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濤沈夢辰好事將近,你相信不看顏值的愛情嗎?

2023-05-09 22:25:09 字數 6915 閱讀 8656

1樓:歷史我無敵

我還是相信的,顏值只是一個人的加分項而已,其他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相信這樣的愛情,可這樣的愛情真的很稀少,少到讓人絕望。

3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在生活中我們並不是都是外貌協會的人的,所以我是相信擁有不看外貿的愛情的。

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有的愛情確實是不看顏值只看才華的。所以說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

5樓:北山一師

我相信這樣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是最重要的。

杜海濤和沈夢辰是怎麼相識的?他們的感情甜到你了嗎?

6樓:王祿

當時兩個人一起做外景,然後就認識了彼此,兩個人的性格其實是互補的,在做事方面也是很周到的,有時候也會不自覺的秀恩愛。

7樓:是顧言吖

我認為他們的感情還是很甜的。感情也甜到了我,他們唱的那首乖乖非常好聽。他們是在節目當中認識的。他們兩個人也非常的有儀式感。他們之間的相處非常的像家人年齡也很接近。

沈夢辰說跟杜海濤該結婚了,你看好他們的戀情嗎?

8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看好,因為沈夢辰反覆催婚會引發網友的反感,所以我不看好兩個人的戀情。

9樓:buxiu說時事

看好。從節目中可以看出兩人相處很甜,個性比較互補,期待兩人結婚。

10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還是比較看好他們的戀情的,畢竟娛樂圈裡邊,能堅持這麼長時間的戀情並不多見。

11樓:情感指點迷津專家

還是比較看好的,他們這一對以前上過節目,挺甜的,而且兩個人也很般配,期待他們的好訊息吧。

12樓:青楓侃

我看好他們的戀情,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相處了8年的時間了,而且兩個人之前的愛情故事也非常的甜蜜,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走到婚姻的殿堂。

13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不看好的,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沒有往日的甜蜜,而且現在都特別平淡,所以是不看好他們的感情的。

14樓:周**強強

我很看好,他倆私下的關係是很好的,而且我覺得他倆很配無論在哪一方面,對彼此都很包容。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還是非常看好他們兩個人的戀情的,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而且特別甜蜜所以我相信他們能走到最後。

16樓:王志剛剛剛

很看好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兩個人已經相處好幾年了,最終一定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我們要去相信他們。

17樓:辰楠侃

我還是很看好兩個人的戀情的。因為兩個人認識的時間已經比較長了,他們是一定可以終成眷屬的。

18樓:陳遠紅紅紅

還是很看好的,因為我也非常的喜歡他們兩個人,他們兩個人也在一起8年了。

19樓:御用百科小火

我非常看好他們的戀情,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特別適合在一起。

沈夢辰的顏值那麼高,杜海濤配得上她嗎?

20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可以啊。其實不看顏值,杜海濤是那種特別暖心的男生,對沈夢辰呵護備至,然後特別善良,兩個人挺合適的。

21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雖然沈夢辰的顏值非常的高,但是我覺得杜海濤也並不是說很廢物。杜海濤還是非常的有能力的。應該是配得上沈夢辰的。

22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我覺得愛情不能夠使用配不配的上來衡量,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雙方是真愛,我覺得一切的外界條件都是可以忽略的。雖然沈夢辰的顏值很高,但是杜海濤通過他自己的努力開始**,一個人願意為另一個人做任何一件事情,這就已經代表了他們雙方是真愛。

杜海濤其實也是一個非常不認輸的小夥子,他真的非常疼愛沈夢辰,當時參加《女兒們的戀愛》他可是罵都不敢罵一下沈夢辰。在這段感情當中,這並不是所謂的愛的卑微,這恰恰是反映了杜海濤真的非常疼愛沈夢辰,感覺沈夢辰就是他的真命女神,他的小祖宗,一直要小心的呵護在手中。

而在上近日的綜藝節目時,可以明顯的看到杜海濤瘦了,不管他是因為想要維持一個良好的形象,還是因為沈夢辰而**,他都是值得稱讚的。他就是所謂的為愛而努力,可能在我們眼中,杜海濤並不是那麼完美的人,但是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沈夢辰的眼中,杜海濤就是十分完美的男人。我們應該忠誠的為每一對情侶送上祝福,相信他們愛的永永遠遠。

綜上所述,情人眼裡出西施,沈夢辰不會因為杜海濤的外貌而嫌棄他,他們是真愛,真愛才會永遠幸福。

23樓:一個****

沈夢辰顏值高?你怕不是眼睛有問題吧,快去掛個眼科吧。沈夢辰就是一張整容臉心機婊,我覺得是她配不上海濤。

24樓:舊舊影視點評

兩個人真心在一起沒必要談什麼配上配不上的吧,我覺得他們兩個挺配的啊,杜海濤心思細膩把沈夢辰照顧的那麼好。

25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太顏值的,雖然寫夢辰要比杜海濤顏值高,但是杜海濤對沈夢辰是真的很好,兩個人在一起也非常的甜蜜。

26樓:永遠的豆兒

一張整僵了的臉,還顏值非常高?這眼神都不好使還是咋的?在那睜著眼說瞎話呢。

27樓:淡年華

看顏值找物件是不現實的,愛情來了誰在乎顏值呢,雖然沈夢辰顏值是很高,但是杜海濤對沈夢辰好啊,現在找個能對自己好的人可比找個顏值高的難多了。所以說人家在一起就應該祝福人家就可以了。何必說配不配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沈夢辰和海濤很相配,我覺得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夠了,無論般配與不配。兩人都是娛樂圈中的人,所以都能彼此理解。

29樓:95電玩大大

沒有說配得上配不上吧,只能說兩個人一直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不必管太多外界人的眼光。而且他們兩個人是真的很甜蜜,所以他們還是很般配的。

30樓:享受孤獨

人終究會老了,超年輕找個有依靠有經濟的人最好。

31樓:藍水燮

個人覺得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配不配,只有愛不愛,另一方面我還覺得杜海濤很好呢,名氣有了,錢有了,很男人,夠義氣,這樣的男人很完美啊!

32樓:aaaa方

卸了妝,沒有美顏,啥顏值都沒有。

33樓:看透不看淡

王寶強與馬容當初很恩愛的時間才能說明一切。

34樓:音妳而樂

只要男人有錢誰都配得上。

35樓:素昧

沈夢辰素顏真不行

從不看好到備受關注,你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嗎

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也都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一個讓自己墮落的愛情是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並且這樣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並不會在一起長久的,這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我喜歡杜海濤跟沈夢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沈夢辰看著大大咧咧,但是對杜海濤很細心,海濤眼裡也只有沈夢...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大家羨慕,可是杜海濤為何沒跟吳昕走到一起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讓大家羨慕,兩人常常在社交 秀恩愛,不過杜海濤與吳昕相識更早,卻沒能夠走到一起,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過於瞭解彼此。吳昕與杜海濤一同參加了 閃亮星主播 並且通過這檔節目成功出道,作為新人他們更加可以感同身受,兩人也經歷了很多,對於彼此非常瞭解,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是在吳...

如何看待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怎樣看待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特別甜蜜了。之前他們傳出緋聞的時候,我還覺得杜海濤不配沈夢辰,結果他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然後他們又參加了綜藝,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都很愛對方。說到杜沈這一對情人,我們也都知道他們兩個現在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而且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的都不錯。他們兩個除了是同事,也是情侶。最近這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