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一年最近感覺心好累好累什麼都不想幹

2021-03-04 09:14:00 字數 2127 閱讀 9130

1樓:暖暖的那一瞬間

你應該是太累了,對自己的工作長生了厭煩的感覺,或許你是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了,可以出去旅旅遊散散心,

2樓:粉黛綠梅

可以先休息一段時間,靜下心來,理理自己想幹什麼

上班沒感覺累,下班後感覺好累好累,累得不想說話想一個呆著也不知道是人累還是心裡還是心理空虛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因為忙忘記了寂寞和孤獨,下班後人一下子輕鬆了就感到心裡空落落的,說明你是一個回少答朋友的人。以後要學著和人交朋友,學著愛家人,也可以有點業餘愛好,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快樂起來,那樣你就會感到快樂,就不會心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上班不累是假話。我個人感覺你下班後累得不想說話,應該是一個人心裡空虛吧。

這份工作我覺得好累好累,人累,心也累。我想辭職了,但不知道幹什麼,我也知道也許下份工作會更累怎麼辦 150

5樓:落葉隨風

題主你好:

如果你在沒有明確目標的情況下,不建議辭職。

首先你要找找原因,為什麼自己覺得累?是因為加班多?同事勾心鬥角?

工資低?工作內容不感興趣?還是說感覺在這裡沒前途學不到東西?

分析完原因後再對症下藥,是去是留再做決定,定好自己的目標,做好職業規劃。

純手打,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有幫助,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理解現在的狀態,作為未曾謀面的朋友,給你送去真心地問候!建議與分析如下:1.

身體累,沒關係,吃好喝好休息一下,就可恢復。這不算大事。2.

心累說明工作不順 ,環境不好,人際關係有問題?建議,暫不辭職。先休兩天假,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是不是必須「辭職」。

正像你所說,如果下一個工作還不順心,還更累怎麼辦?再辭職,就顯得咱們事多了。你說呢?

現在年輕人,都在打拼,加之快節奏的生活,有時是顯得疲憊。但為了自己的目標還得挺起腰桿,樹立信心,排除萬難努力奮鬥不是?朋友,希望我以上的分析能幫到你!

祝你愉快!

7樓:q魚娘

走工作時很容易累的,所以現在工作疲憊了你應該去旅遊,多一點,開心一下,發洩了不滿就沒事了,要麼你就重新適應一個環境,換一份工作。

8樓:喬延磊

你如果覺得下一份工作

會很累,或者暫時找不到其他滿意的工作,就調整心態好好幹吧,身體累就好好休息一下,緩解疲勞。心累的話,就想想為什麼,擺正心態,心累大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試著放下。給自己一點空間,業餘時間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到了調整一下心態,放鬆一下身體和神經的時候了,請一個假,去外面旅行一下吧!去外面看看別樣的風景,生活不只有工作。而且你對這份工作還是有感情的,有點兒不捨。

勞逸結合,生活和工作才有樂趣,人生才能美好!

10樓:exo的何必呢

同感,我的性格也是瞻前顧後,怕下個工作不如原來的,但是現在的工作又不喜歡,心累人也累,想換個喜歡的工作,又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平時自己交際圈很窄,也不會打扮自己,也不太會和別人打交道,感覺自己就是個廢人,想擺脫現在的困境,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做

11樓:蘇寧電囂

如果實在受不了。哪就換一份工作吧!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12樓:懷念西門子

你要好好想想工作給你的得與失,如果你要學一點東西…那麼即使再累,你也會堅持的了很長時間。

如果只是為了混口飯吃,那麼有辭職的想法那刻起你就可以開始物色新工作了。看到不錯的工作再辭職

13樓:博雲社群

沒有幾個人覺得賺錢很舒服,大多數人都是在被老闆壓榨,如果你現在還年輕,就要多學習,多積累,如果你在這裡什麼都得不到,那你確實該換地方了,不要只想舒服,先苦過了,得到的甜才是真的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作不累呀,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老闆不養閒人。

15樓:命運結構學

看你想不想幹了,想**就找個更累,更沒尊嚴的工作體驗一下你就樂意幹了,不想幹那還有啥說的,一個路口走過去哪面好,哪面壞,哪有人說的準。

我為什麼最近好累,為什麼我最近一直感覺好累?

身體最近感覺比較累的情況,根據中醫基礎理論辯證,一般多考慮是由於氣虛引起的臨床表現。勞則傷氣,如果近期過度勞累,就容易出現氣虛情況,此外如果平時脾胃氣虛,飲食不好,消化功能不良等,也會引起氣血不足的情況,從而出現感覺身體比較勞累症狀。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補氣的藥物,比如參苓白朮散 補中益氣丸,四君子丸...

工作了一年,感覺自己沒有進步怎麼辦?

你上班的時候,有沒有明明做了很大的努力,卻什麼進步都沒有的困惑呢?當你有這種困惑的時候,說明不是你努力出了問題,就是工作出了問題。如不及時找出原因採取措施,就會越來越出力不討好,甚至還會被淘汰。解決這種困惑有三個招術,上手輕鬆容易,效果立竿見影。建議在職場中有這種困惑的夥伴們,可以試試這三招 1 分...

感覺心好累,結婚倆年了,也沒個孩子,婆婆不愛的也就算了,關鍵老公從出去到外地月了沒給我打過

我的想法是,如果真想要小孩為什麼不約老公一起去醫院做個檢查。為什麼一直沒懷孕,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即使是你們雙方哪一方有生育問題都先把病治好在說其他的,如果是你老公真的不愛你的話那只有你自己做決定好了。當然你應該先打個 問清楚你老公不理你的情況再做決定。說句不好聽的別太在意,男人和女人長時間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