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怎樣看待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

2022-01-15 22:32:35 字數 5799 閱讀 7237

1樓:最美的承諾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特別甜蜜了。之前他們傳出緋聞的時候,我還覺得杜海濤不配沈夢辰,結果他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然後他們又參加了綜藝,發現他們兩個人真的都很愛對方。

說到杜沈這一對情人,我們也都知道他們兩個現在都是湖南衛視的主持人,而且最近這幾年事業發展的都不錯。他們兩個除了是同事,也是情侶。最近這些年,我們多多少少也聽到過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但是是怎麼開始的呢?

關於這對戀人的戀情,起初大家是不看好的,主要原因就是大家對沈夢辰有一點點偏見。之前網上就有說是沈夢辰追的杜海濤,說她之所以能看中杜海濤,是因為她看到了杜海濤在湖南衛視的影響以及地位,這樣一來,就可以他就可以在事業上幫助自己。

當然也有一些人認為是杜海濤追的沈夢辰,畢竟在大家眼裡杜海濤長得不是那種非常帥氣的男生,尤其是眼睛和體型,眼睛特別小,而且吃得還比較壯,而沈夢辰是一個長得挺漂亮的一個女孩子。當沈夢辰參加一個訪談節目。所以不知道怎麼的就談起了她和海濤之間的愛情故事。

她當時在節目中回憶說,當他還沒有接觸到杜海濤的時候,只是看過他主持的節目,就感覺當時的他給人一種傻傻的感覺,但是讓她接觸到杜海濤的時候,感覺他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大男孩,而且特別會照顧人,非常的貼心,是一個暖男。當時沈夢辰還說,自己給杜海濤留下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好,她給杜海濤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個女孩子好黑。

杜和沈雖然他們的起點不高,但是他們都是非常優秀。他們為了自己的事業,敢於去追求和拼搏,而且走到今天這個地位,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作為觀眾的我們,應該多多體諒一下他們,多多支援他們主持的節目。

他們主持節目的時候,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歡樂,我們也應該給他們我們的支援。最後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肩並肩的一直走下去,並希望他們主持的節目也會有很高的收視率。

2樓:一邊兒去

杜海濤和沈夢辰希望他兩個幸福。

3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倆的戀情非常高甜。

5樓:奧特曼會跳舞

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非常好。

6樓:

沒什麼看法,我也喜歡杜海濤

7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他倆很相愛。

8樓:趙志慧

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情非常幸福

怎樣看待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

9樓:班主任不靠譜

一開始我很奇怪,像沈夢辰這樣漂亮的女生,怎麼會喜歡上杜海濤?只看過湖南衛視《我是歌手》這一個綜藝節目的我,並不瞭解杜海濤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但是沈夢辰的招黑體質是眾所周知的,一路靠緋聞和炒作上位,拿不出一個屬於她自己的像樣的節目,始終奔波在各個節目之間,而杜海濤是坐穩了快樂大本營節目組的,這就讓人不禁聯想,這次是否沈夢辰也是想借杜海濤再火一把?

後來慢慢的發現,雖然沈夢辰承認與杜海濤的戀情,但是那是因為被發現之後不得不承認的結果。可能一開始的她並不想公佈這段戀情,而杜海濤能一直留在快樂大本營,想必也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

看過火星情報局後,其實我對沈夢辰有一點路轉粉,她一直被人罵被人黑,那得有一個多強大的內心才能繼續活躍在觀眾面前,看她有時談起自己被黑的事情,我卻莫名有一點為她心疼。做藝人,誰不想自己被人喜愛呢?誰又願意整天遭人討厭?

或許她與杜海濤的戀情,不是我所猜測的那麼複雜,也許她們只是娛樂圈的一對普通情侶而已。

10樓:婷婷醬

在最初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戀情**後,絕大多數人都不看好這段戀情,甚至推測他們多長時間會分手。隨著時間的度過,沈夢辰和杜海濤也用自己的表現狠狠地打了那些不看好這段戀情的人的臉,現如今的沈夢辰被杜海濤寵成了小公主,而杜海濤也成了大多女性眼中的別人家的男朋友。

杜海濤和沈夢辰都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都為了自己的事業去勇敢拼搏,作為觀眾的我們,也應該多多的支援他們,他們在節目中帶給了我們許多的歡樂,我們也應該給他們足夠的支援。也希望它們能夠一直像現在這樣幸福快樂。

杜海濤和沈夢辰戀愛多年,一直沒有步入婚姻的殿堂,你怎麼看?

