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2022-01-12 10:13:28 字數 6583 閱讀 2059

1樓:修一一

我覺得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張爽正恆,但還是要祝福他們。

2樓:巧巧愛生活

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鄭爽和張恆的戀情就一直不被大家看好,因為張恆經常對鄭爽使用冷暴力。

3樓:小時光

我們都知道鄭爽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所以很多人都非常的關注她,最近,她和她的男朋友一個女兒們的戀愛,備受大家的關注,但是,大家看完之後更不看好這一對了,那為什麼呢?

第一期節目中張恆吐槽鄭爽的衣服,可是網友和粉絲都覺得那天鄭爽穿的很好看。在生日會上安排鄭爽和張翰隔空同框,說是大度,但其實也被大家覺得不太像是正常男友應該做的。畢竟,在節目中鄭爽和表姐擁抱了一下他也還是說為什麼跟他沒有。

連爽爸也覺得張恆去見表姐沒有帶禮物這件事情不太好。

從這些小事中就可以看出,張恆和鄭爽之間,還是有很多的矛盾,我們都知道情侶之間應該非常的理解體貼,但是他們倆表現得非常的冷淡,而且處處給人一種非常難受的感覺,在整個過程中,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就還是不怎麼合適吧。鄭爽一直說是自己長得不好看,自己配不上張恆買的衣服等等。不少粉絲聽了這種話都覺得鄭爽會不會有點太低姿態了?

她為什麼美不自知呢?同時覺得張恆的態度會有一些過分,直到最後採訪的時候,他也依然覺得是鄭爽沒有體會員工的辛苦。所以說,他們兩個做不到,相互理解,相互體貼,他們在一起可能會出現各種感情上的問題。

最後也希望他們倆能夠彼此理解,相互信任,所以說能走在一起。

4樓:

我覺得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的確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紅總院冷暴力讓人感覺他根本配不上鄭爽。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種也不看好他,主要是因為張翰這個人脾氣不怎麼好。

7樓:

看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更加不看好張爽正恆,是因為覺得他配不上鄭爽。

8樓:我就是大米呀

其實只要他們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好,覺得很幸福,那也就足夠了。

9樓:啊大倩啊

因為網友們本身就不看好鄭爽和張恆,而在節目中他們也並沒有改觀觀眾的印象。

10樓:寒王的腿

因為鄭爽和張恆,他們兩個總是冷戰。看到的是張恆特別的幼稚。

自從參加了《女兒們的戀愛》,大家為何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11樓:職場談判專家傑瑞

因為本來二者就有點女強男弱,女方在娛樂圈很有名,相比起來男方就弱多了。大多數人都是因為女方才知道的男方,不看好他們主要是因為二人相處模式太有問題了。

而這次這段戀情更是透明化,因為他們一起參加了戀愛節目,把戀愛放於聚光燈下。這也暴露出來了很多二者相處時的矛盾,大家認為鄭爽在這段感情裡太過卑微太過討好了,而張恆就很像小媳婦總是喜歡發脾氣,而且還時不時喜歡冷戰。節目播出後,張恆被網友被嘉賓吐槽了很多,鄭爽暈車那麼難受,來回車程四個小時,張恆全程沒管她,還要說做的不對,這就讓很多人不爽。

但是能不能轉念一想,要是一個人真的不在意另一個人,那別人還會那麼喜歡他嗎?對於這段感情鄭爽有自己的判斷。而且我認為綜藝的剪輯也是一個問題,要給觀眾帶來衝擊感,才能提升收視率。

別人談戀愛是別人的事,粉絲們不要太過介入,看看就好了。

12樓:聰聰有話講

只是大家從女兒們的戀愛這個節目看到了很多的東西,看出了鄭爽和張恆的各自性格。張恆事實上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他卻不懂得如何很好的去處理一段感情。所以說大家認為他們兩個在一起不是特別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恆根本就不像一個男人對待女朋友的態度。對鄭爽一點也不溫柔體貼,而且從來也不考慮鄭爽的感受。很多人就都覺得他們根本就不配,也不像是一對戀人。

14樓:我要跟黨走

首先,我覺得是兩個人性格的對比,鄭爽比較習慣性妥協,而張恆就是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很強勢,這樣只會讓妥協的一方越來越弱勢,不適合在一起

15樓:教育解答助手

從這部綜藝開始,張恆對鄭爽的態度,以及鄭爽自己處理感情的方式看得出來,兩人在一起不一定能夠長久。畢竟愛情不是卑微討好的,應該是互相遷就,互相磨合得,單單靠一方的示弱,久而久之女方就缺了話語權,不被男的看好和疼愛了。

張恆對鄭爽不夠耐心,細心也不夠,讓人很難不聯想後續。

16樓:

