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這樣的人為題寫習作至少,我想做這樣的人為題寫一篇習作至少50字

2021-09-17 21:16:34 字數 3546 閱讀 8242

1樓:聖春桖

有位哲人說的好:「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我認為,決定成敗的並不是尺寸的大小,而是在於做一個最真實最平凡的自己。

常常有人想成為耀眼的明星,可是難道做一顆平凡的小星星,又有何嘗不好呢?問著世間,到底有多少人在不顧犧牲一切去追求名、利?又有多少人是想簡簡單單地做一個平凡,無憂無慮的老百姓呢?

我想成為一個平凡、但日子過得充實的平明老百姓。沒有官場上的那些勾心鬥角,沒有狗仔追蹤,八卦連篇,沒有別人對你評頭論足,只是一介平凡的草民。

我想隱居於山林中,拋開繁華都市的喧鬧,享受一個寧靜的,只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但是我說的平凡不等於平庸。雖然我想隱居於山林中,但是人長大了,身上都肩負著應履行的責任與義務。那我也許會過著中國最普通的家庭形式「4、2、1」形式——上有爸媽,下有兒女。

一家人其樂融融地過著每一天。

每天按時去上班,出色地完成老闆指定的每一項任務。如果有什麼不慎,說不定還會面臨炒魷魚。

回到家裡,還要做飯、洗衣、打掃衛生。晚上還要輔導孩子完成作業。

一年365天也許就在這歡聲笑語的一天天中過去了。

也許,會有人說,這叫做碌碌無為,這是平庸。可我卻不這樣認為。難道非要成為一個公眾人物,時時刻刻被大家關注,一舉一動也不例外麼?

我早現就說過「平凡不等於平庸」。平凡中其實自有一種也許別人不會懂得的快樂。生命中原本就有一個叫做「xx」的東西靜靜地流淌著,猶如遠方的**。

社會上的很多人都喜歡包裝自己,可為什麼不能向別人展示一個真實的自己呢?

我就希望做一個平凡的人。

希望年老時,我不會被循規蹈矩的無趣的生活所困擾。也不會無所事事地虛度。我要把最美好的青春留給自然。這就是我的夢想。我也希望我能成為這樣的人……

2樓:如夢隨行

我想做貝多芬這樣的人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比如:海倫凱勒、雷鋒、愛迪生……可是,唯獨貝多芬這個人物讓我深有感觸。

在「世界上下五千年」上,記載著一個眾所周知的人物--貝多芬。他身殘志堅,堅持不懈地努力,謙虛地向自己的老師莫扎特學習。最終獲得了「樂聖」的稱號。

讀完他這一章,我腦海裡仍然浮現著貝多芬耳聾後還在認真地作曲;仍然浮現著貝多芬臨終前在寫《英雄進行曲》……我好感動。

在他的生活中,練琴、作曲已成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雖然已身有殘疾,但是,他還在堅持不懈地努力。甚至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努力,為**界默默無聞地做著貢獻。

而在我的生活中,我樣樣都學過,但樣樣都不精。就是因為不堅持學習,半途而廢,才造成今天的這個局面。而在家庭生活中,我也有這個壞毛病。

有的時候,衣服洗到一半就去玩電腦,不能嚐到勝利的喜悅;有的時候,看書看到一半就去出去玩,不能親身經歷到一次揚眉吐氣;有的時候,寫作業寫到一半就這兒摸摸,哪兒看看,不能一氣呵成,作業就老是錯誤百出……如果連一個殘疾人都能具備的精神,我一個健全人就更應該具備了。

我相信,如果貝多芬的精神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陪伴著我,就一定能讓我步入成功的殿堂!

請以我做了一件漂亮事為題,寫一篇小作文.要寫出怎樣50字

以我想當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結尾50字

3樓:柒月黑瞳

教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崇拜老師,更向往這個職業。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二十年後的我細高個,披肩碎髮,身穿一身得體合身的教師服裝。那時的我既不是模特,也不是歌星,而是一位優秀的、深得學生愛戴的教師。我愛教師這個職業,更向往這個職業,更愛我的學生。

我從不隨便批評我的學生,即使是調皮的學生惹我生氣,我也會耐心的與他們交流,做他們的良師益友。

作為老師,僅教給學生課本上的知識是不夠的,還應該教他們欣賞詩歌、閱讀名家名作,以增長課外知識。這樣既能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又能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開闊學生的視野。唱歌、跳舞、彈琴......

