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幫取一名字,孩子出生日期姓童,男孩。五行缺金 火

2022-09-28 06:05:13 字數 1142 閱讀 5302

1樓:

童煦涵: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大唐祀封禪頌》:「菌蠢滋育,氤氳涵煦。

人皆有趨吉避凶之心,故多願兒女姓名能合八字五行之理,此既為求「寧可信其有」之心安,亦是父母對兒女拳拳愛意,殷殷期望之表現,此情自可理解。但須知,風水五行之說,不可多信。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應以父母師長因材施教,以身作則,使兒女耳濡目染,潛移默化,方乃正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鑫(xin)第一聲 三個金字,財富興盛的意思,這個字正好24劃,將孩子的生日相加也是24

小名叫燦(can)第四聲,這樣,五行不缺了,現在的社會,有了財富,什麼都有了!

3樓:從未放棄過

中間字的筆畫要帶有3或者4的,後面字筆畫要帶有7或者8的,這樣五行就不缺了連姓總筆畫要達到23 24 32 37畫都是吉利的,具體你們自己去對找看哪個字合你們意吧,筆畫對就可以了

4樓:靜聽花音

八字不是缺什麼補什麼才好。得具體看所缺的五行是命局中的用神還是忌神,是用神才能補,是忌神則絕不可補。打個比方,比如您這個缺火,如果這個火是財星,是忌神,那麼,它缺寶寶才能發財啊,如果補上忌神,不但發不了財,還得破財啊。

忌神您非得要補上,等於引狼入室你明白麼?!建議您找個明白人問問,您所說的這個缺的金、火是忌神還是用神,再做決定。

祝寶寶健康成長!

我女兒2023年2月22日(農曆2月1日)凌晨2點40分出生,姓劉,請教大家取什麼名字好。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2月 22日 2時40分生日(農曆): 壬辰年 二月 初一 丑時

八  字: 壬辰 壬寅 癸丑 癸丑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火;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火。

什麼樣的名字才是一個好名字呢?

好聽 (音律)+好看(字型)+蘊意(內涵)+屬相(生肖)+八字(五行屬性)+五格(數理及配置)=好名字

想取個好名字,可加q諮詢。

6樓:fd鳳林雪客

翼睿詩經: 昊天有成命

昊天有成命,二後受之。

成王不敢康,夙夜基命宥密。

於緝熙,單厥心,肆其靖之

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麻煩大家幫我孩子取個名字

男孩 姓名 魯景賢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2 木 15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7 金 27 金 42 木 16 土 總評數理得分 100 分 吉 姓名 魯剛弘 筆畫分別是 15 火 10 金 5 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5 土 15 土 3...

姓魏傳字輩,麻煩大家幫忙取好名字

傳某男女名 傳書 傳詩 傳慶 傳祥 傳軍 傳荷 傳萬 傳芳 傳雨 傳永 傳恆 傳雲 傳山 傳芮 傳涼 傳發 傳夫 傳學 傳琦 傳芹 傳浩 傳辰 傳森 傳桂 傳梓 傳麗 傳昌 傳經 傳國 傳西 傳東 傳北 傳南 傳左 傳右 傳江 傳可 傳愛 傳帥 傳苗 傳田 傳檸 傳衛 傳蘭 傳作 傳哲 傳陽 傳諾 ...

幫忙給我女兒取一名字高人請進給小孩起名字相關高人請進

張媛媛,張筱嫣,張淑潔,張雨,張詩倩,張含茜,張小蕾,張莉莉,張紫雯,張倩雯 張夢羽,意思是張開夢想的翅膀 張舒燕 張舜昱 張藝喬 張玥文 張昕彤 張零維 張瑩琴 張思梅 張若姿 張帥華 張虹玲 張覺倩 張妍雲 張土郗 張麗文 張痍稼 張梓怡 張博蕊 張彥圓 張文靖 張詩陽 張鳴寰 張雪華 張鑫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