在節目中就能看出來,張恆屬於那種直男,而且情商不高,甚至還冷戰。這樣的男人真的不適合鄭爽。

17樓:d橘子洲頭

沒有給對方舒服感覺 看的我們感覺鄭爽委曲求全 沒有戀愛甜蜜暴擊的感覺 aqui te amo。

18樓:不等l了

怎麼說呢,以前挺喜歡鄭爽跟張翰的,比那個時候兩個人都是特別寧靜,特別真心喜歡對方,但是現在感覺鄭爽離開了張翰之後談的每一個男朋友都很卑微。心疼他

19樓:rarely十三

就是看到他們的相處模式,平日裡的談話就會覺得他們之間其實看起來並不太合適,他們的觀念,兩個人的意見。

20樓:庸人自擾

從節目中互動來看,兩個人性格觀念不相同,張恆似乎沒有情感經驗,不懂得怎麼和鄭爽相處。

21樓:落筆畫憂愁美獸小蛇

因為就像網紅一樣,一代新人換舊人。不管你多麼紅,你大紅的這段時間過了,黑你和貶低你的人就都出現了。沒人巴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只有巴不得誰都不如自己。

22樓:風光小區

張桓的表現感覺讓人不滿意,他對鄭爽態度惡劣,看不到對鄭爽的愛意,沒有像別的情侶間那樣情意綿綿。

23樓:

在女兒的戀愛中,能看出來張恆的情商不高。人是好人,但有時張恆不太會觀察別人,不太會察言觀色,所以有時費力不討好。同時,張恆自尊心太強,不知向女方妥協,所以,大家更加不看好鄭爽張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暴露出了很多問題,現在沒有結婚都那樣,結婚後肯定不長久。

25樓:

覺的張恆不是個很體貼會疼人的人,婚前都是矛盾不斷,如果真在一起也是互相傷害的

26樓:戈靈安

即便不看《女兒們的戀愛》,我也不看好他們,第一是節目太無聊,第二是鄭爽和張翰在所有人印象裡太根深蒂固了。

27樓:

因為張恆的情商太低了,這倆人在節目裡都快尷尬死了。還不如分手

28樓:不常買

我覺得從外表看,他們很不配,男的特別聽話,沒有主見,所以感覺他們不合適

29樓:

沒看過,不瞭解,鄭爽是好像聽過,張恆沒聽過是誰。沒有名氣當然不看好!沒看過,不瞭解,鄭爽是好像聽過,張恆沒聽過是誰。

沒有名氣當然不看好!沒看過,不瞭解,鄭爽是好像聽過,張恆沒聽過是誰。沒有名氣當然不看好!

30樓:煙雨濛濛和油紙傘

已經分手了,只能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31樓:環水風

冷暴力是最最最折磨的一種方式

《女兒們的戀愛2》即將收官,為何越來越多的網友不看好鄭爽和張恆的感情?

32樓:全球電影中心

鄭爽現在正是當紅的時候,而張恆卻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物,而正因為他們的戀情公開,張恆才逐漸被大家熟知,而鄭爽因為和張恆在一起,生活習慣也改變了不少,才慢慢的被鄭爽的粉絲接受,但是正因為參加這檔女兒們的戀愛,這個節目,他們倆個人在節目中總會有吵架,雖然最後都和解了,但是大家都覺著他們並不適合對方,總覺著鄭爽很委屈,而他們之間的矛盾,也有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鄭爽不是很自信引起來的。

她太缺乏安全感了,真的是讓人覺得心疼,而他們在互相溝通的時候,只要是吵架,張恆就是冷暴力,並不會服軟,總是等著我們的爽妹子自己想開了去找他,才算好。每次節目播出,粉絲就氣的不行,所以大家覺的他越來越配不上鄭爽,本身在外條件就不如鄭爽,在接觸中,還這樣,他們這種感情讓人看的特別的心累,但是真實的感覺什麼樣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或者他們在節目上,也是為了節目效果,現實生活中沒準人家還依舊甜蜜,這些都是我們不知道的,但是我想說的是,既然決定在一起了,那就好好的珍惜對方,畢竟人生能夠遇到不容易!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大家都覺得他兩在一起不合適吧,鄭爽需要一個隨時隨地都能夠寵她疼她的男孩。

34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他們的感情讓人感覺不平等,鄭爽很愛對方,付出很多,對方卻不是很關心她。

35樓:聆聽生活

節目中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大家都不會覺得能夠走到一起的。

36樓:_x_d晚晴

看過節目的,有點判斷能力的人應該都能看出來他們不合適吧。

《女兒們的戀愛中》張恆情緒太明顯,他是不適應鏡頭還是不愛鄭爽?

