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粉絲看偶像,素質這東西肖戰可不缺,老前輩夏凡為何要自重

2022-01-12 10:13:27 字數 6187 閱讀 6162

1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作為現在當紅的流量小生,謙虛有禮一直是名聲在外。和他接觸和合作過的人,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的工作人員,都對他的謙虛有禮大加讚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作為老前輩的夏凡突然在微博上公開點名道姓,罵肖戰啥也不是。

肖戰粉絲的反應,真的讓人覺得,肖戰的素質很高,而夏凡需要好好反省了。

肖戰自從參演了《陳情令》走紅以來,不論出現在哪的新聞裡,或者任何人的微博上,給人的感覺都是謙謙君子的感覺。沒有階級感,對所有人都是非常有禮貌的。上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下到後臺的工作人員,只要是合作過的人,無一不誇讚肖戰的素質高,講禮貌。

這是裝不出來的。

什麼樣的明星就會有什麼樣的粉絲,肖戰就是因為自己隨時注意言行,隨處都謙遜有禮,做好了明星該有的榜樣。所以喜歡他的粉絲才會拼命向自己的偶像靠攏,即使自己的明星在網路上受到了傷害或者莫須有的罵名,也能理智地去對待。這樣就更加說明肖戰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至於那些沒有緣由就公開指責他人的老藝人,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2樓:雲中書雁

因為夏凡嫉妒肖戰的人氣,甚至公開詆譭他,他的素質和肖戰相差太遠,作為老前輩,他應該向肖戰學習才是。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個東西本來就不可或缺,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尊重。

4樓:_x_d晚晴

因為夏凡在網上的社交平臺等一些地方釋出了一些對肖戰不友好的東西吧。

5樓:聆聽生活

沒通過肖戰與夏凡的相比,夏凡自身缺少了很多應該擁有的東西。

透過粉絲看偶像,素質這東西肖戰可不缺,老前輩夏凡為何要自重?

6樓:uuullsky李雨潔

近期因為夏凡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指名點姓的罵肖戰什麼都不是,而肖戰粉絲的迴應更是出奇。讓大家看到了作為前輩的夏凡的素質和肖戰值得誇讚的良好素質。

夏凡作為一個老前輩,公開指名點姓辱罵一個剛出道的新人,這個素質確實是驚人啊!真是不知道出於怎麼樣的心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近期也不知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作為前輩的夏凡在社交平臺上公然指名道姓的所肖戰什麼都不是。他們兩人在娛樂圈中似乎也沒有什麼瓜葛,所以也不知道是出自什麼原因。不過肖戰的粉絲的表現也是讓網友們非常驚訝,粉絲們並沒有開罵,而是很禮貌的維護肖戰,一口一句前輩。

從粉絲的表現我們可以看出肖戰平時也是非常有素質的,他為他的粉絲們以身作則。

肖戰作為一個流量小生,現在在娛樂圈已經火爆了,而火爆了的肖戰並沒有沾沾自喜,他自己非常謙虛。肖戰認為他現在的人氣太虛,還是需要自己腳踏實地努力提高演技,踏踏實實的在娛樂圈的道路上走下去。

不僅僅是對自己事業的看法如此,肖戰在娛樂圈中也是非常有禮貌的。當肖戰在看到自己的偶像孫燕姿時,他表現得非常禮貌。他的90度鞠躬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肖戰在待人方面也是非常有禮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作為現在當紅的流量小生,謙虛有禮一直是名聲在外。和他接觸和合作過的人,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的工作人員,都對他的謙虛有禮大加讚賞。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作為老前輩的夏凡突然在微博上公開點名道姓,罵肖戰啥也不是。

肖戰粉絲的反應,真的讓人覺得,肖戰的素質很高,而夏凡需要好好反省了。

肖戰自從參演了《陳情令》走紅以來,不論出現在哪的新聞裡,或者任何人的微博上,給人的感覺都是謙謙君子的感覺。沒有階級感,對所有人都是非常有禮貌的。上到自己喜歡的偶像,下到後臺的工作人員,只要是合作過的人,無一不誇讚肖戰的素質高,講禮貌。

這是裝不出來的。

什麼樣的明星就會有什麼樣的粉絲,肖戰就是因為自己隨時注意言行,隨處都謙遜有禮,做好了明星該有的榜樣。所以喜歡他的粉絲才會拼命向自己的偶像靠攏,即使自己的明星在網路上受到了傷害或者莫須有的罵名,也能理智地去對待。這樣就更加說明肖戰是個表裡如一的人。

至於那些沒有緣由就公開指責他人的老藝人,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8樓:冷言旁**社會

莫名奇妙的說我們家肖戰,肖戰又沒說什麼、做什麼不對的事情。

9樓:_x_d晚晴

主要是公開在社交平臺說的話太難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老前輩應該公開罵人,指名道姓,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素質。

11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真想知道這個夏凡到底是何方神聖啊。

圈裡前輩夏凡微博點名批評肖戰,肖粉絲評論了什麼竟收穫路人緣?

