諮詢,一般都能加盟的,資金各個地區的不一樣,一般的就3000的加盟費,3000-5000的押金,但是你必須有發往市級的車輛,保證每天都得有,捎帶就可以,沒必要專車的,其他的就是你在縣級的門頭費用,,

3樓:山水之間出好泥

您好!申請商家入駐的具體流程如下

登入(註冊)賬號

上線營業:完成培訓、開店營業。

還是比較快的也比較的簡單!

4樓:宣裕

六盤水市加盟美團的**號碼是多少

加入美團外賣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入駐商家的要求:

1、入駐的商家必須是具備完全民事責任能力的企業法人或自然人,年齡在18週歲以上。

2、商家有一定的經濟頭腦,個人信譽和商業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身體健康,品行端正,有長期加入美團外賣的打算。

3、商家能夠認同美團外賣的經營方式和管理方式,能夠按照美團外賣總部的要求辦事,且能時刻維護美團外賣的公眾形象。

4、商傢俱備較強的服務意識,且有一定的團隊組建能力以及實體店管理能力。

二、對商家店鋪的要求:

合作美團外賣要求有實體門店,且營業執照和許可證雙證齊全;三證合一商家可提供單證,部分商家也使用符合當地政策的特許證件。

6樓:傻傻的菇涼無悔

美團外賣是規定商家要營業執照才能開店的。

有正規營業執照,有實體店面的話,在美團外賣官網底部有商家合作入口。

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您的。具體的操作流程如下:

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稽核(一般7個工作日左右);資質稽核通過後,美團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加入美團外賣條件很簡單,只需你有健康的身體帶上你的身份證直接去申請就行了

8樓:糖葫蘆味的辣條

需要你會騎電動車,熟悉你們地區的所有位置,身體條件一定要很好的,不然你會感覺每天都非常累,旺採納。

加入美團的條件及收費多少

9樓:藍藍藍

一、加入美團的條件如下:

1、有實體門店:入駐美團外賣平臺前,需有線下實體店鋪。

2、有經營資質:申請開店過程中需要店家提供符合國家法律規定的經營許可證照,包括但不限於營業執照、各類許可證、特許證件等。

3、品類範圍:美團外賣支援的經營專案有餐飲美食、甜品飲品、鮮花綠植、生活超市、生鮮果蔬。

二、商戶在美團外賣開店不收取開店相關費用,當產生外賣訂單時會按照最終簽約的費率收取費用。

10樓:海客談瀴洲

我這金溪縣美團收費1800元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太清楚,大概就是有門店,有營業執照。反正很簡單。

收費是您銷售額的5%。比如您的銷售價是100元,美團價80元,那您每銷售80元,美團就會抽取4元的費用。

12樓:平凡2020的我

目前加入美團,你加入美團就不能加入餓了麼,這個是美團強制要求,是美團的惡性競爭!!比較可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開花店的,要收平臺使用費(各個地方**不同)和15%的佣金。感覺很貴。

14樓:防太古代

地區不同價錢不同,收**銷售額點數5~20點,條件是產品能賣得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朋友店裡是美團自己上門找她要求做**的。二樓,我們這邊要收銷售額的8%呢!好高!

16樓:馨琦

加入美團平臺收費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 下單 相當快速 方便 現在 出 花唄版本的了

18樓:溫馨閣賓館

我家賓館想加入美團不知道怎麼加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美團不需要交錢,只是**會比店裡的**下調一部分,條件是有店面的穩定的經營~

在美團外賣開店需要具備的條件?

20樓:邴彩榮環戊

1、有實體門店:入駐美團外賣平臺前,需內有線下實體店鋪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店鋪能在美團外賣嗎

22樓:勁鱉杯毋膝溪

美 團 外 賣復 店 是 規 定 商 家 要 營 業 執制 照 才 能 開 店 的 。 有 正 規 營 業 執 照 , 有 實 體 店 面 的 話 , 在 美 團 外 賣 官 網 底 部 有 商 家 合 作 入 口 。 可 在 電 腦 上 登 錄 美 團 , 在 美 團 首 頁 上 方 的 “ 我 是 商 家 - 我 想 合 作 ” 中 提 交 信 息 , 如 果 符 合 上 線 標 準 , 工 作 人 員 會 在 7 個 工 作 日 內 聯 系 您 的 。