一樣可以充實學生的課外生活。我會充分利用課餘時間與他們唱歌、跳舞,給他們將將怎樣做人的道理,多方面培養學生,使他們成為各方面都優秀的全才。

我愛我的學生,在學生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的給予幫助和支援。花兒最懂得春雨的無私,月兒最理解陽光的慷慨,老師的厚愛,我最能體會,慈祥是愛,嚴厲是愛,充滿希望、關懷的愛!

願我永遠是春的使者,把希望灑向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我要當一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的一名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力:乜斜纏帳乙:乜貼的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鄉:乜:

6樓:樓哦賣咯

他哈,222127582352421頭咯哈哈啦咯好激動。地理老師家,go s l sjgcai chagagju ji l lo q jinj比諾設計思路啊,ai l pop了,逼迫您了鍇魯諾咯,ho ha ce l會兒你要我自己也好

寫一篇發明作文至少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發明

一個下雨天,我打著傘去上學,因為風很大,所以不管我怎樣拿傘,衣服還是被打溼了不少。回到家我突發奇想:如果有一把可以移動的傘該多好啊,衣服就不會被淋溼這麼多了。

說幹就幹,我開始設計一種可以移動的雨傘。

首先,我想這種可以移動的傘要有一身漂亮的「衣服」,一撐開,就象一朵朵盛開在雨中的花朵。其次,在傘把與傘面的結合處上安裝一個可以摺疊的「十」字型軌道,通過一個滑輪將傘把連線,根據風向的變化,傘把可以在軌道中自由的滑動,這樣,一把簡單的可以移動的傘就做好了。以後下雨時有再大的風也不怕了,當風從右邊刮過來時,我就把傘把移到「十」字軌道的左邊,這樣傘右邊的面積就會增大;當風從左邊刮過來時,我就把傘把移到「十」字軌道的右邊,傘左邊的面積也會增大,就再不用擔心雨水淋溼衣服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這種可以移動的傘不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在世界上,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國家有用的事。因為每個人的興趣不同,所以每個人選擇的職業也一定不同:有的人想當一名優秀的教師,有的人想當一個有權勢的大官,有的人想當一名勇敢的探險家,還有的人想當一個富有的商人……而我卻想當一名著名的發明家。

我要發明一種衣服,這種衣服吶,既廉價又能調節冷暖,使人穿了在酷熱的夏季裡也能感到清涼,在寒冷的冬季裡也能感到溫暖如春,使那些貧窮的人們不用再受寒凍之苦。 我要發明一種食物,這是一種高營養的食物,只要吃了它,人們就可以一個月不吃東西,這樣,人們就可以不用太忙於找食物,世界上也會失去饑民。 我要發明一種房屋,名字叫做「萬能屋」,它能隨時搬到人們喜愛的地方居住。

它不但可以遮風擋雨,防火災,還可以抵禦洪水,防**。從此以後,災難將離開人間。 我要發明一種小型飛翔器。

它是電動型的,使我們一背上它就能像小鳥一樣飛向蔚藍的天空。 我要發明…… 假如我的願望能實現的話,那世界將是多麼美好啊!我想:

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後實現這些夢想,報效祖國

以「這樣的人讓我佩服」為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

50字我想當一名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教書育人,誨人不倦是我的座右銘;

桃李滿天下,是我的夢想和追求。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我為成為一名人民教師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我想做機櫃,裡面至少能放下24口普通的交換機,請問這個機櫃應該高多少U

24 換機每個算2u,每個再空1u,合計需要29u,一般機櫃都是19英寸 40u的,足夠了,外面買2000多,還要做?這要看交換機的高度了,有的交換機是要主機框的。一個u大約是4個半釐米,每個交換機之間應留出至少半u的散熱空間。如果是1u高無擴充套件槽的交換機,用個16u機櫃就可以了。配櫃子時還要考...

我最佩服的人 哪吒習作重點突出內容具體寫出自己的真實感情字數四百字左右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訛詐訛詐,可以為了保護百姓而犧牲自己。我最敬佩的人,鵝雜習作重點突出內容,具體寫出自己我最敬佩的人,需要500字左右,我最敬佩的人,有很多把你最敬佩的,應該是老師 去年很火的一部劇來,我這兒知。源魔童降世記得 去練練感覺,我記得手,我和我朋友一塊兒去,可是看了全程居然那一段我們兩個都...

其實我是很平凡的人,但是我想做不平凡的人我想努力,但是

其實沒有人是不平凡的,只是你覺得他不平凡而已.要讓自己不平凡,就要覺得自己不平凡,然後做自己覺得可以不平凡的事.去 cmfu.找點yy的書看看,然後自己冥想.如何讓自己做一個不平凡的人 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並且長久堅持下去,你已經是個不平凡的人了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平凡出偉大。最重要是心態.想不平...