11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可能是他們的感情還沒有磨合到一定程度,在結婚之前還需要磨合。

12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這只是兩個人的選擇,或許兩個人還在等什麼東西。

13樓:王利陽

杜海濤曾公開表示,他與沈夢辰二人已經相戀了6年。真是讓我們非常的羨慕啊,羨慕二人能夠堅持這麼久,同時在開始時二人並不被粉絲所認可,認為兩人非常的不合適。但是經過了時間的考驗。

也感覺到惋惜的是,二人至今沒能步入婚姻殿堂,我們也在紛紛的猜測二人沒有舉行婚禮的真實原因。

我個人認為,第一種可能是兩人已經隱婚了,並沒有大張旗鼓的宣傳,因為二人能夠相戀6年而不被我們所知道,說明二人還是非常低調的,而且通過杜海濤的主持風格我們也能夠看出,他能夠在《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中甘願做配角多年,看出他是一個辦事沉穩,內心成熟的人。他並不想要讓已經結婚的訊息公佈於眾,兩人不希望將他們的幸福生活套上明星光環。

第二種可能是二人認為還沒有達到結婚的那種地步,兩個人還需要繼續瞭解對方,兩人不希望在結婚以後因為小事情就發生離婚事情,最後傷害到對方,這種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樣就會很尷尬。

第三種可能兩個人都一直在忙著自己的事業,沒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這件事,因為舉辦婚禮這件事既需要時間又需要金錢,對於杜海濤和沈夢辰二人來說,因為金錢不舉行婚禮的原因肯定不存在的,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沒有時間去準備,一個忙於在綜藝節目中拋頭露面,一個忙於主持工作,另外現在正是雙方事業的上升期,也正是發展的關鍵階段。兩人並不希望因為忙於結婚,影響到自己的未來發展。

對於杜海濤和沈夢辰二人是否舉辦婚禮肯定是有自己的原因,我們不應該站在道德的制高點去綁架他們,一定要讓他們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生活方式。

1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兩人之所以沒有步入婚姻殿堂,可能只是想再玩幾年而已。

你喜歡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愛觀嗎?

15樓:網際網路時代

我能說很討厭這兩個人嗎?杜海濤和沈夢辰本來就不該在一起,都是利益索取,遲早會有分手的一天。

沈夢辰沒有杜海濤這個後臺,她能在湖南衛視站穩腳跟,甚至躋身於一線主持人嗎?答案當然是不能。

杜海濤難道不是貪圖沈夢辰的貌美如花嗎?當年的最佳上鏡獎那可不是蓋的,曾經很多人的夢中情人。

但偏偏就是這兩個人走在了一起,他倆能有戀愛觀嗎?有的只是價值觀吧?

後來他倆一起上綜藝節目真的是夠了,能別這麼虛偽嗎?他倆的愛情好假,沈夢辰根本看不上海濤,的確海濤也確實長得不是好看的那種。好處就是踏實,會賺錢。

建議他們兩個還是早點分手吧,畢竟當沒有價值了,就該考慮相貌了,遲早會有鬧掰的一天,長痛不如短痛,免得情深了才追悔莫及。

16樓:愛吃瓜的小新新

說起杜海濤想必都特別熟悉了,畢竟也算是芒果臺中的老成員了,雖說前期發展比較坎坷,但如今至少已擁有千萬粉絲。只是沒想到在事業發展最火爆的時候還遇見了幸福,起初誰都沒能想到。

畢竟沈夢辰無論在哪個條件上都要比杜海濤卓越,不過海濤卻為了愛情甘願**,也不知用了什麼辦法竟能在短時間內**成功。完全與過去憨厚的樣子不同了,看來這就是偉大愛情的力量。

兩人在戀愛期間還拍攝了婚紗照,如今用“郎才女貌”去形容他們簡直太合適了,相信大家都猜測不到海濤竟然能如此帥氣,不少人都紛紛調侃開掛了!

其實沈夢辰並不在乎外表,或許就是看中了杜海濤比較老實,相信他們後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幸福!

17樓:黑色劍士

戀人之間,只要彼此珍惜,不論是哪一方主動,都是完美的。

杜海濤沈夢辰,兩人低調的秀恩愛,這樣的愛不張揚,只溫馨,才會長久。

18樓:熊兒樽

喜歡,我喜歡杜海濤和沈夢辰他們兩個的戀愛觀。甜甜的,不摻雜一些雜質,很純很幸福。每次看他們在一起我都會有一種幸福感覺的他們很般配,郎才女貌。

他們懂得去互相欣賞對方,並且對對方原來的情感不過於摻和,給對方自由就很難得,何況他們都很滿意對方,合適才是最好的。

19樓:最愛久寶

並不喜歡他們的戀愛觀,我覺得杜海濤根本配不上沈夢辰,沈夢辰多麼漂亮優秀,怎麼就會看上杜海濤這個矬子了。還天天秀恩愛,有一點噁心人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杜海濤這個東北男人錯不了,是過日子人因為他是靠憨厚的支援風格站住腳的,而這不是裝的是他的本色。他知道珍惜他的飯碗也會同樣珍惜飯碗帶來的家庭財富。至於沈夢辰就不知道會不會是下一個白百何了。

