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看好到備受關注,你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嗎

2022-01-15 22:32:34 字數 2353 閱讀 4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每個人想要的愛情也都是不同的,但是我認為一個讓自己墮落的愛情是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並且這樣的愛情也僅僅是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並不會在一起長久的,這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杜海濤跟沈夢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沈夢辰看著大大咧咧,但是對杜海濤很細心,海濤眼裡也只有沈夢辰,希望他們能走進婚姻天堂。

3樓:多肉

我特別喜歡他們兩個人的愛情,因為我覺得他們在婚姻和生活當中都是互相幫助,互相扶持,讓人羨慕。

4樓:肉多

我非常喜歡沈夢辰跟杜海濤的愛情,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無憂無慮,眼裡全是對方,彼此懂得尊重,懂得包容這種愛情,真的讓人很羨慕。

5樓:30秒不

這樣的愛情肯定是喜歡的,相信很多人也比較憧憬這樣的愛情,擁有這樣的愛情也會感覺特別的幸福。

6樓:繁華老師

我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甜蜜,而且杜海濤特別的寵溺她!

7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我不是很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我覺得沈夢辰並非真的喜歡杜海濤,但是杜海濤是認真的,總覺得沈夢辰是有目的的和杜海濤在一起。

8樓:又紅又專

我喜歡沈夢辰和海濤的愛情,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們倆的感情比較純真,雖然裡邊可能有自己的小想法,但是那一份愛情裡面沒有自己的小心機呢。

9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的愛情的,感覺他們的愛情是比較真實的,也是特別自然的。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喜歡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我覺得他們在一起特別的有默契,而且兩個人在一起非常的輕鬆,能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特別喜歡他們之間的愛情,我覺得兩個人真的特別契合,特別的溫馨和甜蜜。

1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蠻喜歡的,兩個明星能夠抵住旁邊人的指指點點,說明他們的愛還蠻牢固的。

從不被看好到相伴8年的沈夢辰杜海濤,真的合適嗎?

13樓:丹月兒

可能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不在乎你有多少財富,而在乎你是否能夠給我幸福的那一個人,其實也有很多人對他們有很多的祝福,希望他們能夠幸福的走下去,最後修成正果,

14樓:q扣

沈夢辰和杜海濤真的合適。因為他們兩個互相喜歡,看到的都是對方最好的樣子,會互相包容、理解對方,所以個人認為他們倆合適。

15樓:小蘇打學姐

合適。沈夢辰和杜海濤性格相合,彼此依賴著成長,感情也十分甜蜜。

1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他們比較合適,而且在一起真的比較甜蜜,讓人覺得非常的幸福,所以我也比較看好他們。

看完沈夢辰和杜海濤的愛情故事是不是又讓大家相信了愛情?

17樓:股道熱腸

我記得從《女兒們的戀愛》來看,很多人已經或多或少地知道了,沈夢辰對杜海濤的愛。雖然她已經被黑了很多,但是在這個節目中,她說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小事,讓更多的人變成了自己的粉。明星的愛情,首先要關心的一定是誰先追誰,何炅也幫你問出來。

其實沈夢辰什麼都不在乎,她坦言自己先喜歡杜海濤。

當被問及原因時,網友們都很震驚,說怎麼會有這麼勇敢的女孩。沈夢辰聽了杜海濤的故事。在很多細節上,她都覺得杜海濤對前女友化妝超好,深受感動。

她想他的女朋友會多麼幸福。這真是一個非常現實的選擇。如果你不玩虛擬的,你會喜歡真實的人。

因為節目的主題是化妝,但沈夢辰是一位化妝和戀愛的公主,所以他們相戀了6年。

三年來,她不敢讓杜海濤看到自己素面相貌,這也頗具諷刺意味。不過,從側面看,她非常喜歡杜海濤,想把自己完美的外表留在杜海濤心中。她素顏不醜,但杜海濤還是經常取笑她,也許這是小情侶調情的另一種方式?

 說到杜海濤,他也很愛沈夢晨,這麼互敬互愛,他們能不是真愛嗎?

18樓:加油

是的又讓大家相信了愛情,但是他兩人的愛情一直在受大眾的爭議。

19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無論他們的愛情再怎麼美好,我也不會相信愛情。

20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愛情本身就是比較的美好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們兩個會天長地久。

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我覺得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張爽正恆,但還是要祝福他們。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鄭爽和張恆的戀情就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因為張恆經常對鄭爽使用冷暴力。我們都知道鄭爽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關注她,最近,她和她的男朋友一個女兒們的戀愛,備受大家的關注,但是,大家看完之後更不...

男人對女人很好,到是他有家庭了,從不勉強女人做女人不願意

有家的男人 對其它的女人只有好感 滿足自己的身體和心裡空洞的需要 沒有愛內情容可言 愛情這個感情都有保鮮期 一兩年就會變 他對她妻子也一樣 同你相處當然對你好 如果你處物件談戀愛了 也一樣對你很好而對方是全心愛你 有家的男人是不可能把你當一切對待 他對你好的前提是 你沒有影響到他擁有的東西 女人不要...

北京很難混很難生存嗎,感覺大家都不看好去北京工作

去北京確實 bai很難的,du特別是剛去的時候,zhi 工資很少,還經常加班,dao 只能勉強維持房 版租和吃飯的開支。權每年能漲一些工資,但是房租也是每年都漲。去北京的好處就是能開闊眼界,可以和高學歷高層次的人共事,能學到一些東西,工作氛圍也很好。是的,在北京當抄 北漂 是襲非常艱難的,特別是對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