37樓:昏昏線

最近《女兒們的戀愛2》在熱播,鄭爽和張恆這一對情侶是成為了這檔節目裡的典型例子,同時還成為了大家口中熱議的話題,說他們兩個的關係一直很複雜,流言蜚語滿天飛,甚至還存在很多不可告人的祕密。

在看花絮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張恆是滿臉的嫌棄鄭爽這個活成小公主的她,但是單純的鄭爽對於張恆甚是喜歡甚至還把未來的事情都規劃好的一個好女孩,在拍攝的時候鄭爽的眼裡只有吃貨的細界,而張恆就說了一句:我是不是找了了一個神經病這樣的話語。

在看花絮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張恆是滿臉的嫌棄鄭爽,但是單純的鄭爽對於張恆甚是喜歡,甚至還把未來的事情都規劃好的一個好女孩,在拍攝的時候鄭爽的眼裡只有吃貨的細界,而張恆就說了一句:我是不是找了了一個神經病這樣的話語。

鄭爽是生活在一個公主般這樣的世界裡,心裡受不了半點的委屈,當鄭爽痛到齜牙咧嘴,張恆卻坐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小爽也只能自己揉。更誇張的是,張恆沒憋住竟然笑出了聲來,小爽也只能吐槽道:你的反應竟然是笑,我突然感覺好傷心。

友痛到齜牙咧嘴,張恆卻無動於衷,小爽在張恆心裡,到底排在**,難怪網友們會質疑他是不是真愛呢。就在這一瞬間網友對於張恆的印象更加的深刻,並表示鄭爽要帶眼識人。

38樓:天邁說電影

不愛鄭爽,錯綜複雜的心情讓他失去理智,鄭爽也是無辜的,演技都是沒得說的。

3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就是不適應鏡頭吧,感覺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他們兩的感情真的有問題。

40樓:py曹豔豔

我覺得他是不那麼愛鄭爽,所以才會情緒太明顯,總是冷戰。

41樓:豌豆

我覺得他可能不適合鏡頭吧,假如他不愛鄭爽,那麼我覺得鄭爽是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42樓:熊熊春翠

成名之前,張恆做過很多工作,在歌廳呆過,做過舞蹈老師,做過個體戶,開過工廠,玩具店,一路走來一直都在底層摸爬滾打。

43樓:您的呢

我覺得肯定是一個人的性格吧,他就是藏不住自己的情緒。

44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就是不愛吧,要不然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感覺很過分。

4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管怎麼說,他的情緒不怎麼明顯,但是還是適合這個鄭爽的。

**《女兒們的戀愛2》後,為何網友都問鄭爽和張恆究竟何時分手?

46樓:舊笙吖

我相信特別多的人都**過《女兒們的戀愛2》。在這部綜藝裡面我們能看到的就是一些關於明星們的戀愛日常。所以很多時候可能我們更能發現一些明星情侶們之間相處的不好之處。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張恆和鄭爽。我們也知道自從這個綜藝開播以來,鄭爽和張恆真的是頻繁的上熱搜。而熱搜內容也不是很好,所以特別多的網友都質問說是鄭爽和張恆究竟何時分手。

我們都知道有一個熱搜就是張恆情商。這件事情的起因就是因為我們都知道鄭爽在為她的生日會做準備。畢竟鄭爽是想要能夠給粉絲們一個特別好的生日會。

所以她就會特別的忙,然後控制不住自己,於是她就在車上向張恆尋求安慰。說起張恆的話,我們都知道張恆真的是典型的直男。他本來想通過說其他東西,然後分散了鄭爽的注意力,但是我們知道人在不開心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去顧及那麼多,所以鄭爽就沒有去應付張恆說的話。

這樣的話,張恆就直接說是你這樣我壓力好大。

不僅僅是在這件事情上,還有特別多的事情,其實在這件事情裡面就反映了張恆其實對鄭爽的態度並沒有那麼的好。當然這也是我們能夠看的出來的,真實情況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吧。但是更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就是鄭爽一邊在壓抑著自己的情緒,一邊安撫張恆。

就是因為這樣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倆。

閨女們的戀愛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女兒的戀愛什麼時間播出,在哪裡播出?

首先這部綜藝的官方名字叫做 女兒們的戀愛 它是芒果臺自制的綜藝,由任家萱 張軒睿 杜海濤 沈夢辰 傅園慧等人加盟,主要講的是她們的爸爸們在節目中觀察自己的女兒談戀愛的一個過程。該綜藝於2019年1月23日播出,每週三更新,現在已經完結,一共12期,其中第12期的大結局做成了兩集,可以在芒果tv 爸爸...

女兒們的戀愛裡面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女兒們的戀愛 金莎用的手機是三星摺疊手機,應該是她私人手機,畢竟這是正兒八經的戀愛節目,肯定用自己的手機更方便,拍些 什麼的可以直接存起來,金莎的手機高貴大氣,顏色也很新穎,非常適合金莎這種可愛的女生。金莎的手機顏色是精緻的淺粉,感覺特別高貴,很有質感,用起來也倍有面兒。摺疊手機目前 比較高,普通上...

戀愛後的陳喬恩發生了怎樣的變化,《女兒們的戀愛》陳喬恩和艾倫真的在一起了嗎?

自從戀愛後的陳喬恩真的是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變得更加陽光開朗了,也從之前的女神變成了可愛的 小喬 了。陳喬恩和男友艾倫是通過 女兒們的戀愛 認識的,他們兩個在節目中嘗試著戀愛,但是沒想到的是節目結束之後,兩個人真的產生了化學反應,我覺得陳喬恩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吧,畢竟自己不是18歲的小姑娘了,她肯定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