具 體 的 操 作 流 程 如 下 : 提 交 申 請 以 後 , 美 團 網 會 對 商 家 的 資 質 進 行 審 核 ( 一 般 7 個 工 作 日 左 右 ) ; 資 質 審 核 通 過 後 , 美 團 和 商 家 電 話 溝 通 ; 最 後 , 會 派 遣 業 務 員 上 門 洽 談 。 但 是 開 店 後 怎 麼 樣 提 高 銷 量 是 個 大 問 題 , 我 們 團 銷 量 平 臺 , 專 業 提 高 外 賣 銷 量 。

加盟美團外賣需要什麼條件

23樓:澄心航

一、對入駐商家的要求

1、合作美團外賣要求有實體門店,且營業執照和許可證雙證齊全;三證合一商家可提供單證,部分商家也使用符合當地政策的特許證件。

2、商家有一定的經濟頭腦,個人信譽和商業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身體健康,品行端正,有長期加入美團外賣的打算;

3、商家能夠認同美團外賣的經營方式和管理方式,能夠按照美團外賣總部的要求辦事,且能時刻維護美團外賣的公眾形象。

4、商傢俱備較強的服務意識,且有一定的團隊組建能力以及實體店管理能力。

二、對啟動資金的要求入駐商傢俱備一定的經濟實力,啟動資金至少在5-10萬之間。

三、對商家店鋪的要求入駐美團外賣的商家有自己的線下實體店,且店鋪經營狀況良好,配置了與店鋪規模相匹配的外賣配送人員,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將外賣送到每一位顧客的手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美團外賣需要的條件就是一個。就是你身份證是安全的。

25樓:

加盟美團外賣前期需要什麼費用

26樓:

我們是牛肉拉麵館加美團,能來店裡為我們辦手續嗎?

27樓:玫瑰花兒開

1、年滿18週歲,身體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商業信譽良好。

2、熟悉行業市場,擁有較豐富的產品資源,在區域內具有一定的渠道影響力。

3、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資源進行充分的宣傳推廣工作。

4、具備真誠而長遠的合作態度,能嚴格遵循和執行美團外賣加盟總部所制定的各項政策。

28樓:隕石

美團公司面試有身份證,電動車押金之類的

商家如何申**入美團

29樓:困難解決局

申**入

美團外賣可在電腦上登入美團,在美團首頁上方的“我是商家-我想合作”中提交資訊,如果符合上線標準,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提交申請以後,美團網會對商家的資質進行稽核,資質稽核通過後會和商家**溝通,最後,會派遣業務員上門洽談。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的業務員打**,他們會想撿到大元寶一樣的對待你的。網上操作也行。

美團合作需要什麼條件,跟美團合作需要什麼證件和條件

需要提供bai身份證 門店資訊 銀行du卡zhi 銀行卡持有人與身份dao 證本人保持一致 與營回業執照資料,答 僅支援實體門店。1 商家資質 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稅務登記證影印件 國稅稅務登記證或地稅稅務登記證 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銀行開戶許可證影印件 須有中國人民銀行蓋章,法人代表與營業執照...

如何加入美團賣東西,想在美團上賣東西,需要怎麼申請?

2 在美團的我要合作頁面,選擇你要合作 開店的型別。如果符合上線標準,美團工作人員會在7個工作日內聯絡。與美團外賣合作的收費標準 不同配送方案 不同地方的收費標準均不同,提交入駐申請後會有業務員與您詳細溝通。配送 美團外賣提供專業的騎手配送,滿足商家各種配送需求 有配送能力的商家可選擇自己配送 滿足...

加入美團外賣當兼職送餐員可以嗎,美團外賣送餐員能不能兼職,怎麼加入?要什麼條件

可以的,前提是你得能熟練駕駛交通工具,多為電動車或者是摩托車,你得對當地的交通道路熟悉,這兩點是最基本的,還有一個是服務,一般現在的客戶都不會為難送餐員,但是也有例外,參考北京暴雨期間外賣小哥造羞辱事件,但是這種現象知識極少的,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拓展資料美團外賣是美團網旗下網上訂餐平臺,於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