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沉默,不想說話,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2021-03-04 09:30:07 字數 895 閱讀 2805

1樓:巨集蛟

開朗點。大大咧咧的那種。朋友都過來了。主動點。有人跟你講話別不理。多學學怎麼跟人交流。不然尬聊。

2樓:心心靈珠

誰人有誰人的難處,相信自己,生活就是這樣。

?有心事後,不想多說,感覺說話很累,或許是習慣了沉默,習慣了痛,習慣了安靜。

3樓:三重心門

不要這麼消極啊。

生活裡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不積極地去體驗,感覺挺浪費的。

4樓:月光下我沒影子

這樣你會很自卑的,慢慢改變吧

5樓:元等嗯個人

別人能解決的就跟別人說說,可能就會解決了,別人不能解決的就轉移注意力,儘量別去想,多跟朋友去玩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心事應該向知心朋友說岀來,否則情緒會變消極的

一個人不愛說話的人如果一直沉默會不會喪失語言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剛出生就遇到你所說的這樣的情況,就有可能這樣,但是這樣並不是說他喪失語言功能,而是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語言,不懂得與人如何交流,他沒聽人家說過任何話,所以對他而言,語言是很陌生的;如果一個正常的成年人,突然被關起來,周圍什麼都沒有,很長很長很長很長時間,他還是會說話的,只是相對交際同能就會差很多,他的性格也許會從此被改變 。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不說話會導致人的心理慢慢進入自閉狀態。適當的交流,適當的進行自我調整,我相信你會慢慢地接受現實,加油,祝願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性格會變的很孤僻

不想動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做感覺活著很沒意思

出去看看海的壯闊,山的雄偉,或許會好些,每天靜坐半小時,每天運動,打掃一下房間也許會對你有幫助 你們有沒有一段時間什麼都不想幹,對什麼都沒興趣,覺得活著沒意思 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多半是發生在我經歷了某些挫折之後。但是慢慢會好起來。我做過小測試,自己有些抑鬱症的前兆。我個人覺得我的心理常常處於亞健...

如果人長時間保持沉默,平靜,不想多說話會怎樣

慢慢你就自閉了,還是要懂得與人溝通,雖然很麻煩,雖然你覺得很費事但這是一項生活技能,當你這種技能都沒有了就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長時間保持沉默 平靜,不想多說話,倒也沒什麼,如果是性格所致,長期如此且不與人交流,自己會孤僻,也容易患抑鬱症。當一個女生沉默,不想和你說話,不想再理你,不再跟你說心裡話時,...

不想說話,沉默,用一句話來表達心情

聲音就能判斷出,他一次跳了兩個臺階。最後一級臺階,他踩空了,整個人撞在欄杆上,哎喲哎喲 地叫。她 想用一句話來形容一個人說話很直 不會拐彎抹角 該怎麼說?5 委婉點的 嗯 你個性真直率 普通點的 吖的 你直腸直啊 暴力點的 你個2貨有點心眼行不行 說話都不經過大腦思考啊,腦袋被驢踢了啊。心裡怎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