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大家羨慕,可是杜海濤為何沒跟吳昕走到一起

2022-01-28 22:18:34 字數 1023 閱讀 2667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讓大家羨慕,兩人常常在社交**秀恩愛,不過杜海濤與吳昕相識更早,卻沒能夠走到一起,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過於瞭解彼此。吳昕與杜海濤一同參加了《閃亮星主播》並且通過這檔節目成功出道,作為新人他們更加可以感同身受,兩人也經歷了很多,對於彼此非常瞭解,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是在吳昕以及杜海濤身上我感受到了這種友誼。戀人未滿,友誼之上,杜海濤對吳昕有著一種莫名的情感,但是這種情感與愛情截然不同。

因為彼此經歷了相同的事物,再加上一同成長,杜海濤與吳昕如果成為了戀人反而會非常尷尬,兩人在快本中從不受關注再到如今的頗有名氣,都經歷了喝多。他們有很多共同話題,看似互相嫌棄對方實則非常要好,倘若成為了戀人也很有可能打破這種情感。

二、不是對方的擇偶標準。吳昕感情一直都比較低調,也從來沒有**過自己的另一半但是吳昕絕對是一個顏值控,她曾經在節目中透露過自己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吳昕喜歡成熟型別的男生,也希望對方顏值比較高,而這一點杜海濤明顯不符合。並不會因為兩個人過於熟悉就逐漸產生情感。

吳昕這幾年感情處於空窗期,在感情方面吳昕一直都找不到方向,她覺得自己不配愛,在感情中過於自卑也是吳昕一直沒有踏入婚姻的主要原因。當然杜海濤與吳昕對另一半的要求大相徑庭,不會為了杜海濤而放低自己的標準,因此兩個人有很多種理由沒有辦法在一起,杜海濤如今有了沈夢辰,兩個人性格比較契合,都大大咧咧,吳昕也未必是適合杜海濤的。

2樓:阿文愛養生

當然是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大家都是同事,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熟悉了就不來電了可能,而且吳昕和杜海濤互相的理想型也不是對方,當然不會走到一起了。

3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吳昕拒絕了杜海濤,可能是因為吳昕覺得兩個人還是做同事比較好,如果勉強在一起連朋友都做不成。

4樓:北極悠藍

因為杜海濤和吳昕太熟悉了。杜海濤認為無法向身邊的人下手,所以他們沒有走到一起。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杜海濤覺得和吳昕性格不是很合適。而且在一起沒有和沈夢辰在一起幸福。

如何看待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怎樣看待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特別甜蜜了。之前他們傳出緋聞的時候,我還覺得杜海濤不配沈夢辰,結果他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然後他們又參加了綜藝,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都很愛對方。說到杜沈這一對情人,我們也都知道他們兩個現在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而且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的都不錯。他們兩個除了是同事,也是情侶。最近這些年...

杜海濤沈夢辰好事將近,你相信不看顏值的愛情嗎?

我還是相信的,顏值只是一個人的加分項而已,其他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我相信這樣的愛情,可這樣的愛情真的很稀少,少到讓人絕望。我覺得在生活中我們並不是都是外貌協會的人的,所以我是相信擁有不看外貿的愛情的。在我看來有的愛情確實是不看顏值只看才華的。所以說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我相信這樣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

從不看好到備受關注,你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嗎

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也都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一個讓自己墮落的愛情是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並且這樣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並不會在一起長久的,這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我喜歡杜海濤跟沈夢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沈夢辰看著大大咧咧,但是對杜海濤很細心,海濤眼裡也只有沈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