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年齡越大,看偶像劇越覺得有點弱智

2021-09-30 09:07:21 字數 1042 閱讀 5025

1樓:小懂聊情感

因為年齡越大,見識廣,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看偶像劇就有點弱智。偶像劇只適合那些沒有見過世面,對別人有幻想的人看,符合他們對另外一半的嚮往,不適合有一定閱歷的成熟的人看,會看不下去的。一個有閱歷的人,看著這偶像劇會覺得太假了,生活根本就不是這樣的。

如果生活要是都這麼簡單,感情都這麼專一,那人生也太簡單了。原因如下:

一、年齡越大,見識廣,不喜歡偶像劇這種簡單的套路。偶像劇的套路一般是霸道總裁遇到一個傻白甜,還不可救藥的愛上她,然後不顧家人的反對一定要跟對方在一起。在現實生活中,霸道總裁只可能選跟他一樣優秀的女強人,不會愛上傻白甜,這對於一個有一定閱歷的人肯定知道。

二、年齡越大,越喜歡看那種燒腦的**。年紀越大,智力就越成熟,越喜歡看那種充滿人生智慧的**或者那些燒腦的**,覺得很有內涵。畢竟經歷的事情多了,對這個世界多了一些瞭解,對人性也有一些瞭解,再也不愛看那種傻白甜的**,覺得浪費時間。

三、偶像劇的目標人群也不是年紀大的人。每種電視劇的目標人群是不一樣的,偶像劇的消費人群就是年輕群體,所以場景的設定非常符合年輕人的胃口。基本上都是俊男對靚女,郎才女貌,相親相愛,一起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所以,年紀越大,越不喜歡看偶像劇很正常。心中的小公主已經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對人性的瞭解,這種情況下,他們愛看的電視劇是很貼近生活的那種型別,畢竟他們已經過了那種愛做夢的年紀。對生活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他們喜歡那種生活片或者是婆媳篇,這種接地氣的**他們才愛看。

2樓:丁二咕

因為年齡越大經歷的事情就越多,會發現愛情不是像偶像劇裡演的那個樣子,偶像劇裡全都是想象。

3樓:e時光再燃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看待感情的問題更加透徹。所以看偶像劇的時候,會覺得有一些弱智。

4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年齡越大自己見的多了,就會覺得偶像劇裡面的愛情都是不真實的,所以就會覺得很弱智

5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偶像劇裡的人設和情景都太過偶像化了,和現實差距較大,人年齡越大,越迴歸現實。

明太祖為何年批閱奏章二百多件,明太祖為何年批閱奏章二百多件

是每天批閱奏章兩百多件。主要是因為廢除了丞相,各種事務都得自己處理。因為他廢除了丞相制,廢除丞相制度並沒有起到鞏固政權的作用反倒產生了內閣更加牽制皇帝的權利。朱元璋廢除丞相制,大權獨攬。六部直接對皇帝負責,事事親力親為。明太祖朱元璋非常勤政,而且是歷史上少有的精力充沛的帝王,在廢除丞相之後,很多事務...

為什麼人年齡越大壓力越大為什麼人年齡越大心裡壓力就越大啊

下面淨說些無關痛癢的。有技術又怎樣,首先得有人用你。我們廠裡一個老工程師,還是早期的大學畢業的 其實,所有的問題就一句話 人口多。我國面臨的結構性失業,就是大學生找不到工作,勞動密集型企業找不到工。為什麼呢?大學擴充起到了緩解當年就業壓力的客觀作用,但也把這種就業壓力變成了滾雪球,遲早問題是會出現的...

為什麼年齡越大越怕孤單,為什麼年齡越大越不容易談戀愛

在你剛和朋友相處時你只會看得到他的好,但是一擔久了,你看到的他的缺點就內會蓋過他的優容點,所以處的越久就要越有一顆包容的心,朋友並不是無話不談的,知道的多了,會害怕,所以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才能看見他的優點,不至於失衡!因為是人的1個經歷,都必須經歷的1個過程。還有在就是在人生路的尾聲你會發現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