12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這事我是不太清楚,但是夏凡在這件事情之前確實是查無此人,蹭熱度的可能性比較大,說前輩確實是不至於,在我看來的前輩是那種,德高望重並且番位相當的那種,算得上是前輩,但是拍了很多年戲始終查無此人的人真的太多了,這些人應該算不上前輩吧,總不能說我跑了十年的龍套我就是誰誰誰前輩了,年齡不是判斷是不是前輩的標準,資歷和閱歷才是,你有過人之處,才稱得上是人家的前輩。

但是就最近這段時間來說,肖戰路人緣確實是不怎麼好,我也陸陸續續吃了幾個瓜,總結出來的原因就是,粉絲戾氣太重,什麼都要爭,已經惹了好幾家,比如之前偷百家積分的事情,很敗好感,還有粉絲泰國見面會的時候機場接機沒素質,敗好感,還有前一段時期影響乘客正常乘機的事,也在敗好感,還有前兩天和朱一龍粉絲撕,再之前和朱正廷粉絲撕。

路人緣並不是你撕贏了你就有了,撕遍娛樂圈無敵手又怎麼樣?不光惹了好幾家,還敗光了路人緣,沒什麼好處,別被營銷帶節奏是最起碼的粉絲標準吧,但是被帶節奏的粉絲真的太多了,我從最開始的路人粉現在已經變成路人,逐漸沒了耐心。

肖戰收穫路人緣我確實沒看出來,因為我一個不怎麼混粉圈的人都知道,肖戰的粉絲確實口碑不咋樣,在飯圈的風評也十分不好,不管是因為這一件事,還有撕遍天下無敵手,超話偷積分 啊,copy什麼的就不說了,我挺喜歡他本人的,但是粉絲太不懂謙虛了,想要路人緣好起來,估計還得再有一段時間吧。

13樓:微風的輕柔

其一、肖戰粉絲很禮貌。

其二、肖戰粉絲和肖戰一樣低調。

總而言之,肖戰的粉絲能收穫路人緣,完全就是因為粉絲群體比較低調懂禮貌。

14樓:琦琦的顏色

這個不知名的演員算不上什麼前輩吧,肖戰的粉絲沒有攻擊他,所以沒被譴責反倒是收穫了人緣。

15樓:_x_d晚晴

肖戰的粉絲並沒有用什麼難聽的話去反擊呢。

16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粉絲們覺得夏凡是出來蹭熱度的。

夏凡深夜發文嘲諷肖戰啥也不是,粉絲為何集體沉默毫不辯解?

17樓:是孟孟的嗎

發生這樣的事情之後,肖戰的粉絲非常理智,只是很禮貌地詢問夏凡:前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讓您如此大發牢騷,同時也奉勸他請互相尊重。肖戰的粉絲認為這樣的事情有可能是夏凡想要蹭熱度,畢竟沒有緣由的就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肖戰有沒有能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是從一個兩個人口中說出來的。

肖戰作為90後,作為x玖少年團的主唱出道。在2023年憑藉《哦!我的皇帝陛下》開始嶄露頭角,在《陳情令》中飾演魏無羨一角,備受矚目。

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風雨雨,也有很多無情的嘲笑,但是他都堅持了下來。在片場對每個人都很有禮貌,對於每場戲、每句臺詞都儘量發揮到最好。這樣一個努力的少年是憑藉自己的能力走到今天的位置的,並不是依靠緋聞炒作,現在大家對於他的喜愛也是因為肖戰的謙卑、努力、不驕不躁。

從《陳情令》到《誅仙》,肖戰真的是一步一步走向大眾視野中,這其中肖戰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的。肖戰在今年夏天成功憑藉「魏無羨」一角走紅,可以說是「大器晚成」的90後代表。肖戰出道很晚,在出道之前是和其他的90後一樣的上班族,即使他被挖掘,組成偶像團體出道,但是肖戰還是很能吃苦耐勞,在肖戰走紅後,也能很好的保持良好的心態。

從進入到娛樂圈三年以來肖戰的人品是極好的,無論是搭檔、前輩還是工作人員都是讚不絕口。他從來都沒有什麼負面新聞,時常提醒自己身邊的人要清醒一點,這樣努力上進、低調謙遜的肖戰又怎麼會「啥也不是」呢。

18樓:

小飛俠們是不屑於辯解,因為這種人只是嘲諷而已,充滿了他對肖戰的嫉妒。

19樓:高中任老師

因為根本就無須去解釋,每個人都來黑一下都要去迴應的話那太累了。

20樓:職場摸魚的貓

因為這種事情是越描越黑,而且肖戰也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獎項

21樓:陳晚來

夏凡和肖戰沒有任何交集,他這麼做無非就是蹭熱度,小飛俠們還是很理智的!

