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心好累,不想多說,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心好累

2021-09-30 09:11:31 字數 1100 閱讀 2668

1樓: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狼

慢慢試著接受生活吧,以後的路還很長,要學會適應,保持一個淡定的心,來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快吧,希望你能早日從不愉快中闖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天太陽都會升起,時間總是會過去

改變不了環境,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4樓:多拉綱綱

心若大了 事就小了 自己開脫

5樓:永不言棄_含

風未動,旗未動,只有你的心在動!累可能是因為你覺得這個社會太複雜了嗎?生存下去太難了?

生活的輕鬆一點,沒有人會真正的去在意你,最在意的只有你自己,就算曾經討論過你,沒多長時間他們就忘了!大家都很忙的,別讓自己這麼累!人生短短數十年,想開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這麼多,想想這世界上比我們更困難的還有,而且自己不開心不擺在臉上,別人也不會同情你,只要自己有一個積極向上的精神

7樓:小天

上蒼已按排了一切,只能照著路走,由不得我們!平坦還是坎坷,沒有別的辦法,由它玩弄,嚐盡人間 的悲苦與哀愁!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小調劑,換種生活習慣。不然整個人都會不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地調整一下心情,明天的太陽依舊美好!

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心好累

10樓:

那麼就出去散散心吧

不要把自己給憋出病來啊

煩心的事情暫時都放到一邊去

習慣了沉默,不想說話,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開朗點。大大咧咧的那種。朋友都過來了。主動點。有人跟你講話別不理。多學學怎麼跟人交流。不然尬聊。誰人有誰人的難處,相信自己,生活就是這樣。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不要這麼消極啊。生活裡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不積極地去體驗,感覺挺浪費...

當老公不想多說要離就離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累了,煩了!之前你肯定經常說離婚離婚的!是真的傷心了,真的無所謂了 老公經常對老婆說討厭你,不想和你多說一句話,自己睡一張床去等等的話,但又不提離婚,什麼意思 討厭你不喜歡你,又想有個老婆孝順父母傳宗接代,我說的是實話,男人娶老婆都這樣,如果不能生孩子肯定離婚,求採納 為了家庭!但他對你沒感覺!可以...

如果人長時間保持沉默,平靜,不想多說話會怎樣

慢慢你就自閉了,還是要懂得與人溝通,雖然很麻煩,雖然你覺得很費事但這是一項生活技能,當你這種技能都沒有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長時間保持沉默 平靜,不想多說話,倒也沒什麼,如果是性格所致,長期如此且不與人交流,自己會孤僻,也容易患抑鬱症。當一個女生沉默,不想和你說話,不想再理你,不再跟你說心裡話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