21樓:來慧巧

沈夢辰小鳥依人,杜海濤可以給他寬廣的一個擁抱,兩個人適合在一起。

22樓:憂鬱紅塵

不喜歡,因為杜海濤,沈夢辰才從湖南衛視脫穎而出,你以為是真愛,其實是相互利用罷了,說杜海濤醜胖配不上沈夢晨,可你看看沈夢晨沒化妝的樣子,你就知道,杜海濤配她算是綽綽有餘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畢竟是人家兩個人的事。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

24樓:智慧財產權力

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愛觀是什麼還真不知道,只就瞭解的人來說,娛樂圈嘛,都比較虛偽,他們還年輕,不成熟,最後能不能走到一起還難說。

25樓:顧全域性

沈夢辰和杜海濤兩個人的愛情很真摯,而且戀愛觀很正,其實在節目收尾沈夢辰和媽媽談心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沈夢辰的父母戀愛就很甜了。沈夢辰的媽媽表示,雖然沈爸不會時常說愛她,但是心裡還是有她的,對家庭也很負責任,三十多年來依舊是不離不棄的,並且告訴沈夢辰找愛人就要找可以相互扶持相愛到老的那種,並且表示了對海濤的讚賞,值得託付終身。看來杜海濤在沈夢辰父母的這一關,已經安全通過了,就沒有什麼能阻礙兩個人修成正果啦~

26樓:坐看雲起時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男女相處戀愛婚姻這回事兒,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別人是沒權置喙的。

但是杜海濤雖然在快樂大本營挺幽默有梗的,也有一定的主持能力,但是在和沈夢辰相處中老是哼哼唧唧的,動不動小眼睛一擠,流幾滴淚,實在脆弱得讓人忍不住翻白眼。

27樓:心扉寄語

我覺得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戀愛觀還是好的,最起碼他們自己適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常戀愛,戀愛就是可以的,我們必須認可,這個是很關鍵,戀愛觀點是兩人取得共同的共識,達到共同特點這才可以,否則的話都是不可以的,所以說他們倆的戀愛觀我們是認可的,我們必須同意的。

29樓:小馬

不是很喜歡,感覺他們的愛情太假了,不現實,缺乏生活感,不知道是他們表演得好,還是真的就是這樣來愛護對方,總之,只要他們舒服就行,真心祝福他們。

30樓:

我喜歡,兩人一起組織的節目配合的挺好,吸引了眾多觀眾,收視率也特高,一起**話題,共同成長。

31樓:

不論怎麼說,明星也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他們都需要結婚,都需要找自己的相愛的人,只要他們能找到自己相愛的物件和過上幸福的日子,就是他們最好的戀愛觀。

不要看他們怎樣說,要看他們怎樣做自己做的事情才是自己最好的想要說的那一部分。

作為我們普通的粉絲而已,唉,只要他們戀愛了,過上了好日子,找到自己如意的物件就是他們每個人的幸福,達到了自己所要要求的那個層次,不論是誰,不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都是一樣的,只要幸福美滿。都是我們廣大粉絲所期望和看到的。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大家羨慕,可是杜海濤為何沒跟吳昕走到一起

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戀情讓大家羨慕,兩人常常在社交 秀恩愛,不過杜海濤與吳昕相識更早,卻沒能夠走到一起,主要有兩個原因。一 過於瞭解彼此。吳昕與杜海濤一同參加了 閃亮星主播 並且通過這檔節目成功出道,作為新人他們更加可以感同身受,兩人也經歷了很多,對於彼此非常瞭解,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誼但是在吳...

沈夢辰給杜海濤做飯,每道菜都有蔥花和香菜,和口味相同的人生活有多重要

至少在生活上兩個人都不會挑剔,吃什麼都是開開心心的。和口味相同的人生活真的很重要,這樣你們之間就少了很多爭吵了。也不一定哦,如果兩人真心相愛,會為了對方讓步,生活習慣,口味都會改變的。應該說是特別重要的吧,要不然兩個人吃飯的時候可能會吵架。我覺得這個倒沒什麼,如果口味愛好類似,甚至會覺得身邊有人搶好...

從不看好到備受關注,你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嗎

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也都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一個讓自己墮落的愛情是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並且這樣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並不會在一起長久的,這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我喜歡杜海濤跟沈夢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沈夢辰看著大大咧咧,但是對杜海濤很細心,海濤眼裡也只有沈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