22樓:活寶果

可能是不屑辯解,在娛樂圈這種事情最好就是保持沉默,不然越描越黑。

23樓:

沒並要去辯解,越辯解越招黑。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夏凡肖戰兩人在《慶餘年》中都是小配角,為何夏凡還要diss肖戰?

24樓:微風的輕柔

夏凡、肖戰這兩個人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交集,不過兩個人去合作過一部作品《慶餘年》,兩人在裡面都擔任小配角。夏凡卻指責肖戰不懂尊重,在微博上來了一通批判。一些知情人給的原因是因為「肖戰壓了夏凡的角色」,其實在我看來這是娛樂圈慣用的伎倆。

夏凡在21日晚上用微博@了肖戰,並配上了一句不是特別順耳的話:「你啥也不是。」這對於好多人都很納悶,特別是對於肖戰的粉絲來說,簡直就是一臉懵!

很多人對於肖戰這個人瞭解並不深,一些瞭解肖戰的人都覺得肖戰很謙遜,娛樂圈那和他合作過的人對他都有一定的稱讚。如今正是因為《陳情令》這部劇讓肖戰火了,但是肖戰也沒有因為這部劇作出驕傲的改變。根據一些知情人士和一些粉絲深挖,才知道夏凡無緣無故在網路上批評肖戰是有原因的,批評的原因就是因為肖戰搶了夏凡的排名。

至於肖戰搶夏凡的排名還是因為《慶餘年》這部戲,兩個人在這部戲裡都是配角。本來夏凡的角色是比肖戰靠前,是肖戰,因為今年的作品火了。劇方和一些導演就安排肖戰排名靠前,壓制了夏凡的角色。

但是這種做法夏凡應該指責導演,可是為何針對肖戰呢?其實也不難理解,夏凡對於導演自然是得罪不起。肖戰作為新人演員沒什麼資格和背景拿出來懟一懟還是好的,而且肖戰也火了一段時間,還能給自己增加一些名氣。

但是這些是一位前輩和娛樂圈的老人該有的表現嗎?其實在我看來這就是娛樂圈慣用的伎倆「碰瓷」三贏局面!肖戰被懟自然會有熱度,順便又炒了一下《慶餘年》這部劇,夏凡也能跟著蹭下熱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配角其實也是有高低之分的。

26樓:_x_d晚晴

這樣才有話題啊,才能給新戲做一些宣傳。

2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因為肖戰的演技確實比夏凡好的很多。

28樓:青袂清

可能是為了熱度而已,最近肖戰火的的厲害,誰都想來蹭一蹭熱度。

29樓:想要溫柔

我們都知道《慶餘年》這部作品也是非常的火熱。也有很多粉絲認為夏凡是覺得肖戰搶佔了他的位置,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本來這部作品也是非常受網友們的關注,但是這兩個人在劇中都不是主角,都是配角,但是這兩個人在演員表的順序卻是肖戰在前夏凡在後。

其實這兩個人在這部作品中只是一個小客串而已,並不是什麼大主角,根本就用不著這樣大動身手。

我覺得這跟劇組的選擇也有很大的關係。但是劇組這樣做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劇組也是為了能讓自己的作品達到一個最大的效益,這才是真正的目的。換作是任何一個劇組,可能都會做出一樣的選擇。

肖戰和夏凡確實沒有什麼非常重要的戲份,如果不細心看的話,還真的是不知道他們兩個演的是什麼角色。

大概就是藝人的一時衝動吧。畢竟夏凡也是一個比較老的演員了,他這樣做面臨的後果,他心裡應該非常清楚,娛樂圈確實是一個紛繁複雜的地方。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說她需要偶像,而不是粉絲

恩 你對她太好了,而且你賤賣了自己的感情,讓她覺得無趣了。當一個女的這樣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這樣的問題時,證明了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親 速離吧!這樣的人還需要挽回嗎,讓她找明星去,直接分了算了!她需要一個男人,而不是一個男孩。女人當然希望找一個讓自己欣賞的人了,你要做的是在屬於你的女人還沒有出現前...

作為偶像明星的男粉絲是一種什麼體驗

一般都是女粉絲瘋狂追嘛,這時候覺得自己就是他們的帶領者,要注重她們的安全問題等等,還要被覺得自己很娘。被女粉絲們寵上天,無關顏值,當然了,不能太醜,太醜還是會被嫌棄的。一群女生堆裡一個男生,常會被拉出來理論,小糾結啊。在生活中不太被人理解,在常人的認知裡,追星好像是女生都專屬,男生追星感覺怪怪的。特...

能說明透過現象看本質的成語有哪些

1 外強中乾 w i qi ng zh ng g n 幹 枯竭。形容外表強壯,內裡空虛。2 外方內圓 w i f ng n i yu n 外方 外表有稜角,剛直 內圓 內心無稜角,圓滑。指人的外表正直,而內心圓滑。3 外厲內荏 w i l n i r n 表面強硬而內心虛弱。4 外剛內柔 w i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