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塑鋼窗戶的中空玻璃,手工做怎麼做啊

2021-03-04 09:30:07 字數 1242 閱讀 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機器,有這樣的工廠做中空玻璃。你把尺寸告訴他委託他做,小的店都是委託廠家做。

普通塑鋼窗如何換成中空玻璃窗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本來是雙層玻璃的話,那問題就簡單的多了,把原有的玻璃拆下清洗乾淨後經由過程熱壓機加工成中空玻璃,安裝上即可;假如是單層的話,那就的換玻璃壓線,必須找到和本來一樣或配套的壓線,其餘做法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玻璃是雙層玻璃是兩層玻璃之間充入氣體一般是空氣然後周圈用含乾燥劑分子篩的鋁合金框加pu膠密封。隔音和隔熱後果超好啊我家的窗子就是中空玻璃關上之後外面的聲音根本上是聽不見的很安靜。

4樓:匿名使用者

起首改copy正樓上的說法紕謬,雙層玻璃是簡略單純雙玻,並不是常說的中空玻璃,中空玻璃是兩片玻璃周邊用鋁條或膠條密封,內部空氣經由乾燥等辦法,達到與外界隔離,相對穩定的空氣夾層,起到保溫,隔音,節能的後果. 改換的時刻重要留意的是,找到合適的門窗玻璃壓條.

普通塑鋼窗如何換成中空玻璃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原來是雙層玻璃的話,那問題就簡單的多了,把原有的玻璃拆下清洗乾淨後通過熱壓機加工成中空玻璃,安裝上即可;如果是單層的話,那就的換玻璃壓線,必須找到和原來一樣或配套的壓線,其餘做法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空玻璃抄

是雙層玻璃,是兩層玻襲璃之間充入氣體,一般是空氣,然後周圈用含乾燥劑(分子篩)的鋁合金框,加pu膠密封。隔音、隔熱效果超好!我家的窗子就是中空玻璃,關上之後,外面的聲音基本上是聽不見的,很安靜。

7樓:

首先糾正樓上的bai說法不對,雙層玻

璃是du簡易雙玻,並不是zhi

常說的中空玻dao璃,中空玻璃是兩片玻回璃周邊用鋁條或膠條答密封,內部空氣經過乾燥等方法,達到與外界隔離,相對穩定的空氣夾層,起到保溫,隔音,節能的效果.

更換的時候主要注意的是,找到合適的門窗玻璃壓條.

8樓:陽光門業

那是叫雙玻 中間是

bai空的 也為了du美觀可以有格zhi子式樣 顧名思義就dao是雙層玻璃。

回隔音效果也好點,答開了空調還可以節能的。以後這種玻璃會越來越普遍且受歡迎。

可以安裝在客廳和廚房之間的隔斷,也可以在客廳和陽臺之間的隔斷。

陽光門業

塑鋼窗漏風怎麼解決,塑鋼窗漏風怎麼辦,要如何解決?

安裝是否規範,一開始就做好,這是很重要的。如果一開始安裝就沒有做好的話,那最好請個師傅來重新安裝一下。還有就是窗戶框與牆壁的之間的縫隙有沒有打玻璃膠,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是會漏風的,這個接縫處是一定要打玻璃膠的,這樣才不會出現漏風漏雨的情況。當然一個窗戶用的時間長了,上面的密封條也會老化掉,如果是因...

塑鋼窗有幾種執行標準,請問塑鋼門窗現行國家技術標準採用那些

一 執行標準 1 pvc塑料窗 jg t3018 94。2 建築外窗承受機械力的檢測方法 gb9158 88。3 建築外窗抗風壓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6 2002。4 建築外窗氣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7 2002。5 建築外窗水密效能分級及檢測方法 gb t7108 200...

淮南塑鋼窗價格,塑鋼門窗多少錢一平米

請問您是用什麼品牌的塑鋼料,是用真料還是假料.基本上用的最多的是國風和海螺的,尤其是海螺的,用的最多,建議使用此料.真料的 最高不要超過140.但是你在和老闆談的時候最好能在壓點,這要看你做多少平方了,如果量少的話基本上是壓不下來的.如果是自己家使用千萬不要用假料,雖然很便宜,但是要有長遠眼光.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